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海灘比基尼辣妹壁飾

 

Oh ~ Summer ~~~ Sex & The Beach 慾望沙灘四人組 ~~~

 

對不起,騙了大家,這四位不是辣妹,是一點都不辣的歐巴桑。

 

 

這是Amy Bradley 壁飾系列的作品Bountiful Beauties (豐滿美女),半年多前買的紙型,看看現在天氣差不多了,可以出來亮相曬太陽囉~ 這個禮拜每天晚上花一兩個小時拼貼車縫總共花不到7個小時就作好這個70 cm x 70 cm 的可愛小壁飾 (我的自由曲線壓線越練越有心得囉~)

 

我很怕熱,更怕毒辣的太陽,所以將背景改成飄著白雲的藍天,加上深藍燙金的邊框 & 金色滾邊條看起來清爽舒服多了。大多數的布都是之前在國外網站買的美國布小小的布塊拿來作壁飾非常好用配色也可以非常多變救命啊~ 夏天非常不適合我生長,冬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啊? 后羿當年應該把這顆太陽也射下來的,我真的無所謂。

 

很久沒作壁飾了不是偷懶是因為家裡真的沒地方可以掛了 (朋友建議提供租借服務?) 而且夏天到了長的健壯肥美的蟑螂到處爬不是窩藏在布堆裡就是降落在我的壁飾上休息。上面是地球上生物史上最噁爛的害蟲,下面是我大半輩的積蓄與心血結晶,打或不打真是為難了自己...

 

 

我喜歡豐滿有肉的女生,討厭肋骨鎖骨突出、四肢像牙籤、走路活像骷髏頭逛大街的骨感紙片人。現在的人真奇怪,怎麼會覺得瘦的像難民、白的像鬼叫做美。自信開朗、有陽光小麥膚色、健美豐腴、臉上有點小雀斑的女人,我才覺得是真正的美女。

 

台灣人也很奇怪,見面打招呼竟然會講「最近是不是胖啦~」「瘦下來比較好看哦~」搞什麼鬼啊? 真是沒有禮貌! 隨便講個「最近氣色不錯喔~」「今天天氣真好」就好了,反正沒有人會認真回答,千萬不要拿胖瘦這種沒家教的話題當招呼語啦~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Þ

 

20039月一把論文交出去,我就跟朋友到希臘小島悠哉度假了半個多月。這裡是隱藏在某個隱密海灣的沙灘天體營,與世隔絕,要搭船加涉水一小段才能過去。看大家一上岸就毫不猶豫、迫不及待的脫了開始曬,我也只好慢吞吞躲躲藏藏的入境隨俗大解放。現在回頭看看5年前「腰束奶膨屁股翹」的樣子,更是黯然神傷哪~ 畢竟我的格友觀眾們都是清新脫俗、品德高超、行為端正、思想純潔的優秀青年,所以放一張最遠最不清楚的照片,免得玷汙了大家的眼睛。


 

外國人很愛穿Bikini,都設計的花俏可愛,讓我看了就很想買。可是試穿過幾件,真的很不對勁,明明就沒有輸給那群阿兜仔,可是我就是撐不起來也~~~ 只好乖乖換回小朋友式的連身泳衣,遜呆了!! 看別人脫衣解放就很自然豪爽優雅,啪~ 地一聲帶子一拉、慢動作奔跑投向大海的懷抱,就像在拍007或是海灘遊俠一樣,性感火辣、血脈賁張到不行。可是一轉頭看我,跌跌撞撞遮遮掩掩的奮力彎腰脫泳衣,簡直跟漁夫在脫潛水衣一樣齪,真是遜呆了!! 遜呆了!! 遜呆了!!




~ 最精采的就是幾個女性朋友互相觀摩彼此的Bikini Wax,噢~ 我的天哪,真是讓我羞於睜眼,不過大家都修的非常乾淨漂亮。希臘人天生是深棕色或黑色頭髮,很多女生喜歡把頭髮染金,甚至那裡也染成金色,我的媽呀,但是還挺不錯看的,哈~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深深覺得,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龍的傳人」,在「公開場合」還是盡量避免bushy的情況發生,真的不太美觀。(呃... 聽不懂我在講啥的就算了~)

 

這篇應該就很「陽光、健康、優質」...... 對吧......?

老闆這個禮拜不在家~ 我醉生夢死的暑假開始囉~~~ PARTY TIME~!!!

 

39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7/6 下午6:01

    難怪你這麼愛我, 原來你是笑想我青春的(肥)肉體啊~~~
    好喜歡這幅啊!!!!真的超棒的!!!!!! 尤其是配色, 吼, 我愛啦~~~實在很想買來掛在房間, 可惜學姐我實在很窮, 希望有好眼光的好買家出現, 讓這幅好作品流傳於世啊!!!
    妳的離線訊息收到了, 突然很感動...想哭的捏~~~

    回覆刪除
  2. 很清涼讓暑氣全消
    我很喜歡,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x  我現在把這幅掛在工作室裡 作作拼布偶爾抬頭看一下 真的好舒服~

      刪除
  3. 喜歡~喜歡妳的配色 :x .....藍天白雲...好耶....好好看哦....
    那個辣妹的四周是用黑色透明線壓的嗎?
    妳寫的那個...要脫衣服的狀況...讓我想到在日本洗溫泉....也超不好意思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案的貼布都是用細的黑色車縫線 用機器毛邊繡 所以有點像長毛了一樣 醜醜的
      可是也沒辦法 顏色太多 還是只能選黑色壓框 圖案才跑的出來
      至於壓線 我上下線都是用白色透明線作自由曲線 我覺得效果還滿不錯的
      日本的透明線比德國的好用 而且比較不明顯 (德國透明線有點太閃亮 會看到)

      刪除
  4. 很漂亮
    呵呵,祝你"暑假"過得愉快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啊~  好好休息好好玩哪~ :>

      刪除
  5. thank you~有機會的話 :D

    回覆刪除
  6. 日光浴照 引人遐思了 小心引人犯罪喔
    我喜歡這四個 有自信的歐巴桑
    你做的真是漂亮 太陽及雲彩的壓線 自然生動 =D>  
    你把手做的魅力 表現無遺 太羨慕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捏...... 你的形容詞比我的拼布精采ㄋㄟ~~~~~~ :D

      拼布的領域跟創意大到無法想像 偶爾做做小東西 偶爾做做大壁飾 心情技巧視野都會隨著改變
      這就是我對拼布這麼著迷的原因~ :x

      刪除
  7. 讚啦~
    有清涼哦,看來大家都熱昏了哦~~
    要肉肉的感覺嗎?
    那你一定會很愛我家小胖啦~肥嫩嫩的~
    自由曲線壓得很不錯哦,
    我就沒辦法,每回要用自由縫時就覺得自己頓時手殘了 :((

    沙灘的部份壓得好密,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被你稱讚很開心ㄋㄟ~~~ :">  行家果然很會看重點喔~
      自由曲線真的要常練也 我半年沒壓 也是卡的不得了 角度都尖尖的 沒辦法轉的很圓滑
      前陣子作大壁飾狂練狂壓 壓到三更半夜 腰酸背痛 兩眼昏花 終於手感很順 所以這幅壓的我很滿意 :x

      ps. 等我有小孩 一定要跟你請教怎樣養的白白胖胖的 :P

      刪除
  8. =D> 我是生ㄌ小孩ㄉ媽媽
    身材就像綠色連身泳衣那位

    ;) 畢竟我們東方人還是沒有那麼開化
    想要全部脫光那還真的要勇十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眼一閉 牙一咬 就去了 哈哈~
      而且不用擔心 跟攤在沙灘上曬肉的老外比 我們的身材算是非常好的 所以千萬不要害羞 :x

      刪除
  9. 妳的自由曲線真的很不錯耶 =D> 我上次壓時一整個覺得手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我沒有逼大家現形啊... 怎麼大家就急著招供認領自己的體型勒...
      好吧 那我下次只好做個苗條美艷版的 免得這次為難勉強大家招認 哈哈哈哈... :P

      刪除
  10. wow....辣~~怎麼是騙人啦~~ 不到最後, 不見真章呢~~
    謝謝您的分享, Amy Bradley的作品真的幽默又可愛~~
    p.s.拍寫, 剛在我家, 臭皮蛋兒子按到隱藏(他說他試試看), 不睡覺, 狂搗蛋, 真是想問我老闆 (YY 爸爸), 何時才是我的暑假...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趕快開學 把小朋友全部關回學校去 妳就輕鬆了 呵呵~ ;)

      刪除
  11. 好可愛喔!
    妳做得真好!妳的free motion quilting 做得也真不錯!厲害厲害!
    看得出來妳的布也很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被高手稱讚~ 真是太開心了~
      這些都是charm pack or jelly roll 的小布塊 拿來作這種壁飾最適合了 一點都不會浪費布跟錢 :D

      刪除
  12. 真的是一幅很棒的海灘比基尼辣妹壁飾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啦~ 有沒有清涼消暑一點~ :>

      刪除
  13. 好可愛的壁飾喔
    解放的感覺一定很棒     moya身材挺優的咧
    回想有一次在望安的海灘
    四月的暖春 金色的沙灘  銀色的月光下
    一股衝動想要在無人的海邊裸泳
    無奈同行的友人抵死制止---她大姨媽來不能下水  又不甘願我獨自享受
    就這樣  那次沒有裸泳成功   成了我的畢生大遺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灣哪... 我也不敢啊... 丟臉在國外丟就好... :P

      刪除
  14. 手工好細膩喔~很且選色也很豐富淡雅!
    了不起!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啦 全部都是機縫 我的手工可沒那麼好 :P

      刪除
  15. 親愛的Moya,那位大辣辣光著屁股曬太陽的辣妹,敢情就是妳?太崇拜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當時年輕不懂事... 可是這輩子就大膽這麼一次 年輕真好 B-)

      刪除
  16. Moya我想請問一下喔,妳的自由壓線不需要畫線對吧?就是隨心所欲地壓?妳的技巧真的好棒喔!連貼布繡都超美的~ (不過還是不比那張背面全裸的照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由曲線基本上是拿來壓非直線的地方 譬如說像這幅裡人像的外圍落針壓 這就不能用壓直線的均勻送布齒
      有些自由曲線還是要畫線的 像 天空底布裡的太陽 還有邊框我是壓同心圓 所以也有稍微畫一下線
      其他沙灘啦 天空啦 我就是隨便亂轉亂壓
      壓這個沒有什麼技巧 就是要稍微練一下 膽子放大 速度調最快 手推的順一點 就會壓的很圓很密漂亮

      刪除
  17. 壓線真的好漂亮喔!!!
     
    作品和沙灘日光浴照~ 都有moya的作風:)
     
    隨性大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衝人氣搏版面 現在都玩很大的 哈哈哈哈~~ :D

      刪除
  18. 速度調最快?
    那我來做,肯定整個毀掉 :))

    我還以為自由壓線要慢慢壓呢! :P
    謝謝Moya這麼詳細的解說~
    看來我得好好練習才行...

    回覆刪除
  19. 哈哈~~這個讚 =D> =D>

    我看到自信自在與輕鬆 :x

    美女不多見,肉肉ㄛ巴桑才真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這種主題故事性強的壁飾 真的非常開心 整個過程都笑咪咪的~ :x

      刪除
  20. 哇~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作品~好漂亮~ ;;)

    你的機逢技巧好棒喔 :D ~請問你是用那一台縫紉機??
    還有曲線壓布腳真的好用嗎?我沒用過~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是真的比較少人作這種卡通主題的壁飾 但是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
      比幾何圖形的拼接車縫好玩多了 比較不會有"練功"的感覺
      我是用Brothers 400那台 有點老的機型 現在已經升級成450了 大致上還頗好用頗夠用的 我很喜歡 36900左右
      裡面幾乎所有拼布會用到的壓布腳都有附 不用另外買
      機縫喔... 其實要膽子大 勇敢車 不怕失敗 多看多嘗試多練習 :x

      刪除
  21. 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呢!!
    自由壓線也壓的粉棒說~~~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