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狗奴才

 

半夜的姊妹深情 msn - 上週末,摸媽出去玩、摸爸溜出去跟朋友鬼混,摸弟在巴里島曬太陽,我在別人家當寵物、摸妹去打牌,家裡只剩一隻狗跟兩隻貓...

 

摸妹:我剛帶小少爺Bogi 去尿尿喔~ 爸媽打電話回來交代的... 熱

moya:妳? 妳會嗎? 妳跟他又不熟,從沒帶他出去過吧? 而且妳不是去打牌了?

摸妹:小少爺很親切啊,還會自己帶路,我本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叫他尿尿... 沒什麼嘛

moya:親切...? 太白痴了吧~ 這兩位老人家會不會太誇張,還打電話回來交代...

摸妹:對爸特地打電話來叫我帶波少爺去尿尿。我說我正在景美打牌也,爸就說:「啊~ 妳在打牌啊? 真是遺傳耶~ 我也在打牌!

摸妹:無言

moya:噗~ ! 真夠白痴的...

摸妹:過沒多久換媽打來,問我在家嗎? 我就說:「呃... 我知道要帶波少爺去尿尿,爸有交代。」

摸妹:媽就說:「什麼? 爸不在家嗎? 他去哪裡了? 手機怎麼沒通?」我想說糟糕露餡了... 驚

moya:他們每次就只記得要打電話叫我們帶少爺去尿尿,從來就沒有打電話問我們餓死了沒...

摸妹:媽還問,他去打牌嗎?

摸妹:我說:「呃... 我不知道也... 他叫我帶少爺去尿尿,所以我想... 他應該... 有可能... 或許... 是不在家啦,呵呵...」真是冷汗直流... 冷汗直流

moya:哈哈哈哈,死小孩,妳完蛋了... 因為波少爺尿尿事件,引發家庭革命...

摸妹:媽問:「他沒說他去哪裡嗎?」我就說:「呃... 他電話講一半就斷線了,可能沒電吧...

moya:靠,妳真夠賤的,其實他們兩個是串通好了在試探妳的誠實度...

摸妹:無力感

摸妹:我正在打牌耶,真是腦筋急轉彎啊。媽還問我:「爸幾點出去的?

摸妹:我就說,ㄜ... 我不知道,我很早就出門了...

moya:哈哈哈哈~ 爸這次真的死定了。你同學應該要吐血了吧,怎麼有這種家庭...

摸妹:對啊,我同學說,怎麼為了帶狗去尿尿,一直打電話來。

摸妹:害我心神不寧,我放槍都是他們害的。死笨狗。尿完之後還要打電話給老爺夫人報備,少爺尿尿好了。粉飾太平,以免夫妻失和。

moya:哈~ 妳真是天生奴才命啊~ 伺候完nico公公跟麻吉貴妃,還得服侍波少爺。

摸妹擦汗

摸妹這是我報答夫人照顧nico公公恩情的機會呀~ orz之銅鈴眼

moya:史上最高學歷之寵物奴隸,妳真夠犯x的...

 

 

摸妹:對了,我去拿狗繩的時候,看到一隻蜈蚣從少爺的廉價鐵製水碗旁邊爬出來,X! 嚇死我了! xx! 失魂

moyax!!!! 很大隻嘛? 有沒有嚇到我們的寶貝少爺?

摸妹:我還要保護少爺把蜈蚣踩死。我很怕少爺白痴的走過去,所以邊趕他,邊殺蜈蚣。

moya:糟糕,連我也犯病了,沒問妳有沒有被嚇到,反而問少爺有沒有嚇到...

摸妹:X! 妳去死啦~ 沒關係,我是用妳的柏肯鞋踩死的。

moyaX! XXXXX!!!!! 妳去死啦妳~~~!!

摸妹:打小人

moya:妳馬上去給我洗乾淨啦!!

摸妹:我有稍微沖沖水啦,嘻~

moya:噢~ ~ ~ XXX!!! XXX!!!

摸妹:蜈蚣是不小啦~ 但是沒有柏肯鞋大,不用擔心。我本來很怕燈一打開看到小強,沒想到是看到蜈蚣。真是您xx卡好勒。

moya:「蜈蚣是不小啦~ 但是沒有柏肯鞋大」這是在安慰我嘛?

摸妹蔥不聽

摸妹你的柏肯鞋也是救駕有功...

moya:拿我的鞋打蜈蚣,你xx卡好勒...

摸妹:不然妳是要用波少爺打蜈蚣嗎? 阿彌陀猴

moya:................

moya:我不敢,還是犧牲我的鞋好了。

摸妹:蜈蚣是從少爺的廉價鐵製水碗旁邊爬出來的,其實還是應該用廉價鐵製水碗打就好了。

moya:妳這句話充滿了階級歧視與貧富差距 (講了三遍,我聽出來了....)

 

 

moya少爺的廉價鐵製水碗 vs. nico公公跟麻吉貴妃的高級魔法水碗。妳這個大小眼的奴才。

摸妹哈哈哈。不要這樣,我很驚魂耶... 剛剛幫蜈蚣收屍的時候,看到藍色的腳,真是x聲連連,還支離破碎的很多隻腳,xxx! 吐

moya:噢~ 藍色的腳,x! 真是還好我不在家,不然妳絕對會叫我下去殺人兼棄屍。

摸妹:真是還好我有下去啊,要是咬到波少爺就慘了,就躲在他的廉價鐵製水碗旁邊也。

moya:也是,不然那個笨少爺,不是把蜈蚣吃掉,就是被蜈蚣吃掉... 老爸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摸妹:我還可以很振作地去蹓狗,我真是個稱職的奴才。我要跟媽拿收驚的紅包。

摸妹:推眼鏡

moya:不過也搞不好少爺在樓下哭,他終於在爸媽下班天黑了以後有個談心的朋友了,結果被妳打死了,還硬生生的在他面前打死了...

摸妹:X!




21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7/1 下午2:52

    大貓旅行時打電話回家也是先問小貓好不好, 搞的貓家的「人」也常常吃醋不爽! 哈!
    不過, 我看妳跟mo妹兩個高級知識份子的對話也是很精采咩, 這麼多字要消音唷!? 呵呵~~~我欣賞mo妹,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加上你來一個3人的group conversation 整篇都得打馬賽克了... 能看嘛...
      我的部落格已經被國中老師們列為危險讀物 每次只要一出現髒話或情色文字 我的手機就開始響...
      老師就會打電話來關切 我在寫些什麼鬼東西啊.... well... 這不就是大人的世界嘛 哈哈哈哈~ :))

      刪除
  2. 哈哈 :))

    為什麼兩位高知識份子,這麼扯呢???
    自從我認識您後,真的替我的生活帶來更多驚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採取這個... 自由開放教育...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沒辦法去當老師的原因...

      刪除
  3. 哈哈~自從開始看moya的部落格後,目前嘴巴仍說不出X!
     
    但是遇到很濫的事,心理就會大聲的罵....X.........!!
     
    非常好~很有愉悅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我也只敢跟熟人朋友哈拉開玩笑的時候講這些啦...
      而且都是單字而已 絕對不"讚美"任何人的父母或祖宗八代... 純粹抒發內心情緒的激動與感謝...

      刪除
  4. 嗯...好驚人的對話內容...
    裡面充滿了各式"日常生活用語"... :))

    而且滿溢著家庭的溫情...

    實在是令人噴飯的一段對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一直跟我要你的手機號碼... 因為她發現我家老頭的豬朋狗友都會互相幫襯掩飾...
      你... 以後說話自己小心點... 免得也遭到不測... 哈哈哈哈~

      刪除
  5. 哈哈哈~~
    超愛來逛moyo的blog~
    真是太好笑了~
    由此可見你們姐妹倆的感情很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開始推行部落格清潔運動了...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有害身心 有損形象...
      不過姊妹感情很好倒是真的 雖然常吵架 但是真的像雙胞胎 看你家兩位小姑娘 成長的過程有伴 是非常幸運的~ :x

      刪除
  6. 唉唷~moya小姐
    清潔運動說說就好,哪需要真的實行阿 :))

    這種東西,又不觸犯刑法的,輕鬆自然就好!
    我覺得您有寫那種話也不會很奇怪啦,就只是紓發內心"澎湃"的激動情緒
    如果真的想要什麼都不說吼,那你就要求刑事訴訟法第156條發表緘默權 呵呵
    如果您是怕污染我這種成年,那我就閉著眼睛看ㄚ B-)

    回覆刪除
  7. :)) ~~~~~所以我說人大不如貓狗阿!!

    回覆刪除
  8. 這個對白真的好好

    回覆刪除
  9. Princess Kitten2008/7/3 下午3:13

    我要破除這個形象! 回到假象氣質輕熟女的陳小貓啊~~~

    回覆刪除
  10. :)) 真的是被模妹打敗了.模媽還沒開始逼供她就自己先招.就說不在家所以不知道爸在不在家就好ㄇㄟ.

    @-) 模妹搞不好是把少爺的玩具打死了說.你們都不在總要有玩具給他玩ㄚ.
    :-? 廉價鐵製水碗VS高級魔法水碗.少爺好可憐喔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11. 哈~~~妳喔~~~~可愛啦^^(笑到肚痛 :)) )

    回覆刪除
  12. :)) :)) :)) :)) :)) 受不了耶....超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13. 我家狗狗會翻禿禿的斗宅〈台語〉撒嬌 :">

    要我給它摸摸 :x

    回覆刪除
  14. 好喜歡看你的阿貓阿狗日記哦!!!
    真是好笑咧~~~
    要多寫一點呀!!看了讓人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15. 來你的格子很久,但第一次看到這一篇真是笑到肚子痛 :)) :)) :)) :)) 都忘了要下班....

    回覆刪除
  16. 這隻柴犬好可愛喔^^是幾歲呢?? 我家那隻柴犬一天到晚只會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