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美麗村的耶誕花圈


這是很早以前就跟老師約好要帶著我的同事來包班上課的耶誕花圈
所以周末就帶著一票可愛的同事一起「拈花惹草」
利用香氣迷人的新鮮諾貝松搭配象徵豐收與祝福的果實與肉桂,巧手做個溫暖甜美的耶誕花圈



芳芳老師每年都能拿出很不一樣的設計,許多都是她邊旅行邊收集的可愛小物
所以即使沒有示範作品照片,我都很期待+不停探口風問今年到底什麼風格的啦~~~



這不是我的手,是我同事的纖纖玉手,白嫩嫩綁著諾貝松的畫面好美



一整個下午笑笑鬧鬧,由於我的同事多是新手,老師也非常溫暖幫忙纏綁
手腳快的同學也非常熱心幫忙手腳慢的,所以我們速度奇快地很快就把底圈綁好
先洗手吃點心,互相欣賞稱讚一下,等等再來加裝飾品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美了也~ 掛素的也很好看啊~~~)



超可愛的木頭小鹿一前一後錯位對望



芳芳老師最強的就是有各種材質的緞帶跟超優雅的蝴蝶結綁法
這個紅絨緞帶喜氣又高雅,直接拿來纏綁肉桂棒,份量夠質感提升大加分
噴成銀色的冬青葉搭配大小蘋果,提亮整個花圈

這個圈我直接捐給公司了,掛在櫃檯出入門口
自從玩花之後,我就很無法忍受塑膠花圈佈置
所以周末上完課,我直接拎著進公司,把原本掛門口的塑膠花圈取下,換上我的

這次上課同事都玩的超開心的,我們約好了一季一會來綁四季花圈
春天繡球花圈、夏天尤加利花圈、秋天薰衣草花圈、冬天諾貝松花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