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夏日甜美籐編包

 

最近非常偷懶怠惰 先是去日本玩了兩趟 回來之後迷上了羊毛氈

接著又迷上了串珠 還在公司開了社團 這陣子又感冒生病 累歪病歪了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碰我的拼布跟裁縫機了 - 我要迷途知返 改邪歸正!

 

 

這個包是Rowan王牌設計師 Kaffe Fassett 上一本書的封面作品

我已經相中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做 (拖了一年多了...)

這個禮拜一鼓作氣 簡單直接地拿起兩塊美國復古變形蟲布甜美素雅鈴蘭花布對車

上下縮縫裝上非常有夏日氣息的籐編提把 左右穿上鬆緊帶

洞口縫個木花裝飾扣 再別上羊毛布跟蕾絲作成的布花

Oh~ My Summer Sweet Bag~!!!    


 

將厚重的棉被洗好 暖氣機收起 換上一床涼被 夏天真的來囉~ (結果半夜就被冷醒...)

那... 提著這個包包 來去曼谷度個假好啦~ 很搭吧~ ~ 趕快上網查查 提早做安排~

 

Fassett 的新布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 聽說這組布在日本賣翻了 沒有多餘的存貨可以分給台灣

我對其中一床藍色的被套床組非常感興趣 看看這次四月去大阪能不能撿到一點點剩布 ~

希望能有機會做出來給大家看~

 

11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囉! :))

    Moya感冒啦~
    最近病毒似乎很強,
    要小心照顧自己喲!!!

    這個包真的很甜美呢~
    非常有初夏的味道....
    p.s. 妳的工作還真好~
    可以請那麼多假出國去玩!!
    下次有合適的職缺再幫我介紹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過敏鼻塞 到後來變成感冒咳嗽 整整兩個禮拜 真的快死了 每天昏昏沉沉的... 感謝關心ㄋㄟ
      我現在不太能請長假 所以其實就是一個月請個一兩天 在亞洲城市玩個三四天的那種都會遊
      機+酒都很便宜 常常兩人同行 第二人都有很優惠的折扣 kiwi其實可以考慮看看喔 跟男朋友來個外地甜蜜遊 :x

      刪除
  2. =D> 很夏天又甜美的包~果然是MOYA出手,必屬佳作耶!

    害我也好想來一個~我之前也幻想很久~
    可是,考慮到我好像不習慣手提的包,很愛肩背或斜背的款式,就覺得很猶豫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我做的包包都非常中看不中用
      這個籐邊包 真的只能用手提 連掛在手腕手臂上都不行 提把很硬會痛...
      所以提著拍拍照可以啦 裝東西提出去... 最好就是身邊有個不怕提大花包丟臉的男伴幫妳拿啦... :P

      刪除
  3. 終於回歸囉~ ;) 感冒似乎不會影響moya的思緒喔!做出來的還是這麼有特色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病歪了... 咳咳咳... 鼻涕擤擤擤... :-&

      刪除
  4. Princess Kitten2008/3/24 上午11:56

    果然就真的要去曼谷了...去住reflection啦,超讚的!

    回覆刪除
  5. 看看這次四月去大阪能不能撿到一點點剩布 哈~(模將說的!! )
    我說:
    我看是整間的布被妳帶回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中樂透 我絕對會在台北開一家拼布雜貨店 讓日本歐美跟台灣零時差 造福大家~ :P

      刪除
  6. 那我要祝妳中頭獎!!

    回覆刪除
  7. 很美~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