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英國皇室婚禮花藝師 Philippa Craddock Professional Event Floristry 花藝課程 (5)


今天,本來是要把葉拱門變成花拱門的,但是我的同學理花手腳很慢一直聊天,早上只插了一半的花。。。
下午,我就穿著幸運小紅鞋蹺課進公司見暖男新老闆簽賣身契了 😂
所以到底拱門會變成怎樣,明天早上進工作室看看才知道... 我實在不太相信我的同學們





蹺課沒作品,那就看花吧~ 這些是這兩天要用的,早上剛從荷蘭飛過來。



基本上老師同學們討論的花葉材料,我80%是聽不懂的,要看了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而且歐洲的常用品種跟台灣不太一樣,或是會有其它不同台灣少見的顏色。以往我行前準備一定會做好至少英文版的花名會先查過,這次我真的工作忙到什麼都沒想就來了。



老師很好心說課程結束會把材料全部列表寄一份給我,連跟誰進貨也會一併跟我說,因為全班都是外國人只有我以後會留在英國。問題是,我沒有要開花店啊啊啊~



🌷 Moya's Flower Workshop @ UK (駐英辦事處籌備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