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貓仔脫衣秀 – 週末加演版

 

人客緊來看喔~~~  摸家兩隻笨貓的週末激情演出~~   

 

我跟摸妹費盡力氣窩在浴室跟陽台幫兩隻肥貓除毛,真是累的我腰酸背痛,還被臭貓踹了好幾腳,全身抓痕累累。剃下來的毛好大好重一袋,讓最近在做羊毛氈的我好生羨慕。這兩隻真的是美麗諾種的綿羊貓...

 

阿豬nico 身上的毛跟肥肉一樣多 剃刀充電了三次才剃完

 

第一次只剃了身體剃刀就沒電了,胸毛手腳毛都還在,所以正面看還滿正常的

 

第二次充電,只處理完手腳就又沒力了,臉只剃了一邊,歪歪的不對稱,啊哈哈哈~ 壞脾氣的他被我們兩個架著剃毛,氣到全身發抖,讓我跟摸妹也害怕的冷汗直流。

 

我可愛的麻吉更是氣壞了,一直陰狠的瞪著我。冤枉啊~ 是摸妹的主意,不是我

 

兩隻剃完毛的笨貓,都認不得彼此了,像第一次見面一樣互聞打招呼,重新認識對方,交朋友。他們頂著新造型醜樣子,跑去找摸媽撒嬌,真的把剛起床的摸媽給嚇壞了。我也狠狠被他們嚇到好幾次。剃完毛,兩隻的size都突然小了好幾號,讓摸妹心疼的說,沒有很胖嘛,來,繼續吃。(獸醫明明有交代要減肥﹗)

 

麻吉依然臉臭臭,我只好百般討好我的小女王。不只讓她爬上我的床跟我一起鑽被窩、睡覺覺 (~ 第一次有生物可以爬上我的床、鑽進我的被窩,還能活著走出我房門的勒 結果害我過敏了一個禮拜...),還幫她綁上可愛小圍巾。可是,她好像更生氣了...

 

我的小女王真的很可愛,全身光溜溜的,只剩腦袋跟尾巴上的一坨毛。

 

像不像戴假髮的小獅子? 穿韻律服+泡泡襪的霹靂貓? 還是凸鏡照出來的大頭貓? ? 壁虎? 蜥蜴? 老鼠? 哈哈哈哈~ sorry~ 不是故意把妳弄得那麼醜的啦,都要怪摸妹啦~

 

全家人這幾天都被這兩隻光溜溜的外星貓嚇死笑死。嗯~ 夏天要到了,有了兩隻笨貓的前車之鑑,摸爸摸媽說什麼都不會幫寶貝愛犬Bogi 剃毛,免得出門一直被笑,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歡迎參觀比較 ð 剃毛前的模樣

 

20 則留言:

  1. 剃完後,判若兩貓,好好笑,超期待Bogi的剃毛,記得柴犬可是毛很厚的喔!最近都沒牠的消息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關於這個Bogi... 最近是有點不太熟~
      摸弟在考研究所 很少帶他出去玩 摸爸憂國憂民擔心政治中 也沒心情帶他爬山
      好 週末幫他拍寫真集~ :P

      刪除
  2. 妳爸媽的決定是對的
    去年我家的柴被我剃毛
    大家一看到牠
    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臉抽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看過被剃毛的阿貓阿狗 都要鬱悶好幾天才有心情吃飯... 所以不管人或動物 其實都還是很愛漂亮的~

      刪除
  3. :)) ㄏㄏㄏ :)) 醜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一直笑他們啦.... 還是很可愛啊~ 還是我的寶貝啊~

      刪除
  4. 哈...哈...哈... :)) :)) :))

    我從沒想過貓咪也要剃毛吔 ~ @-)

    不過
    這過程一定讓妳們姐妹倆手忙腳亂吧!!
    像我家的老狗
    現在根本不肯乖乖就範
    弄到最後
    我跟牠都累翻了~
    現在只好
    鐵石心腸點送去寵物店花錢整理
    這樣也比較不會狗毛掉滿屋
    讓家人一直打哈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毛的東西 真的很麻煩 夏天太熱會長濕疹 冬天太潮濕會發霉! 搞什麼鬼啊~!
      我們其實捨不得送去寵物店或美容中心讓人家剃 因為他們為了制服寵物 會打麻醉針 還會銬起來
      本來只是送去剃個毛美容一下 回來卻傷痕累累 心靈受創 好可憐喔~

      刪除
  5. 傻傻的小八2008/3/21 上午9:57

    哈~~他們好像小獅子哦~
    嚕完毛之後洗澡應該是超方便的吧?!
    可以快速洗完快速吹乾毛
     
    只不過麻吉跟nico心情還會低落很久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個沒腦的 恢復的還滿快的 又開始到處為非作歹 裝可愛撒嬌了~

      刪除
  6. 下雨天的鴿子2008/3/22 凌晨2:32

    早安!
    這樣的造型讓人想要接近牠
    只是..........有些 剪的不夠平ㄟ :D

    祝福~闔家平安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 嚕不平 因為肥肉太多 呈現皺折狀 所以很難嚕平
      趕快弄完不要被咬就謝天謝地了~ 不敢要求還要整齊做造型~

      刪除
  7. 哇...小麻吉的眼神殺氣好重喔... :-S

    這兩隻小貓的表情真的超豐富的啦
    我看  摸呀女王  妳把這些照片寄給廣告公司好了
    搞不好有機會可以當當星媽喔!!! :))

    回覆刪除
  8. /:) ........ :)) 拜託!!千萬別幫bogi剃毛!!不然妳會被我們這些狗友們擠爆你的留言板喔!! :))

    回覆刪除
  9. Princess Kitten2008/3/24 上午11:57

    好可愛唷~~~我也要跟他們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週末幫他們做了小玩具喔~ 玩瘋樂歪了他們~
      該產品還在testing階段 確定沒有危險 我就幫你家midnight作幾個~
      過兩天po給你看~

      刪除
  10. 差粉多耶....貓咪感覺好像小一號耶....
    可是現在剃毛不會太冷嗎?貓咪會不會感冒呢?
     

    回覆刪除
  11. 太精采了!第一次來就可以眼睛吃冰淇淋,沒想到今天手氣這麼好! :> 那張麻吉生氣瞪人的特寫真經典! :)) 另,波特英國小館的介紹也寫的十分棒,真不簡單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新朋友喔 有空多來逛喔~
      ps. 我家麻吉個性溫順 乖巧愛撒嬌 只是臉長的臭了點 真是吃虧呀~ :P

      刪除
  12. 貓剛理完毛時真的都怪里怪氣的內.....(我也超怕幫貓剃毛,都得奮戰好久才能制服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