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英國皇室婚禮花藝師 Philippa Craddock Professional Event Floristry 花藝課程 (3)


第二天的課程,是讓大家都很興奮、也是我這趟最主要想學的 #花拱門,The Royal Wedding Arches 現場兩個拱門鐵架就真的是去年皇室婚禮訂做留下來的。




不過一個下午三個小時只能先完成這樣,光爬上爬下纏繞支架、插上一堆打底綠葉,就汗流浹背喘死我了,看起來也真的很壯觀。有些空洞處老師說明早進來再用全新的視野重新檢查一下,鐵架的腳目前也還空空的。



而且明早的重點工作是花進來之後再插上去,想著就讓人覺得很期待興奮。(花是凌晨三點從荷蘭搭飛機來的,八點送進倫敦工作室,Brexit之後萬一no deal 就沒那麼方便便宜囉~)



今天早上有先上了一些設計規畫提案報價的理論課程,我沒什麼興趣但是對在從業接案的非常有幫助。他們非常大方分享了手上正在進行一些專案的Design Document,從主題、場地、配色、花材葉材選擇、新娘捧花各種花飾設計、甚至擺設的花器容器、善後拆解收拾等等,全部的提案報價都有。牽涉到商業機密我就沒拍照了,而且我覺得雖然設計精美但是也還好,在外面上過班看過agency提案的這種水準是很正常的。




拱門作法下一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