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喜羊羊 – 前傳


這是雙胞胎找我一起去上的課,之前做過兔子,覺得這堂課真輕鬆啊~
老師都幫忙把布車好了,只要去塞綿縫合就好,羊咩咩又這麼可愛,所以就報名了



而且有很多工作室同學想做,我也得先去觀察一下老師的教學狀況,看看適不適合
外師不能隨便亂請,加上性質跟我們工作室有點相關,我得更謹慎小心



幫羊咩咩戴上髮片



縫出四坨腳腳跟尾巴



裝上頭腳瘋狂塞綿之後,擦點腮紅



我跟雙胞胎的黑白雙煞羊咩咩】就做好了!



羊咩咩疊羅漢,有古錐吧~



頭有裝關節可以轉的喔~



現在我都抱著睡,取暖跨腳靠手機超好用又舒服的~



在外面教室連上這種課都有點心吃是要逼死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