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耍賴的阿囉哈防水變形托特

 

之前做了一款 阿尼小火車變形托特包,馬上有人要訂做

所以我又用了自己賣的 Aloha威夷防水布作了一咖

 

 

裡布搭配同性質的日本夏威夷風格棉布,用深藍人字織帶滾邊,提把用亮藍色織帶

唉喲喂呀~ 整個顏色提亮了起來,一片亮麗的水藍藍,愛喲~ 愛喲~ 愛喲~ 愛喲~ 愛喲~

 

 

裡袋依然是讓我頭昏眼花的強力收納功能,讓我每天找錢包手機鑰匙的時間加倍

 

 

還沒被我呼嚨到的讀者心裡應該浮現一個問句:怎麼是我在用?

ㄚ就起承轉合回歸文章標題主旨 ð 耍賴啊太漂亮了,我棄標,不想賣了,自己留著用


 

這個包真的非常適合拿到戶外去外拍,ㄚ不過這禮拜發生了非常慘的慘事

因為算算時間我又到了秋季號雜誌要交稿的日子,不只週末在家狂車狂拍

還因為鬼點子太白痴機車,只好狂摳好久不見的馬賽克一號&二號小姐來我家幫忙

(那鬼點子保證讓大家看了噴飯如果編輯採用的話不採用就只好放上來給大家笑…)

 

 

今天一大早清晨六點就爬出門去外拍,拍的我滿身大汗、渾身汗臭衝進公司打卡上班

一期的工本費才1000元,三個人分一人333 (除不盡的1塊錢給Bogi 當零用錢)

來不及把牛仔褲球鞋換掉,服裝儀容不整被罰500元,靠腰~ 333元不夠我還得倒貼

( X~!,老娘是controller,打什麼卡、注意什麼服裝儀容啊? 簡直像在集中營…)


 

所以囉唆了一堆的結論就是這個包包來不及外拍…. (室內拍就這麼鮮豔了,外拍還得了~ )

(最近開始有講話落落長、喋喋不休又沒有重點的老年化症頭)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緊急? 真是天生犯賤不到死線不掉淚

 

連續兩個同款托特包都已經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前前後後拍的非常清楚了,應該看了就會做了,最近實在沒啥時間也有點給他小疲累,所以別再凹我分享紙型或步驟示範囉~

 

51 則留言:

  1. LuLu~小包子媽2010/7/26 下午3:16

    不凹個紙型,那麼透露個織帶車上去的時機好了 :D

    回覆刪除
  2. 超夏天的啦!!~~難怪你想暗槓下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用越愛... 我每次賣東西都嚴重警告那些棄標的客戶,找死啊... 第一次,賣家我自己棄標... 不想成交...

      刪除
  3. 這各包包真的很適合媽媽包ㄋㄟ,不過我沒有研究精神,欣賞就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還非常好車,嗚呼呼~~~

      刪除
  4. 我還以為外商公司對服裝儀容最隨性的...
    可見妳待的公司是亞洲骨的假外商 >:)
    這郭Aloha包包我喜歡!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德國... 德國... 德國... 集中營...

      刪除
  5. 好夏天阿!!!! 帶著去海邊水~~  保育類海龜應該也會游過來一起玩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要吸引能吃的過來才行...

      刪除
  6. 做出這樣美的示範還棄標 :-O

    不怕摸迷們聚眾衝到六張黎去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 摸老闆需要大包包裝鈔票...

      刪除
  7. 這個包好看, 也很實用. 超級適合當媽媽包 :D

    不過這個包名字不好聽ㄋㄟ~
    變形托特包 好像變形蟲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取名字一向非常貼近市場脈動的...

      刪除
  8. 我也有買這塊布,moya做的好美 :x ,而且裡面的空間真大,是個非常實用的包 =D> 。
    真羡慕moya的拼布手藝,怎麼做的都好看,有機會我也要拿這塊來做個包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間真的有夠大,怎麼塞都塞不滿。我平常上班都提個Gucci的托特包掩人耳目,可是包包裡的垃圾物品真的太多,同事都說沒看過吃飽了撐著肚子那麼大的名牌包,但是我又不敢提這卡去上班,怕身分曝光,唉唉唉... 全世界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作了一個美包,卻不能提出門...

      刪除
  9. 拿到防水布馬上幫兒子車了個「縮口防水游泳袋」
    但問題來了,為了裡外都防水
    我的縮口好難拉
    看來我又失敗了
    怎會這樣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裡面用尼龍布 2.縮口的軌道做寬一點,這樣比較好拉

      刪除
  10. 真好看耶...
    連我這完全不會拼布的,都心動想學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要忍住,這是一條散盡千金的不歸路...

      刪除
  11. 啥咪...還有服裝儀檢查!!! @-)

    我哩咧...還要扣錢!!! :-O

    還好我不在那種公司上班
    要不然我這種把公司當成研究室
    穿著短褲跟拖鞋到處晃
    薪水應該不夠扣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端莊不過三個月,又開始走回吉普賽流浪風...

      刪除
  12. 精彩!精彩!真精彩!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小事,我只要三天不貼文,就會有人來問我是否還在喘氣,還是已經被暗殺在路口...

      刪除
  13. 不少人跟我說拼布很燒錢,加上有到其他拼布教室的網站去看學費...
    (看看自己的扁荷包...)
    我還是默默的欣賞就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燒錢啊... 而且看樣子你對小人我的部落格有一定程度的著迷... 萬一妳真的學了,又被我養成亂買套布的壞習慣... 媽呀,馬上就有社會問題了...

      刪除
  14. 這包我喜歡 摸姊姊的配色永遠最合我的胃口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很好,我最喜歡拐騙涉世未深的新格友...

      刪除
  15. 從您所PO的照片中,很清礎的看出自己可以做;只是步驟比較繁雜而以.感謝您的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看自己的要求程度,如果不是接單,我可能就隨便做做自己用就好... 作太精美,還真的捨不得賣...

      刪除
  16. 漂亮漂亮, 夏天去海邊最適合了!Moya 最後一句說到重點了,那可不可以簡單概述一下作法ㄋㄟ,教一下新手啦~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外縫份都用內滾邊收邊,這個袋子考驗的其實是織帶收邊跟車縫的穩定度

      刪除
  17. ㄚ! ;;)

    又黏在你家了
    可以凹個紙型,順便透露個織帶怎麼車上去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我相信網路上很快就會有人"無私"分享紙型了...

      刪除
  18. 哇塞~這個包做出來~拍出海洋風的實品~
    沒想到沒想到~這塊布那麼那麼好看~
    又想殺剩下的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氏定律... 我最喜歡的布,永遠賣的最爛、剩下最多...

      刪除
  19. 哈~~好可愛阿!!!
    ^口^
    而且顏色~~好適合夏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讚的summer fu~ 我愛死了,真的~

      刪除
  20. 好想看你那白痴機車的鬼點子.....
    不吊人胃口是會怎樣?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戰戰兢兢把作品照片寄給出版社之後,他們沉默了24個小時,今天竟然是社長親自回信,說他會再研究看看... 完蛋了... 這次玩的太超過了...
      沒關係,被退件的話你們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哈哈哈~~~

      刪除
  21. 這包型大咖的好看耶. . 藍藍 cool 涼.. :x

    但. . 想做小一點. .因為最近比較瘦....ㄎ.. 揍小力點..

    噯呀..醬大家心理一定會好奇很想看到鬼點子 & 希望百吉賺$1元零用錢..矛盾..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啐... 難怪我包包越做越大,因為越來越胖...

      刪除
  22. 好讚喔~!!!
    摸老闆我真的好喜歡妳做的包包!!跟上面的Q毛大一樣,越看你的部落格越想學拼布啊!!

    回覆刪除
  23. 摸氏定律...這個嘛~~~~~
    我發現一個共通點,只要是moya喜歡的布,商品圖拍起來都不怎麼樣說...
    但是~做成成品後的放大圖 就很殺了....
    說~~~你是不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 我拍照技術有問題啊~~~ 期實是,大家都還是喜歡粉粉嫩嫩的保險顏色,可是我還是愛刺眼閃亮對比強烈的,對比越強越難拍,阿反正就是這樣啦,摸式定律屢試不爽,我都只好撿賣剩的起來做我自己的包包...

      刪除
  24. 對啊 你確定你公司又要打卡 又要儀容? 

    回覆刪除
  25. 那款洋裁襯啊,
    很久以前在喜佳買過,
    不知塞哪兒去了...
    確實摸起來很舒服呢...
    當時想:要省著點用,就這樣一塞...果然不見天日 :P

    回覆刪除
  26. 哇~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27. 摸老闆:
    這卡包果然很大,難怪你會海底撈針找不到東西囉 :))

    顏色很有夏威夷的味道,超適合夏天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卡是我目前最漂亮也最滿意的包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