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親親寶貝書包組

 

先說,作品可愛漂亮到爆炸,可是我的單眼相機照相技術恐怖到爆炸。

而且家裡堆滿了貨,完全找不到空位可以拍照

~~~ 真的氣死我了啦~~~ 一年才裝可愛一次,結果整個賣相都毀了

 

 

這套粉紅粉藍熊熊布,超可愛,而且價格很漂亮,貼出來會被圍剿,所以還沒上架就賣光了

 

 

包款很眼熟齁,就是之前賣過的氣質女孩書包紙型

咳咳,我說啊~ 當初跟我買紙型的人不少啊~ 好像還沒看到有人做出來齁?

隨紙型有附上非常詳盡的步驟示範解說,不到3個小時就能完成,還不趕快動手?

(就有賣東西還這麼雞婆的老闆因為害大家浪費錢我會遭天譴,麻煩快點拆封開工…)


 

之前應客戶要求做過幾組這種粉紅粉藍的套組,真的非常討喜可愛,客戶反應超熱烈

所以現在不定期雌激素上衝、腦袋壞掉、母愛氾濫,就會做款新的

啊只是這套布連我都沒有了,所以沒得訂做第二組了~

很好,如果我是買主,我也愛這種「the one and only」的獨家快感~

之前作品參考 ð 無憂無慮便當袋蛋蛋包


 

嗯嗯~~~ 提醒一下之前有跟我買過布啊、書啊、紙型啊、有的沒的亂七八糟東西的朋友

這幾天趕快拿出來做點東西吧,因為,慶祝部落格即將破百萬人次,要開始玩遊戲了

破天荒的好康、大手筆的贈品、前所未見的活動內容,就是要讓妳睡覺也會笑歪嘴!

(保證不是送我的書啦噗噗噗所以趕快提起勁翻箱倒櫃把跟我買的布翻出來~!)

 

你們車你們的,我要先來解決一下我的相機跟拍照問題,事情有點給他大條

 

48 則留言:

  1. 唷~摸老闆家的頭香難得,手癢搶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搶頭香? 我又不是媽祖... /:)

      既然妳自己送上門來... 怎樣? 是要來donate贈品的嗎?

      刪除
  2. 家有小孩, 看到這種可愛甜美的布款, 真是毫無抵抗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知道 媽媽的錢都很好騙的 B-)

      刪除
  3. 水水水......
    內襯棒棒糖布,跟粉紅小花 都超可愛啦...我家公主說: 媽咪我也要!!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後別讓小孩子看我的部落格 18禁~! :P

      刪除
  4. 還好,我兒子只迷機器人和車車,
    只是,也讓我失血好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大家生的少,害我都不敢進太多這種可愛布

      刪除
  5. 那個相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為促進經濟繁榮--扔掉買台新的就解決了
    揪團購買新的啦------------------------其實,是我想換相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連相機都找我? 要不要電冰箱洗衣機也來一下? :D

      刪除
  6. amy168 (ㄚ蓉)2010/3/19 凌晨1:20

    這包真是可愛到爆呀~ :x

    回覆刪除
  7. 不會啦~~布可愛 :x ~~怎麼拍都沒有差啦~~我喜歡粉色的~~這麼可愛的布怎麼不進多一點~~ :((

    妳的手好點了嗎?這樣怎麼車? 好怕會看到上面一點一點紅紅的~~不過,能打字,應該有好點了吧~~
    真的耶~~97萬人了~~我也有幫到忙哦~~ :)) ~~~有活動~~那紙型就不能再冬眠了~~這個摸老闆還真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裁到噴血之後,很有道德的馬上抽開檢查有沒有把布裁壞弄髒...
      掉塊肉無所謂,反正我很多。可是毀了一塊布很麻煩,因為我沒有多的可以賠... B-)

      刪除
  8. :-* 喜歡這個雞婆的老闆,還會催促顧客善加利用花掉的錢,好有"優良售後服務"的幸福感!!! :))

    大家都關心你的手喔!沒事好好療傷... ;;)

    這兩個可愛包也真的很棒!!手受傷了還可以這樣做,真是不容易,我如果是那個媽媽我會感動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哪位人客錢太多,只想狂買不想拿出來做,趕快跟我說,絕對奉為上賓、到府服務。

      刪除
  9. 妳...妳...妳...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布我沒有 :((

    贈品好像很誘人吶...
    讓我想想要讓烏龜先上岸
    還是讓大象先出來接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龜好了,比較簡單。大象有稍微給他複雜一點,到現在都沒看到有人做出來~

      刪除
  10. 妳相機是鏡片刮傷嘛???
    有在保固的範圍中嘛???
    如果有需要幫忙說一下喔!!!
    新工作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當初賣相機的時候 腦袋壞掉 買了公司貨
      果然用到公司保固啦!!! 送去清理維修了~ 免錢,嘿嘿~~~

      刪除
  11. 我有用這款布做了SEW! Cath Kidstion 封面的那款包喔....

    回覆刪除
  12. 我常來卻沒留言過,這次真的忍不住了啦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要是不小心被我家女兒看到一定會要我做的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個小小的包就收買你的心來留言囉? 嘿嘿~~~ :x

      刪除
  13. 真的給它粉可愛柳~ =P~

     

    回覆刪除
  14. 布收到了喔!
    剛剛在博客來看到上次買的"SEW" 要價$1,250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15337
    小氣主婦有賺到$$的快感,
    雖說也還沒動手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是一整個超有良心的? 哈哈哈~~~ 而且,我拿的是英國版的,有附材料包,其他國家的有的是沒有的~~

      刪除
  15. 布收到囉 ;) 謝謝你 :))

    你ㄉ傷口好ㄌ沒 :-/

    沒有傷口ㄌ我在寄藥膏給你擦 :x 一定要沒有傷口喔
    這是我門嘉義50年老店ㄉ白藥膏唷 ;)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哈 我同意 ! 反正趕快作就對了~~~

    回覆刪除
  17. 因為我還沒有空post上來,所以妳當然找不到啦,
    不過這個包已經被我背到有點髒了....
    打算在幫我們家二個小孩各做一個讓他們背...
    大象和烏龜我也做好了喔...還教小學生用手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看到了,請好好訓練那些小朋友們,摸阿姨缺工要面試...

      刪除
  18. 布收到囉, 我有用跟你買的布做東西喔. 不過我覺得我做的是很搞笑的東西. 還有個超級迷你板的小提袋還沒放上去.
    收到東西的朋友都覺得很好笑. 怎麼真的有這種布ㄌ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趕快準備拍照給我看~

      刪除
  19. 親親寶貝的包包照片, 還沒跟同事借來, 所以先Post用法蘭絨和素布做的相機包交一下作業~~~
    是用網路攝影機拍的, 拍的很恐怖~~ 樣子還看的出來, 其餘就請想像囉~~
    http://tw.myblog.yahoo.com/yuchen610507/photo?pid=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急別急~~~ 看大家要去借相機的、借場地的、找槍手的,都還有時間準備。
      先等我把預購商品整理好、吃喝玩樂貼完,再來玩~~~ :D

      刪除
  20. 雖然沒有搶到這批布~
    不過我自己在之前卻有買到那塊粉色格子的布唷~ :D :D

    我的布收到了哦~真的是很水&古錐~
    心情不好來你這逛逛~好多了~
    手要保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這是一個療傷系的部落格,真的,隨時歡迎!

      刪除
  21. 太可愛啦!!!
    ^口^~~ㄏㄏ~~

    回覆刪除
  22. 摸老闆~為了你的"大獎" =P~

    來給你交功課了~
    我應該算有效率的吧~
    剛好讓自己不要再亂想~ 分心一下 :">

    http://tw.myblog.yahoo.com/sharon21968/article?mid=1044&prev=-1&next=1022
    用你的包型再加上我自己亂搞做的~
    別笑嘿~只能自用而已 :"> 還找了一個不會嫌我的人當實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時候記得來參加活動啊~

      刪除
  23. 摸。。。。。
    大、小雪莉借我用,借我用。。。。 :((

    回覆刪除
  24. 很適合小朋友背去郊遊踏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其實這是大人的尺寸... 所以應該是被媽媽直接幹走了~

      刪除
  25. 看你的文章 覺得你很豪邁喔 
    期待你的新貨   看了都很想買來縫包包 (心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江湖上有誰不知道,摸老闆根本是個流氓...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