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我的Nanoblock柴犬探險隊


多年前 (2010) 我曾經沉迷於這個日本的Nanoblock小積木
由於花錢花時間又傷眼力,當時差點自斷手筋發誓再也不碰了



前幾天朋友從日本寄了這一小罐積木給我,是柴犬口味的!!! 好貼心喔~~~
讓我實在忍不住,就手癢連夜組合,天哪~ 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先組成一隻大柴犬,剛好可以讓小人偶騎上去 (是這樣用的嗎?),帥到不行~



然後還可以組成三隻小柴犬~ 遠看還滿像的~



不知道是我組錯還是怎樣,剩下一大堆spare parts沒用到
所以我又胡亂組了一隻比較矮的小柴犬、跟一隻比較胖的黑柴犬



我明年過年要去芬蘭看極光,感覺這一批柴犬就像是極圈的雪橇犬一樣~ 帥爆了~



活像是打了馬賽克的百吉,好可愛喔~~~ (一口氣全部改成我社群網路跟手機的桌面頭像)
How come these tiny blocks made me so happy whole day, whole week!



My shiba family!
我的西班牙文老師是樂高控,玩得非常專精
所以一看到我有這組玩具,就不停來留言說:「假的樂高~ 丟掉! 丟掉!
他在北京大學念過書,中文超級好,比我還好,是會看繁體張愛玲、西廂記、聯合文學的那種好
是非常專業的中英西文翻譯,還會糾正我中文寫錯字、語法不對、引用錯誤最常說:誰才是歪果忍啊?
看到我組成了探險隊玩的不亦樂乎,還是來留言說:「假的樂高~ 丟掉! 丟掉!
我回他樂高又沒有柴犬,他丟了一隻哈士奇給我說,長的很像啊~~~
歐洲人就是這樣,門戶之見有夠重,見不得非歐洲生產的類似產品出現,哈哈~



我還把最後剩下的幾顆小parts組成這個對講機… 在極地探險總是需要的嘛~
(我今年出去玩多災多難,怕到了,所以雞絲頭要全部準備好免得人又搞丟…)

不過這組柴犬探險隊倒是讓摸媽傷心不已
唉聲嘆氣地說:「百吉我對不起你,把你喀嚓了害你無後~~~
尤其這幾年來一直有人來問我家百吉有沒有小孩可以領養
… 其實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好啦,百吉七個月剛成犬就帶去結紮了
所以真的什麼都不懂,傻呼呼地很乖很黏人,性格非常穩定
對女生沒興趣、不會亂跑、不會亂叫、不會發情期到了就一溜煙跑出去不見了
我們全家只有他一個寶貝,寵愛的不得了,沒狗跟他爭寵
(招財進寶不算,我也不准這兩個小鬼欺負他…)
我們的一生或許會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的寵物,但是他這一輩子就只有我們一家人
他有我們全部的愛跟關注,也得到我們全心的照顧呵護
當初既然決定要養他,我們就絕對會好好愛護他照顧他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