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拜訪福島かすみ老師



從代官山車站出來,路邊有個不太顯眼的小小招牌,爬上樓梯就是福島老師的workshop



雖說不顯眼,但是也不會太難找,因為一定會被一樓漂亮的布花所吸引
!!! 我只要看到布就跟胡小百吉聞到肉一樣,眼睛閃亮亮~~~



還沒爬到二樓,殷勤的主人已經在門口相迎
一走進去,哇~~~ 好可愛精緻小巧的店面呀~~~



其實就是住家改裝成店面,有老師親手做的商品販賣,卻完全沒有商業氣息,反倒像是展覽館
 


桌子上放著老師的出版品跟相關邀稿作品,當然買啊~~~ 買了布球&布花這兩本



老師的作品清新簡潔,是簡易手作路線,沒有拼布嚴謹的收邊與公式化的版型
就是隨意隨性,搭配出自己的風格,表現出自己的生活品味



我也買了一朵有個性的布花,改天有作品的時候,再別上給大家欣賞
(以名師作品來說,真的不貴~ 一朵花千元、一顆球百元左右,日幣啦~)



作品非常漂亮精緻,不打擾各位,請慢慢欣賞啦~















福島老師的部落格 ð http://ksclubblog.exblog.jp/
老師也兼作flower design ð http://www.ks-club.org/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7月商品已經陸續上架,有興趣的請每天來摸老闆的雜貨舖晃晃。
既然要maintain兩個部落格,就是想徹底將作品生活分享跟小舖生意分開
以後商品就不在這邊預告了,不然兩個部落格都貼一樣的內容也很
反正我話多咩,兩個部落格剛好讓我講個夠~

24 則留言:

  1. :x   真是溫馨氣質啊 ~~  跟上週看完猛男內褲差很大耶 !! 
    學妹本週變成溫柔日本風啦 ~~
    防水布,美國布....看的到搶不到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是走空靈氣質路線的啊~~~ 那些俗氣的肉體,是給你們看的,哈哈哈哈~~~

      刪除
  2. 回來啦~~~ ;;)

    你也弄個一間屬於你MOYA的店吧!!!
    最好還可以讓人坐著喝咖啡,膩上個大半天,
    不過~~~這樣你要賺啥???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啊~~~ 一直都非常想啊~~~ 所以今天下班又去買彩券了... :">

      你們賴著更好,賺咖啡錢... B-)

      刪除
  3. 店你開,花錢、喝咖啡我比較有興趣.....
    話就多講點,躲著偷笑窮開心挺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花錢有興趣,這個好,你絕對會收到VIP邀請函...

      刪除
  4. 吼!~
    真是精緻又美麗捏~~
    下次真的要跟Moya一起去日本啦~
    鐵定是滿載而歸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滿載而歸我是不知道,但是斷手斷腳+窮愁潦倒是肯定的!

      刪除
  5. 託MOYA的福~又知道好地方
    趕快抄下來~~
    下次去日本我也要去朝聖一下

    回覆刪除
  6. 【我只要看到布就跟胡小百吉聞到肉一樣,眼睛閃亮亮】---這句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活著要一直能找到會讓自己眼睛閃亮亮的東西。

      刪除
  7. 好棒!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8. jennifer玉珍2010/7/7 清晨5:12

    感謝MOYA提供美美的照片
    想必去那也拜家了喔

    回覆刪除
  9. 話多?摸妹你在說我嗎? :-/

    看了你po的照好漂亮啊 :x

    你把自己比喻而胡小百吉
    呵呵我倒覺得你現在像是我在日本的導航機 :D

    那些花朵飾品真漂亮,水到我好想馬上就把它們摘下來,
    插到頭上、耳朵上或是別在衣服上 @};-

    摸妹你寫到生活的品味,不禁令我想到蘇菲.金索拉的作品,
    家事女神裡的莎曼珊,不知道為什麼這是第一個感覺
    那個寧願放棄當倫敦第一律師,卻選擇當管家的二十九歲女孩,
    他不要當一個沒時間看窗外風景的人,
    把愛人擺在第一位,寧願放棄高薪的女孩,
    終於找回自己,贏回生活與人生目標的女人
    決定當一個知道如何享受人生的人 :x

    加油在日本努力的找尋與血拚吧!
    我想若我是妳的話
    應該會比妳還敗家(因為我也是一瘋起來就買不停的女人)
    有人生的目標,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是人生裡最難做到,也最美好,最棒的理想
    我覺得妳正在一步步的走下去
    用一種只屬於妳自己的方式去呈現
    真好......... =D>

    回覆刪除
  10. 一朵花千元~~真的很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自己做的,所以真的算是便宜啊~

      刪除
  11. 去幾天就回來了
    怎麼沒有多完幾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回來賺錢繳卡費啊~~~

      刪除
  12. 下次招個拼布跟班團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可以齁? 買到成精了~

      刪除
  13. 那些項鍊好美喔~~我覺得我去那裏應該會失心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穿著不是那種風格的,所以覺得很漂亮,但是想想我也沒辦法搭配,只好作罷。
      不過買了書回來,誰曉得,嘿嘿~~~

      刪除
  14. 這樣的店是手做人的夢幻逸品啊!!!等我中樂透也要開一家可以邊喝茶咖啡邊聊邊做手做的店啊!!!!(上帝~~~我真的不貪心!!!!!)
    報告摸嬸!!小的有用力的消化存布用上次青春小鳥套布做了夏日小帽~~~

    回覆刪除
  15. 果然是"日系風格" ~ 欣賞~
    這次我當瑪麗亞去日本~
    會有許多"Moya風格"出現ㄛ~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