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掛牆上的 & 那隻狗


最近連名字都懶得取,標題一整個流氓風

 

 

這是去年出書被退件的作品,當初同一款作品我都做了至少兩三件給編輯挑

不過因為跟盥洗掛包太類似所以只選了一件,當時想想,好大的膽子,敢退我件!?

現在看看,是該退、好險被退,畢竟跟某本北歐設計師書裡作品很類似又沒人家好看

擺一年多了,被壓到不成布型,前幾天清作品翻出來要丟掉,拍個遺照做個紀念好了

 

 

Anywaywallhang就是掛牆上的咩,所以打個洞掛在牆上

看是要擺客廳放小盆栽、擺廁所放牙刷牙膏盥洗用品、擺廚房放桿麵棍,擺工作室放工具,都行

我個人比較豪邁大器,所以做出來的尺寸大的驚人 也可以塞小貓進去當窩吧

紅色款的尺寸大了,少了可愛感,就沒那麼好看,現在真的覺得,好險被退件

 

 

上個周末都在忙邀稿拍照的事情,吼~ 就已經熱到發瘋了,還架燈狂拍

 

 

胡百吉小朋友最喜歡家裡有客人,整整兩天黏著攝影師不放

我用過的大家都愛搶,只好換了個新攝影師,又高又帥又會逗百吉玩,太讚了

以後來邀稿拍照的,都要這種規格! 哇哈哈哈~~~

 

 

連拍兩天也熟了,那帶百吉出門去尿尿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攝影師啦

所以攝影師比我還忙,頂著大太陽跑上跑下的,一下幫我買冰水、一下帶百吉出門散步

 

 

熱到中暑,中午吃完飯回來整個人昏睡過去 (真歹勢,小的我睡姿很醜)

 

 

胡百吉小朋友也要硬擠過來ㄎㄨㄟˋ燒,靠在我腿上睡  (~ 還有好刮腿毛~)

~ 夏天蓋毛皮大衣睡覺的感覺真的粉不酥湖也….要不是昏迷,早就一腳把牠踹到阿里山去

 

 

摸媽生日,我跟摸妹網路訂了 壽桃塔 送給她,哇哈哈~~~ 擺明了是在整她~~~

摸媽收到的時候一臉驚愕,還得貨到付款趕快去掏錢 (有壽星自己付錢這種鳥事嘛?)

拿上樓也偷偷摸摸、遮遮掩掩的,怕被鄰居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是訂最小size的,有預感我跟百吉接下來一個禮拜每天的早餐都會是壽桃 ~~~

 

 

餓犬偷桃 是說... 中元普渡要到了嗎?

 

大家瘋狂詢問,緊急更新訂購資訊 ð 和平壽桃世家

看樣子,壽桃會變成今年最佳生日賀禮&伴手禮

我看中最讚的其實是那個大壽桃裡面包小壽桃,過幾年等摸爸60大壽送他一打~!

 

74 則留言:

  1. 芮芮看完一直笑,尤其是那張睡姿 :)) :)) ,不過那個作品真的要丟掉,太可惜,我可以接收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告訴她,摸阿姨一向是"品端行方"的... 睡覺的那不是我...

      刪除
  2. 齁作品不要亂丟啦,只要說一下大家應該也是秒殺,這個壽桃有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古? 我還真沒看過壽桃塔,這次真是大開眼界了!

      刪除
  3. 看到那尊壽桃塔還真是有效果!妳和摸妹真有創意!
    祝福摸媽生日快樂!
    貢獻一則壽桃的笑話來彩衣娛摸....

    有一對父子去參加親人的壽宴,宴終上了一盤壽桃
    只見那小孩指著壽桃哈哈大笑說:爸,你看!好像屁股喔!
    席間的大人都覺得這小孩很沒家教,要等著看那位父親如何管教.
    只見那位父親緩緩拿起一個壽桃,剝開說...
    "對啊,你看,裡面還有大便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得拿來當早餐吃...

      刪除
  4. 回覆
    1. 克制一下...為了各位好, 不敢在上班時間貼

      刪除
  5. 摸媽,生日快樂 :)

    摸呀跟摸媽有像喔,兩個一起出去一定很常被說是姐妹 :D

    摸呀,妳PO了那張午睡照,真的會摒退左右蒼蠅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了30,也沒差了,是說,大家認識那麼久了,還需要馬賽克嗎? :P

      刪除
  6. 哇哈哈哈,

    祝摸媽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超讚的壽桃啦,是偶娘生日的話訂這個她一定愛翻了

    留個電話給我吧,今年偶娘生日也來去訂一個,我們五個兄弟姐妹,可以訂大尺寸的,哈哈才夠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新了更新了,和平壽桃世家... 文章末段更新他的部落格了~

      刪除
    2. 查了一下,網址更改了喔!
      www.hopine.com.tw

      刪除
  7. 我看到壽桃塔都大笑了,你們真的分明就在整摸媽,要是我是摸媽我就不付錢收塔了,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整個禮拜,我跟摸妹一直在模擬不知道摸媽收到的時候臉上是什麼表情...

      刪除
  8. 了改了改,謝啦

    看到客人湖的笑話,笑死偶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 哈哈哈~~~
    看到那個塔我整個笑到最後一句~~~真的是經典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點驚人~~~ 通常只看過罐頭塔,沒看過壽桃塔

      刪除
  10. 壽桃型的聖誕樹耶。。 :-O

    百吉的毛好亮唷。。摸媽人真美耶。。 :x

    差一點就看到moya的捲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看毛要付錢... B-)

      Bogi的毛亮亮,是因為每天吃cheese+肉肉+刷刷毛+潤絲精... 我的毛沒這麼保養,所以不太能看

      刪除
  11. 哈哈哈~~~太搞笑了...妳們姊妹倆這樣整媽媽...模媽心理一定又好氣又好笑吧!!
    不過偶一為之,生活才會有樂趣....我想長輩過生日收到壽桃應該會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摸媽嘴角微抖地說,每年都是吃吃喝喝,沒意思,這個壽桃,可愛,可以拿去分送給朋友...

      刪除
  12. 哈哈哈 ! 我買過大壽桃包小壽桃喔 ! 大壽桃的皮粉厚 , 切開時好像在做剖腹手術 , 一堆小桃子滾出來 ~~~ 笑果倒是挺好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真是忍不住了,下個月生日我自己幫自己大壽桃包小壽桃好了~~~

      刪除
  13.  好有創意喔
    如果我訂這個送我媽
    不知她會有什麼反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動到不能感動再多啊~~~ 真是個孝順的乖女兒~~~

      刪除
  14. :)) :)) :))

    一早來上班就看到超級搞笑的, 那個不要的作品, 可以丟到我這邊嗎? :))

    你下個月生日喔,那我們要不要送你壽桃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腰~
      先說,謝絕各方賀禮,我平常賺各位的錢已經賺好飽了,別再送禮了,我會下地獄
      再說,送我罐頭塔壽桃塔的,找死啊~~~ 列入黑名單封鎖起來以後不准來買布了!!!

      刪除
  15. 摸媽是不是該穿古裝接受你們拜壽才對 >:)

    這....不是神明生日專用ㄉ賀禮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對,摸媽說,她這輩子也只在廟裡看過壽桃,沒想到這麼快就成仙了...

      刪除
  16. 這篇是Bogi的報導嗎? 哈~~Bogi睡姿好可愛~
    摸媽好年輕哦~~祝摸媽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應該有再送別的禮物吧~~金項鍊?金戒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啐~~~ 我才陪她去日本衝鋒陷陣回來也~~~~
      這算是百吉的報導吧,第一張照片就如標題;掛牆上的&那隻狗...
      他的粉絲比我還多,每天都有人留言要看他.... 嘖...
      好吧,我是真的如外界所批評,沒啥功夫作品光靠那隻狗在撐場面~~

      刪除
  17. 摸妹原來你的美麗來自摸媽啊!
    第一張的摸媽好年輕啊!阿這麼瘦是怎麼吃的啦!
    摸妹好料是不是都被你搶光啦!
    真有你的,送壽桃塔哈哈哈
    今年我公公八十大壽,呵呵我也來送壽桃塔好了,
    反正我公公很愛吃壽桃那種甜膩膩的東西,所以應該很適合才對。
    呵呵謝謝你喔!提供了這個好點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覺得壽桃是個好東西,沒想過會這麼送人自用兩相宜,得體大方又深得長輩的心啊~~~

      刪除
  18. 百吉桑,好久不見!還是那麼的卡娃伊! :-* 不過,看到摸媽的的盧山真面時, :-O 真是......看不出是MOYA的媽媽,比較像大姐! :) (我講的是實話,不要K我 :-S )摸媽,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19. 摸媽笑的好可愛喔!壽桃塔真古錐,
    今年也要考慮買個子母壽桃幫媽媽過60大壽好了,
    有妳的加持,和平壽桃世家的生意一定會爆單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爆的莫名奇妙,搞不好我們可以開團來團購壽桃塔...
      靠~ 該不會明年要買的時候還得排隊等兩個月吧?

      刪除
  20. 阿晉 and Ann2010/7/17 清晨5:05


    摸媽....好年輕喔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夠了~~~ 她爽一整個早上了~~~ :|  

      刪除
  21. 摸呀 :x

    祝摸媽生日快樂唷 @};-

    壽桃在廟宇神明生日時都會有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褻瀆了... 壽桃...

      刪除
  22. 百吉睡相好帥^^

    咬壽桃也很古錐喔!! :x

    摸媽好年輕!就讓她降為摸大姐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是在褒她還是在貶我? 扁你喔~~~ B-)

      刪除
  23. 老闆忘了貼上對聯囉~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

    回覆刪除
  24. 好酷喔~~~你家狗真幸福

    回覆刪除
  25. 呃~~我一直以為塔是拿來送神明的... :))

    因為家裡神明聖誕都會擺個兩座, 然後接下來一陣子就會吃到翻臉~ :))

    百吉的睡臉好擬人化啊!!!! (我只有看到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到一天,我已經有點反胃的感覺了~~~
      在我家,那隻狗活的像人,我活的像狗...

      刪除
  26. 那壽桃塔真是一個驚人的量啊~~~~相信年輕的摸媽有生給摸呀一個強力的心臟,敢這樣搞自己的媽 :)) 哈哈哈哈哈 :D :D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生來沒啥特別用處,就是膽很大顆... :))

      刪除
  27. 說實在我怕狗~~~~~~可是第1張照片
    胡百吉看起來好純真乖巧
    還有摸媽看起來好年輕ㄚ..... :-O

    是不是要請她上來發表一篇保養密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砸下去美貌就來,沒啥... 再稱讚她就要去選美了...

      刪除
  28. 我看
    會不會88節就定了?
    這樣幾乎每天都在吃壽桃....><
    PS  請問是哪位大人敢從 那個角度拍百吉+摸老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要給我一點時間消化這幾十顆的壽桃先...
      我只care我的腿上有沒有橘皮組織,哈哈哈哈~~~ 白白嫩嫩肥肥撐很緊啊~~~

      刪除
  29. :x :x 百吉好可愛! 尤其是第一張睡覺的那一張和最後一張好可愛! :x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這篇的主旨應該是作品分享...

      刪除
  30. 以後來邀稿拍照的,都要這種規格=>>大姐說的這幾句話是說
    以後都要又高又帥的ㄇ???
    什麼橘皮組織ㄚ
    那要大腿內側!!!!!快點補張來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們家百吉對於又高又帥拿著相機又會逗他玩的哥哥超有好感~~~
      話說回來,這種配備的是人都會有好感,更何況是狗...

      刪除
  31. 我看不下去了,晏姐一直問晏媽在笑什麼,
    我哩咧~快起笑了,
    餵飯去啦!光看就飽了 :)) .
    真是陽光的神仙 獅子 狗 :))

    回覆刪除
  32. moya書上的盥洗掛包是燙美國厚紙襯。。這個也是嗎??。。 :-/

    順便又來看百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 全部都燙厚紙襯,不過這次不是美國的,改燙台製的

      刪除
  33. 好玩!太好玩!下次一定要定~~壽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覺得這是個非常好吃又有創意的生日禮物,哈哈哈~~~

      刪除
  34. 那是摸媽? :-O

    天啊! 真的好年輕哦!
    咳.....Moya你實在該檢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跟他選擇了不一樣的人生...

      刪除
  35. 哇...摸媽入鏡了!!!
    啊...阿姨好!!!
    阿姨生日快樂!!!(摸老闆記得幫我講一下)
    摸家剩摸爸還沒亮過相耶...
    甚麼時侯來一張啊...如果有需要我去拍張打牌照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找死,摸爸說他不是只會打牌而已,不要一直污蔑他。他要最專業的拿著釣竿的形象入鏡...

      刪除
  36. 先祝  摸媽生日快樂唷~~ @};-

    再來要跟妳說要保重身體
    碰到這些天那個會咬人的豔陽
    一定要多補充水份、加強防晒才行
    要不然肯定中暑的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連呆在冷氣房也會中暑,好熱喔~~~ 最近刮痧刮到都快去了一層皮了...

      刪除
  37. 哈哈 好好笑喔!  "貨到付款" 真虧你作得出來!  聽你描述摸媽偷偷摸摸抱上樓  怕被鄰居笑    超傳神唷! 

    兩腿中間夾百吉 那張 , 我真是太佩服你的勇氣了 為了讓我們大笑 這麼犧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交易的店家,貨到付款比較保險,不然萬一送來的是罐頭塔而不是壽桃塔怎麼辦? 過了30睡覺腿開開,也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了...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驚訝... 該羞愧的是那隻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