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雜記的豔遇


最近有兩條很不怎樣的豔遇。

一個是官有點大在我最討厭部門當頭的德國人,他平常挺高傲不甩人的,跟人講話都很不耐煩,可是就是對我超親切,一起開會如果我旁邊有空位他就會趕緊湊到我旁邊坐下來,開完會還會特意留下來眼神超帶電地跟我聊天,平常路上看到我就算他正在跟別人講話都會特意跑過來跟我問好哈拉一下。而且越來越積極明顯,然後開始約我喝咖啡吃飯、問我周末都在幹嘛有什麼安排。

他長的斯文帥氣又成熟,我看了好幾次他沒戴婚戒,我有點猶豫又很怕麻煩~ 沒想到我老闆察覺有異直接找機會跟我說,其實那個人的老婆小孩都在巴黎,只是大家不知道,每個禮拜只要接近周末,他的寂寞老毛病就會犯,我一個人單身在英國要小心別上當。😮

另一個就更好笑了,是個25 (但是看起來像40) 的小男生。我是在第一次的新生訓練認識他的,我們坐同一桌,所以接下來很多的其他新生訓練課程、分組活動、參觀實習我們都在同一組。新生訓練非常多都是大學畢業新鮮人、或是產學合作來公司實習一年的交換實習生。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只說我是九月加入公司的,完全沒提我之前在台灣已經做10年了、在之前還有8年其他公司經驗。然後他真的以為我也是新生,還很得意比我早一個月加入公司,完全就像個老鳥一樣要照顧我,每次只要一起上課他看到我就會衝過來坐在我旁邊。我覺得他就是個跟我之前帶的德國實習生一樣的小弟弟,對我很親切,講話我聽得懂,所以我也很客氣應對。

然後他會常常跟我約吃午餐,我想說喔那就去公司餐廳吃啊,結果他竟然每次都帶便當,當我去排隊取餐付錢的時候,他就在旁邊等微波,還問我每天都這樣吃不會很浪費錢嗎? 我們吃了四五次飯他就是很堅定地一直帶便當,跟我說這樣比較省錢;吃完飯我還會去買杯咖啡或是汽水解渴,再出去走走,他從來不花錢喝這些東西都喝白開水,因為比較省錢;然後也很害羞地跟我說他現在還跟父母住,因為比較省錢 (孽徒罵我笑屁啊我來英國之前不也跟爸媽住了一輩子);他就住我附近的小鎮,之前有一次某個我計畫參觀的地方他說他也有興趣 (最好是!),我想說有伴一起玩也不錯就順路開車去接他,他超驚訝我怎麼會開那麼好的車,說他平日上班還是跟爸媽借車,因為比較省錢。

他一直問我耶誕假期一個人怎麼過,還說很歡迎我去他家,我只好推說要去老闆家過耶誕,然後接下來德國總部同事也會陸續來找我,他非常狐疑想說我的交遊網絡怎麼會這麼廣。一直到最近剛好一起開了員工大會,他看到總裁一進來就很親切跟我打招呼,問我定居的怎樣習不習慣,老闆對我好不好,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幫我安排的。小男生跟其他人打聽之後才知道我是誰,然後他最近就消失了,哈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兩個都不成功。😂

孽徒 一直要我加Tind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