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森林馴鹿掛飾


這是一個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的掛飾




這位老師拿的龍柏跟尤加利葉很飽滿很美,是我這整個冬天上課看到最漂亮最有誠意的


只有一個小時的課程,所以材料老師都幫忙上好鐵絲了
(老實說,我覺得所有的老師都會高估學生&低估上課時間,連我手腳最快第一個走我都花了快兩個小時…)



基本上好像是要做一隻麋鹿還是馴鹿的,所以龍柏倒插在海綿裡、上面還插了很重的鹿角
我必須說整個作品是很漂亮很有創意,不過實在有點抽象
我一直搞不清楚整個作品到底是鹿的臉還是身體,所以配置上卡卡不知如何下手

加上吊掛型的作品插海綿實在很不理想,尤其兩支飽滿又重的龍柏倒插,很快就鬆脫了
上課地點離我家走路不用五分鐘,但是一路晃回家,沿路就掉了好幾根
到家了時候海綿的洞已經超級大,龍柏尾巴完全脫離插不回去了

等這個周末材料都乾了,我打算把裝飾全部拿掉,重新改做一個花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