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讓水變好喝的神奇貓碗

 

人客趕緊看過來,介紹你們一個神奇又白爛的好東西會讓水變好喝的魔法貓碗~

 

 

摸妹寵貓已經寵到了一個無法無天、人神共憤、眼瞎耳聾的境界。

前陣子我們一起去逛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本來只是要去幫貓咪買化毛膏,結果甜美的銷售小姐憑著三吋不爛之舌,竟然說服摸妹掏出「兩張千元大鈔」買了這個醜不拉嘰的鬼碗。

(? 法藍瓷還是Wedgwood? 呢啊夭壽貴如果我是她老公,我一定會揍死她... 我這輩子都還沒用過這麼高貴的碗也...)

 

(為什麼碗下面要墊個小紙箱呢? 不是怕昂貴的碗打破而是摸妹怕她的愛貓喝水頭壓太低會扭到脖子... 我真是受夠這個腦殘妹妹了... 請趕快把她娶走...)

 

據說,這個碗是用兩三億年前地底的稀有土壤,加上電磁石(俗稱碧璽) 跟各種礦物石、生化陶瓷燒成的碗。

在這個碗裡面加入食物或水,就會產生「奈米能量磁石波動粒子」 (~ 舌頭打結了),使食物或水活化變的順口美味,貓咪就會增加喝水量,減少泌尿道疾病問題。

 

這個碗在日本樂天購物網站是銷量第一的寵物用品喔~ ð 「魔法の食器」

 

(用這個碗喝水會筋骨鬆軟、全身舒暢,各種高難度的瑜珈動作都可以輕鬆做到喔~)

 

~ 最好是這麼神奇,長這附德行的碗百元商店裡可以買一疊勒。

沒想到,貓咪還真的很賞臉,每天不停的一直喝水,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個不停,喝到整個肚子鼓鼓的。

甘有影﹖看的我也好想喝一口... 拿來煮泡麵會比較好吃嘛? 嘿嘿~ 乖麻吉~ 碗借我用一下嘛~ 拜託啦~

 

(什麼﹖想跟我借碗... ~ 先幫我抓癢按摩我再考慮看看...)

 

嗯,現在不管什麼狗屎、死人骨頭,加上一個「奈米」、「高分子」、「有機」就會賣的嚇嚇叫。

敝工作室也要開始賣些「奈米購物袋」、「高分子圍兜兜」、「有機便當袋」。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少來惹我。ð 長的好像埃及的「人面獅身」像...)

 

跳蚤危機依然持續中,三不五時還是會在nico的笨腦袋瓜上找到跳蚤。

本來我還每天很好心的幫nico除蚤 (上個月很窮,跟摸妹作了小額信貸,只好抓跳蚤還債),可是自從不小心誤把牠的奶頭當跳蚤用力捏下去被狠咬了一口之後,我就火大不理牠了。真是個恩將仇報的小畜生。

反正跳蚤比貓長眼,只要家裡有寵物它們就不會咬人,那我只好犧牲這兩隻小蠢貓去給跳蚤咬,讓他們效法晉朝的「吳猛恣蚊飽血」(),以免讓我的美腿成了紅豆冰。

 

(奶頭被捏還要負責餵跳蚤,真是鬱悶。)

 

註:引經據典前我有上估狗大神朝拜一下,確定餵蚊子的是吳猛,扇枕溫衾的才是黃香。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每天都在打瞌睡的nico老爺真是一臉阿呆)

 

明明剃完毛才過不到兩個禮拜,這兩隻欠扁貓又迅速長出了1.5 cm 的短毛。嘖~ 摸妹辛苦賺的飼料錢全部長到毛上面去了。

真是太驚人了,落健還是愛德蘭絲真的要找這兩隻貓去研究一下,或是有落髮危機的人看要不要改吃貓飼料來長毛﹖



(金融女戰將摸妹的昂貴套裝名牌包包全都被笨貓拿來當棉被地毯)

 

P.S 該換相機了... 我現在用的是Nikon Coolpix S8,爛的要命,只要光線不充足,拍起來就很模糊,更不要提夜景了,完全沒辦法拍。

真是令人火大。以前在國外用的也是Coolpix,畫面品質就很好,所以才買了這台,沒想到竟然差這麼多。  

 

36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的貓臉很像老公公耶..呵...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個呆老頭 我都會趁他度咕不備的時候偷敲他的腦袋一下 他就會突然驚嚇跌倒...

      刪除
  2. 應該還好吧 這樣哪有很寵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啊... 摸妹第一次現身辯解... 大家來評評理啊...
      姊姊也要一個喝水碗~~~~

      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6/19 中午12:09

    我也想買ㄋㄟ...給我家寶貝midnight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 一群錢很好騙的笨貓痴...
      不過... 給midnight用之前 我們兩個先喝喝看要不要?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好喝...
      我真是好奇到了極點 可是又不好意思蹲在地上跟麻吉搶水喝... :">

      刪除
  4. 妳們沒有在買回來用之前,先自己喝看看,是不是這麼神奇,有沒有給bogi試看看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摸妹苦苦哀求很多次讓我先試用了 她就是死都不答應讓我玷汙她愛貓的食器...

      刪除
  5. :-S 摸妹以後一定會很疼小孩.

    ;;) 好好奇.阿你沒先喝看看喔?

    :)) Nikon的相機應該還不錯ㄚ.因為你拍喵喵沒開閃光燈.研究一下說明書應該可以有些改善.


    如果happy沒記錯.拍夜景曝光時間較長手容易晃動會造成模糊不清.

    夜景架三腳架拍會好一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的小孩一定是被過度溺愛的小草莓 我的小孩一定是被媽媽帶壞的小流氓
      所以摸妹說 他以後絕對不准我的小孩接近她家...

      刪除
  6. :)) ~~~~這年頭人還真不如貓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摸著良心說 你現在比較疼球球&圓圓 還是兩個女兒?
      妳的老公就完全不用提了 從今而後這20年 他是完全排不上榜首的啦~

      刪除
  7. 啊、口水流下來了 =P~

    看麻吉喝水的樣子、好像很好喝捏~~
    moya要不要偷喝一口來告訴大家滋味如何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偷喝啊 但是跟貓搶 也太沒人格了
      而且麻吉越來越胖了 體重狂增超過20% 我懷疑用那個碗會增肥...

      刪除
  8. 嘿嘿嘿)))))您真內行!! =D>

    回覆刪除
  9. 哇 我一年前也是買Nikon Coolpix 真的爛的要命 而且快門超超曼 別人照了幾張了 我的一張剛拍完加上超模糊

    本人也是很火大 X(   常常想把他砸了 X(
    你用魔法貓碗 試喝了沒 效果如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消息 摸媽看到魔法貓碗這麼神奇 決定也幫愛犬Bogi 買一個
      說好了笨狗用之前 我們會先來試試看... 嘿嘿 我試喝了之後再告訴你

      刪除
  10. 妳家摸妹也太疼貓了吧.......... @-)
    好命的貓呀~~~~~

    也把碗借給Kiwi姊姊吧~ :))
    最近可能太熱,
    整天頭昏腦脹的~
    喝杯加持過的水,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日本有出人專用的也... 應該過陣子就會來到台灣 到時候再來試試看
      不過... 我家貓咪用了這個碗 體重狂增超過20% 你確定你想用嘛?

      刪除
  11. 我不介意跟貓同用啦~
    貴森森的神奇碗,
    我哪買的下手.....

    只是副作用太恐怖了....
    體重增加20%? :-O

    回覆刪除
  12. Q醬 & 吉醬2008/8/4 下午4:43

    這個神奇碗我喵很喜歡,有趣的是這個裝水的碗放在冷氣房裡,水會冰涼。連我都想買個水杯來喝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天氣熱 兩隻貓都黏在碗旁邊 真的非常好笑... :))

      刪除
  13. 蝦會???這個碗要2千元現大洋
    哇勒好貴啊!!!!我我我買的電動循環喝水器2千現大洋有找就覺得討債了說
    嗯!!!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優捏......被催眠中
    貓貓的毛該不會也是自己嚕的吧!!(有一種跟我家貓貓相同奔放的造型感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動循環喝水器??? 聽起來是個很先進的武器啊!!!
      我還有看到像是糖果販賣機或是扭蛋機那種造型的飼料器 說可以增加阿貓阿狗用餐進食的樂趣
      鬼勒... 是看他們搞笑 娛樂主人我們吧?
      恩~ 很明顯就可以看出我家貓咪的毛是自己嚕的? 每次下手輕重都很難拿捏 他們也會掙扎抵抗 所以造型都不一樣 也不對稱...

      刪除
  14. 好個高貴的碗ㄚ~呵~正所謂貓奴就是這樣吧 :D ~
    前兩天帶我家兩隻大肥貓去洗澡+剪毛+打預防針~就花掉我五仟多塊~心疼ㄚ~
    但肥喵只要和你撒個嬌~做主人的還不乖乖幫他們做牛做馬~ :)) :)) :))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把奶頭當跳蚤
    真的太好笑了 :))

    回覆刪除
  16. ............,
    我也好想買喔~

    回覆刪除
  17. 享受生活的愛花貓2009/6/12 清晨6:35

    請問 貓咪換了這個碗之後...真的喝水次數有變多嗎
    因為我家貓貓也是喝水量少.醫生說要強迫他多喝水
    所以想請問 這碗的效果 真的有這麼好嗎
    謝謝你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們以前很少喝水 所以我妹才會擔心 去找這個魔法貓碗來
      沒想到現在他們狂愛喝水 不只喝碗裡的水 連花盆裡的都喝...

      刪除
  18. 這隻貓真幸福阿~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我看這文章一直從頭笑到尾 :))

    貓碗我也好想借一下,感覺好像真的很好用ㄟ
    妳好~我是貓妹子,第一次來打擾,歡迎妳也來貓屋走走唷 @};-

    回覆刪除
  20. 可以把貓貓寫得這麼傳神,真有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真的很可愛啊~~~ :-*

      刪除
  21. 人家日本人就是厲害~~
    管他什麼阿哩不達的鬼東西,經過他們的包裝加持---
    售價後面給你活生生多了兩個零!! @-)

    建議moya也反攻日本賣個"高科技奈米人喵狗多用途床墊+有機人喵狗多用途被被"好了~~
    祝大發利市哦!! :D

     

    回覆刪除
  22. 好貴的碗,是聚寶盆嗎?
    下次試試看…
    有空也來看看我家的蠢貓日記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