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美國布 (2)

 

經過漫長的等待 第二批美國布終於進來了... (這家手腳很慢還缺貨 讓我打個電話寫個信罵一下)

 

會自己到處亂找 是因為我討厭受制於人的感覺 (嗯... 我知道我個性很差...)

其實台灣的拼布不應該只是進口商/代理商的市場 他們餵你什麼 你就只能吃什麼 (push)

看看國外有哪些新設計 多跟台灣進口商詢問打聽 久了 他們就知道消費者要些什麼 (pull)

人數多了 自然就會幫我們拿進來 請他們幫忙拿一些書布紙型 應該都不是難事

這樣就省事不用自己上網找或出國扛啦 哈哈~

 

 

我喜新厭舊 忠誠度很低 喜歡到處亂看亂買 嘗試各種風格 不太固定於某個路線

而且配色很固執有主見 不太詢問別人意見 我看了高興就好

美國布的好處就是 怎麼亂搭都好看 從我之前作的幾個美國壁飾就可以看的出來

我就是手上那幾組布隨便搭配使用 做出來效果都非常好

但是總是那幾組我也看膩了 所以在積極尋找其他系列 這次這批貨 又可以讓我玩好久囉~

 

(Robert Kaufman Fabrics – Carnaby Street , 15, 非常特別的風格)

 

~ 多想自己開家店 只進自己愛的布啊~

開始買樂透吧 這樣才有辦法一年拿個幾百萬來燒 ~

 

(Arrin Turnmire – Chutes Ladders for Moda, 40, 我也很喜歡這組, 花版多變也神秘, 尤其是左上角那6, 很有部落風格)

 

這次其實還有訂Alexander HenryBlack & White Fashion 系列 最近突然迷上了摩登黑白配

可惜缺貨沒有寄來 害我本來算好好的金額運費組合熊熊虧到了

(我就是這樣又莫名其妙的迷上了另一個風格 我想... 應該不到一個月就會退燒吧 ~)


(Erin Michaels – Loft 1800 for Moda, 我只買了Urban Sprawl Espresso 這一塊1, 因為每塊都很美, 我實在沒辦法全部剪回來, 只好忍痛挑一塊最愛最愛的)

 

這次挑的布 還是以Moda出品的為主 下次再來看看WestminsterFree Spirit

 

Westminster 的王牌設計師 就有大家熟知的 Amy Butler, Kaffe Fassett

其他台灣人比較不熟 但我個人很愛的有Joe Dewberry (Manzanita系列, Chestnut Hill系列)

 

Free Spirit大家應該更不熟 有很可愛Dena DesignsSun Drop系列

Felicity MillerCircus系列 還有Katie Jump Rope

 

(有哪家進口商/代理商缺採購的嘛? 我眼光還不差 來談一下嘛~ ~)

 

13 則留言:

  1. 呵~呵~
    ROBERT那組我有買幾塊哦,
    FREE SPIRIT有不少很讚的布哦,
    對了,我在AMY的官網看到有新布要出來了哩~
    也是美得讓人流口水哩~~

    回覆刪除
  2. 每塊布都很美,而且永遠有新布,買不完的啦! [-(

    真可怕..... :-O 還好我英文程度差,不然這樣買下去,後果不堪設想ㄋㄟ >:)

    回覆刪除
  3.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3/19 凌晨2:56

    好美阿 看得我都流口水啦 :P

    回覆刪除
  4. Princess Kitten2008/3/19 清晨6:34

    Robert Kaufman Fabrics – Carnaby Street 的有幾塊很復古風,還不賴。
    Urban Sprawl Espresso 超美。
     

    回覆刪除
  5. 好特別的布....對我來說,我可能不知道要怎麼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用 美國布就是要亂用才好看 :>

      刪除
  6. Moya 你好
    你能幫忙買到 Benartex Fabrics by Nancy Halvorsen嗎
    art to heart 用很多她的布
    每碼都要將近9元, 加上運費挺可關的
    想看看能不能節省成本
     

    回覆刪除
  7. 哇~我也愛那第三張照片左上角那六塊圖騰布~好有味道唷~
    這次的布樣我也都好愛的說~哈哈~勾起我敗家的慾望咧! 金害~

    回覆刪除
  8. 巴哥Happy~Joyce2008/7/29 凌晨4:13

    好漂亮的布喔~下次可以來個團購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 不過網路買布風險色差還滿大的 我怕團購一次之後我會被大家追殺 從此退出拼布界 哈哈~ :))

      刪除
  9. 巴哥Happy~Joyce2008/7/29 清晨5:34

    不過憑藉著您的功力至少踩到地雷的機會比較低吧! :D
    團購就是要冒一下險囉
    不然就真的只能跟大家一樣都用同樣的東西,
    我也喜歡特別一點的~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