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Waddesdon Manor 耶誕夜燈


Waddesdon莊園晚上有很漂亮的各種燈光裝置,我覺得水準以上。




大宅本身有音樂燈光秀,馬廄的那兩顆燈泡在晚上特別可愛,花園裡沿路都有各種燈飾裝置跟音樂燈光秀。
 



如果是夏天的晚上,走起來一定很舒服,那就太完美了。(阿不過這邊夏天要11點才天黑,我是沒那個體力等到半夜才拍照)








可是冬天我在零度的冰雨裡踩著積水泥濘前進,手指腳趾完全凍僵、相機也差不多掛點,鏡頭都是水滴,拍成這樣已經很對得起我的門票了。






我有夜盲+散光,其實晚上看這些七彩燈光很不舒服,沿路摸黑開車回家更是危險痛苦。英國的路是幾乎沒有路燈的,都靠車燈。真的很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