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

諾貝松聖誕圈門掛


這是在一間歐式花店做的諾貝松聖誕圈,非常昂貴,是我今年報名最貴的花圈,4000
所以我也是抱著好奇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心情來看看




大部分的材料都差不多,就不用多介紹了,不過店長老師很大方,材料幾乎是無限量供應
因為是花店,我覺得材料費的計算方法當然跟只做教學的花藝老師不太一樣,貴上許多
不過花店做商業活動比較多,備材剩料也多,老師就是不停把手上有的材料拿出來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使用不一樣的材料做出自己想要的花圈
我愛冷白色系、其他同學愛大紅色喜氣、有的愛貴氣閃閃大量使用噴金漆的材料

我不知道在貪吃什麼竟然拿了一個玉米
其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老師有使用在美國買的無縫玻璃球,非常漂亮
胡椒果噴上金漆還滿顯色的,很多東西噴上金漆或是雪花漆其實都很好看又應景
松果對剪開來有非常特殊的圖樣,這招可以學起來,我黏在肉桂上



這個圈毫無節制地做成了50cm大,狂練三個禮拜,我已經可以一口氣綁的又大又圓不用補



花店很多動物標本跟毛皮,不知道真假,我都閉上眼睛不想看
這個更誇張,用動物的腳做成的掛鉤,我希望是假的、我希望是假的、我希望是假的~~~



同場加映,將用剩的材料紮成一個迷你小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