2019-05-09

【洋裁基礎課程招生】洋裁初級 – 背心上衣+休閒褲



課程內容為一件背心上衣 + 一條休閒褲 (照片只有上衣,一直忘了拍褲子~)
圖片為示範作品,工作室有多款洋裁布料可供選購

洋裁初級班兩個整天上課,不接受任何一堂缺課】
時間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學費2000
(布料&其他材料需另外視個人需求購買,布料請提前預約來教室剪裁)
上課時間為早上9點整開始,請提早15分鐘至工作室準備 (整燙、描紙型)

布料限用工作室販售之布料,以防初級班學生洋裁常識不足,布料挑選不合
一般身型上衣約需5~6尺布、褲子約需7~8尺,看你要改長改短再跟老師討論所需布量
我這邊的美國進口時尚印花棉布一尺都只要100元,其他特殊布料則是120~160不等

這次洋裁初級不需要先剪布下水,上課當天來工作室再挑就好

【自備工具/材料】所有車縫工具&線材耗材請自備。
工作室機器提供一根車縫用針&底梭(需付押金5)
方格尺、彎尺、剪刀 (布剪&紙剪)、捲尺、縫份燙尺、珠針或平待針、粉式記號筆
尖錐、拆線器、點線器、滾邊器、強力夾、布鎮、穿帶器、車線2色、3張全開牛皮紙
薄洋裁襯1碼、布用複寫紙、3.5cm鬆緊帶3(以最大腰圍計算)、蕾絲15cm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以上多數基本工具皆可於工作室購買,物美價廉哪~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三日內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