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好媳婦河馬



這是美國書Sew Cute to Cuddle裡的作品,尺寸有點大啊~ 跟抱枕一樣大~




我們做了兩隻,右邊黃色的是一般棉布、左邊藍色是用超柔軟的法蘭絨
眼睛暫時沒買到大尺寸的塑膠娃娃眼,所以跟鼻子都是用不織布



為啥叫「好媳婦河馬」?
看這個圓潤肥美的屁股,哪個婆婆不愛啊~
(法蘭絨是美國非常知名的童書玫瑰雪怪的圖樣,做成河馬皮好好笑~)
(這隻雪怪河馬已經被領養走了,被一個一直很認真幫我介紹男朋友、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因為看中我的屁股所以很想當我婆婆的學生領養走了...)



兩隻一起來~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河馬這種危險兇猛巨獸,弄成卡通玩偶是很可愛~
但是我在肯亞看到整條河醜不啦嘰的河馬,當下是發顫地嚥下一口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