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白色耶誕花圈


這應該是今年綁的最特別 (也是最小) 的一個花圈,純白色系的,都是用不凋花




用到白色不凋玫瑰跟白色不凋繡球,其他就都是些閃亮亮的緞帶松果晶球裝飾品
反正就是瘋狂的上鐵絲就對了,這個我不陌生,所以做很快
花也都是直接插在海綿圈上,所以很容易做的又快又圓,只要注意繡球要填滿遮住海綿就好
我這陣子綁慣了超大諾貝松的粗工,突然要插這麼細緻的小花還真不習慣,修補了很多次


 

今天才發現我是球控,只要圓滾滾亮晶晶的球狀物我都好喜歡~~~
(之前幾個花圈也有用到透明玻璃球,我當時只覺得超級可愛異常喜歡,今天終於確診了… Christmas ball complex)



緞帶跟飾品我都是挑銀白色系為主,反正要ㄏㄧ ㄏㄨㄚ就一口氣奢華個夠
這個圈很美很精緻,跟我很不搭,所以送給我的手下,今年的年終獎金就用花圈取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