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多肉體驗 – 多肉小提籃


第二款組合多肉的體驗就是這個小提籃





材料有:
銘月、蛋白石蓮、雅樂之舞、黃麗、雷童、嬰兒手指、千兔耳、月影、姬朧月、黃金萬年草



老實說哪個是什麼我也分不清楚了






照樣非常熟練的分盆,一種各拿一組



整張桌子都是土,如果要在我的教室開課,我得請專人來維護打掃了



然後照樣就是先在籐籃裡鋪布、放土



然後就又是一陣狂塞,把所有肉肉高低層次種進籃子裡



照樣前面平面的部分鋪上黃金萬年草
插上可愛的動物小花器,又完成了
好看也好攜帶,我下課就直接拎著拎進公司加班



現在這兩盆就放在我辦公室窗台邊,看著就心情好
希望可以活久一點啊~~~

有興趣也想玩這個可愛簡單又好養的多肉組合盆栽的同學,那我就來安排開課囉~
我也想再玩一次,就可以多弄幾盆放家裡、或是送一小盆給招財弟照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