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2016最後一個耶誕花圈


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堂諾貝松花圈課,再不休息我的手指頭真的要廢了
在公司後面的溫馨小花店,平常每個禮拜買花都很熟識,所以一樣也是buffet吃到飽
我也很老實地跟店長說,再看到棉花跟松果我就要吐了~~~
加上今年才確診我是球控,所以我刻意做了一個閃亮亮都是紅白Christmas balls的花圈
就是要很熱鬧啦!!!




上課同學看我手腳快真的不要緊張,這已經不知道是我今年第2x個諾貝松花圈
我從第1個到第2x個,當然會越做越快、越做越圓、越做越澎湃
不敢說閉著眼睛都能綁,但是真的綁的比很多老師還多,也很有心得



有很多不同大小材質的球,霧面的很有質感也像下雪



特意綁了一個蝴蝶結尾巴,尾端也綁上球球,可愛的垂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