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鯊魚口金包

 

我對口金包一直都很冷感,雖然kelly姐的書紅翻天,網友的作品也一個比一個美

但是我是走拉遢流浪風的路線,所以對於精緻小東西始終興趣缺缺

(p.s. 無法99.9%用機縫的東西,我更是不想碰年紀大了拿針手開始會抖了...)

 

 

老師不知道從哪弄來這個超大口金包,全部用機縫,簡直太完美了,那就來一個吧~

精挑細選了兩塊夏天顏色的布,搭上藍色法蘭絨,難得美國布跟日本布的顏色這麼合

 

無奈外務纏身天氣悶熱不想出門,不然就是睡醒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趕到教室看到老朋友,又只動口不動手拖了兩個月才開始作,真是羞愧萬分~


 

這個口金大提包用了昂貴大口金 (650) + 高級義大利進口皮把 (950)

「昂貴+高級」ð 摸媽的最愛,馬上被她幹走當作她在颱風週末所提供的照顧與餵養的報酬


 

這個口金還真是超大size~ 像是海產店掛在牆上的鯊魚口腔標本腦袋可以整個塞進去

所以我叫他「鯊魚口金包」,把可愛的肥貓裝進去活像是一條肉羹,齁齁齁~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這幾天突然在工作室角落裡發現這個小口金包

天哪~ 這是兩年前做的也~ 我都忘記我做過口金包了~

還是不想碰口金,我真的沒有用口金包的習慣,而且手縫小東西真的不是我的路很弱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7.31 補充]

摸媽拿了昂貴高級的口金包之後母愛大發煮了滿滿一大鍋養生雞湯還沒下班就狂摳我回家喝真是溫暖哪

大熱天喝的我差點噴鼻血可是還是要很捧場的狂喝八大碗公這種母愛良知一年只會發作一次,現在不捧場,就沒有下次了。

(我跟摸妹還很囂張的在百貨公司逛到打烊才回家,然後打電話吩咐摸媽:「我們快到家了,妳可以開始熱湯了」...)

 

40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7/30 下午2:40

    這個美這個美...我喜歡我喜歡!!!! 雖然我不求昂貴或高級,但這款真的讚!
    星期六見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貓~ 我做的東西有哪個是不美的? 有什麼是妳不喜歡的? :))

      敝工作室現在推出VIP專案 妳只要預繳3萬元 3個月內我就是妳的專屬小女工 妳要什麼多高級的東西我都第一個作給妳...
      另外 禮拜六要記得帶一整盒面紙喔 我會哭到不行 真的...
      (結束之後我有一個short coffee w/ Hello UK! English Camp, come join if you want)

      刪除
  2. 哈哈~口金也不是我的菜,可是每每看到Kelly小姐手機、鑰匙、有的沒的都用口金包分門別類,就讓我心動,可是一想到手縫,我也是一陣無力~
    不過這個包的配色真的很棒呢!真的搭得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東西真的讓我很無力... 我花了兩個禮拜幫我弟作一個手機套 失敗了4次還是沒做好
      乾脆去外面的手作市集買一個給他好了 便宜省事多了 讓我整個顏面掃地...

      刪除
  3. :x 水ㄋㄟ.摸媽真是識貨.


    :)) 這麼大好像陷阱喔.nico頭進去夾子就會夾起來.

    :-? 前2個禮拜在書上看到這種口夾包想買材料回來做.看到口夾只有口夾1250.真是到退3步.650元moya是熟客價嗎?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像捕鼠夾? 颱風天我家屋頂突然竄出一隻20cm長的肥美大老鼠
      摸爸拿了老鼠藥就想裝進我的昂貴大口金包裡 拿去夾老鼠 差點被摸媽趕出家門去
      至於口金價格 我是在教室跟老師買的 學生另外有折扣 打完約550出頭 這個口金是鎖螺絲的 很好裝上去...
      摸媽提出去 一堆婆婆媽媽反應熱烈搶著要 看來還是摸媽的形象跟行銷能力比較強 我還是放棄摸妹 投資摸媽好了...

      刪除
  4. 哇~你完工了耶~很好看哩~
    不過,價格真的是...
    習慣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高級的東西 偶爾作一個就好 不然會寵壞我娘...
      但是有捐獻真的會有意外的大收穫 昨天還沒下班 摸媽就狂摳我 說他煮了一大鍋養生雞湯 要我趕快回家喝
      天哪 好久沒有享受到的母愛啊~~~~
      另外 這些東西有時候真的貴的有道理... 品質跟永樂市場或網路賣的便宜貨真的差非常非常多...

      刪除
  5. ♡。♥ 琦琦 ♥。♡2008/7/31 清晨7:43

    這個包好美喔~~那個色調好美喔~~~好適合這熱死人的夏天喔~~~
    摸媽真幸福~~~直接A走A走~~~

     
    那個玩布啊~~真是粗本的嗜好啊~~~ :P ~~~布貴、配件更貴啊~~~每次琦看到喜歡的把手都只能搖頭放回去
    安慰自己說"現在還用不到~~要用時再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提把跟LV用的是同款 顏色上的非常自然漂亮 有淺淺的漸層色
      手感溫潤 非常柔滑 提久了手油滲透進去 看起來更自然 隱隱發亮
      它的粉紫色跟粉紅色更美 我已經在想要要做個美包配昂貴的美提把
      好東西用了真的會上癮 很值得 :P

      刪除
  6.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7/31 上午8:32

    哈哈哈~~
    我也作過這種大口金包  送給婆婆
    我是用中島的夏威夷風 很清爽
    送給我婆婆時   他很高興   不過提的次數  屈指可數啦!!
    希望摸媽不要往費了裡的一番苦心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個包有點中看不中用啦... 口金一打開 裡面全部看光光...
      本來是要當我自己的瑜珈包的 才會用那麼好的口金跟提把...
      沒想到 誤遭摸媽暗算搶走... :((

      刪除
  7. 妳老師配的這色我也很愛耶 =P~ 改天企買布 :D

    不過我也不太想再做....太貴了~~~~ :P

    我也是全機縫阿 B-)

    基本上我書中的包也沒幾個適合我啦~~~ :D

    我昨天買了一個是我的調調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怪顏色是我配的 布也買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做丟著 哈哈哈哈~~~ :))

      我的老師是白底紅色玫瑰花配紅色法蘭絨 別有一番女人味啦... (不是我的fu...)
      你的小口金全機縫!!?? 真的假的!!?? 我怎麼沒瞧出來... :-O  我..要..做..機..縫..口..金..啦~~~

      刪除
  8. 說到那個口金哦,
    以前有一陣子常玩,
    可是自從我姑的朋友一口氣跟我訂了20個口金零錢包後,
    我想我把這輩子的額度都用完了吧,再也不想摸口金了~
    這種口金當初也跟人家一起訂了幾個,
    不過至今仍躺在櫃子中的某一角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作拼布的慾望跟熱忱要省著點用 一窩瘋跟著作 很快就膩了
      我現在看到什麼"三層包" "醫生包" 就頭皮發麻 這一年來看了幾百個吧
      看到都會怕了 一個都還沒做出來 :P

      刪除
  9. 這很好看吔,但整個配色的感覺不像妳這種年輕女孩會提的包吔,我想妳媽媽提會比妳適合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樣講 我舒坦多了....
      這麼"成熟"的圖騰包包 還是留給有豐富人生閱歷的女性好了... B-)

      刪除
  10. 哇~~~這個包的配色也太美了吧!!! :x

    請問這是用幾公分的口金做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40公分的大口金 白金色 粗管的喔 ~

      刪除
  11. 哇~好讚的包哦...摸媽好有眼光哦....我也想來一個耶...
    我昨天也在喜x看到這款口金材料包,還在考慮要不要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 當然要買!!
      其實還滿好做的 就(1) 裡外袋+口布車合 (2) 留返口翻出 (3) 裝上口金 (4) 縫提把 (5) 藏好不要被你娘看到
      簡單五步驟 快速方便耐看實用!

      刪除
  12. 我發現摸媽真的很有眼光ㄝ! :)) 鯊魚口金包真的很讚喔! =D> 不過成本也很讚就是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今年的母親節跟她生日 我們好像都忘記了.... 真是不孝....
      如果這個包包可以一筆勾消 那還真是划算哪!

      刪除
  13. 水喔~ =D>

    這個適合摸媽提啦~ ;)

    看到妳的快手~
    就想到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大口金~ :-/

    通常我是買的快、想的也快~
    就是動作慢~ :P

    我要來檢討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大家都買過大嘴口金啊? 哈哈哈哈~~~ 求妳趕快作 我好想看喔!!

      刪除
  14. 姑娘~不要指望我啦~ :))

    我才想到要如何把妳幫我買的刺繡布~
    做成什麼東東而已~ :D

    大口金再慢慢想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刺繡繡好貼在大口金包的外袋 真是美呆了 全世界只有你有這款獨特的二合一包~! :))

      (我依然每天繡的昏天暗地的 真是欲哭無淚...)
      我剛看了你貼給我的網站作品 當場爆笑出聲 這個傢伙我喜歡 太搞笑了~~~ 惡搞拼布派 值得我學習!! :))

      刪除
  15. 我也開始每天熬湯給摸呀喝,
    能不能也得到鯊魚口金包一枚呢?

    >:) >:) >:) >:) >:) >:) >:)

    說真的,為了這個包,
    我都想去找王老師報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還要幫我準備三餐+洗衣服+掃地+整理房間+清貓大便喔...
      問問老師有沒有開單元班好了 :>

      刪除
  16. 啥咪?摸媽每天都為妳做這麼多事呀?
    那只能這個包包太少了....... [-(

    ( :)) :)) :)) :)) :)) :)) )

    真的嗎?如果王老師開了單元班,
    我一定要報名參加.... 因為這個口金包,
    真讓我愛不釋手呀~~
    不過我應該會先看Kelly的書做做看 :D

    回覆刪除
  17. :)) 模媽也真可愛!以後多做些昂貴+高級的包給她.我看模媽可捨不得妳嫁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嫁人之後她還能勒索到我的包包 那才叫做" 成就感"... :P

      刪除
  18. 呵呵~ 摸媽拿了這個包就有所頓悟了吧! :-S

    不是獅子大開口喔!而是鯊魚張大口ㄟ~
    這下可要從下天燉補到冬天囉! :)) :))

    回覆刪除
  19. 公主玩婚計2008/8/6 下午3:40

    哇~
    這款包包很大哩!
    很適合我這愛把東西狂塞包包的人!
    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欣賞囉 真的頗大頗實用啦~

      刪除
  20. 有問題想請教Moya....
    我看妳平常也挺忙的,
    又要照顧家裡的貓貓狗狗,
    還有公司社團要忙,
    還要抽空約會 and 欣賞好看的DVD,
    怎麼有時間去上課,
    和生出這麼一堆作品呢?
    實在太好奇了!

    我都恨自己一天24小時不夠用!
    真希望有個48小時呢!
    (不過啊,我沒辦法熬夜......
    睡覺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忙 每天下班到處鬼混 都摸到九點多才回家 所以都趁白天在公司吹冷氣休息養精蓄銳
      我現在很少去上課了 其實學到差不多程度 買了機器可以自己在家作之後 我就很少去教室上課
      還好教室在我家附近而已 每個禮拜出現一兩次看看老朋友 下班週末順路過去晃一下 看看老師有什麼新作品或進了新東西
      買買問問 就回家自己做 有問題再去問就好 教室位子讓給新同學 他們會比較需要老師指導
      我手邊會同時有四五個作品一起做 每天晚上回家作個兩三個小時 這個作一些 換另外一個作一點
      這樣比較不無聊 而且會一直有成品做完 感覺會比較有成就感 才會想繼續挑戰別的 :))

      刪除
  21. 高雅又亮眼的口金耶
    內搭也完美無暇
    昨天和kiwi聊起moya
    要約會 要工作 要照顧貓兒 要吃喝玩樂 要寫格子娛樂我們這些眾生
    還能生出這麼多美麗又獨特的作品
    結論 moya是天才中的天才
    你是我所知的天才裏最多才多藝的 
    所以天才是寂寞的 並不適用在你身上
    你太多采多姿了 =D>

    moya 的小口金好可愛喔
    你的作品總可以感覺到就是 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我... 我臉紅了.... 講的太誇張了啦~!!!
      我不過就是無所是事又沒家累 所以多了點時間弄怪東西而已....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