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佳音電台專訪

 

從埃及一飛回台灣,馬上上電台接受專訪,替「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做宣傳

(嗯,我知道大家心裡在想啥:都快半年了,還在疲勞轟炸? 哈哈~ 別這樣嘛,我想靠這本書吃一輩子,噗~ )

 

是這樣子的,佳音廣播電台「溫馨傳真情」的麗紅姊之前就透過出版社邀請我上現場

不過時間一直沒辦法配合,我又接連著出國玩了快一個月,所以只好用預錄的方法


 

其實我很不想告訴大家啥時on air,因為看我青筍筍的氣色、腫脹的眼皮跟充滿血絲的眼睛() 就知道,時差根本還沒調過來,48個小時內只睡不到4個小時,上節目都不知道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天哪~~~ 幫我敲通告的編輯大人聽到了一定會把我給殺了,埋起來永遠不准出門見人。

 

() 我在飛機上看了忠犬小八,兩遍,哭到差點斷氣。回家正想給胡百吉愛的抱抱,他卻不認得我,還不開心的跑開,我更是肝腸寸斷、傷心欲絕。


 

啥時播出?

316 (禮拜二) 早上905分,FM90.9,佳音廣播電台

希望那天狂風暴雨收訊不良,大家都聽不到,噗噗噗~~~

(乾脆裝死本篇設為不可回應好了呃啊~~~ )

(犧牲成這樣了,到底誰還沒買書!? 轟隆隆!!! 博客來還在作7,快去!!!)

 

28 則留言:

  1. 呵  實在不想壞了摸老闆的盤算,
    不過目前都可以從網路上收聽廣播喔,
    啥咪...早上9:05分...應該還沒到公司吧!!!
    好拚了,那天早點出門,
     到時侯來幫摸老闆衝高收聽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希望網路也斷線... /:)

      刪除
  2. 忠犬小八我過年也看ㄌ2次也哭ㄉ西哩嘩啦 :((
    有空廣播會來聽聽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這種狗狗電影 真是騙人眼淚啊~~~ :((

      刪除
  3. 齁齁~已經試好了,辦公室的位置收的到耶!
    摸老闆別難過, 胡百吉應該是因為你身上還有千年木乃伊氣息才不認你的, :-?

    過幾天就好啦! 保重身體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會幫胡百吉說話求情蛤?

      刪除
  4. 我聽不到ㄋㄟ(要上班) :(

    回覆刪除
  5. 不要再降價了啦
    還66折
    想砍人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快下架了啦~~~ 我再繼續疲勞轟炸 大家就要開始燒書了... B-)

      刪除
  6. 看到摸老闆這麼辛苦~Runa去訂書囉!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現在才去 太慢囉 B-)

      刪除
  7. :)) 是一臉疲倦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慘好慘~~~~ 完全是心神喪失的狀態... :-&

      刪除
  8. 沒想到,玩布也可以玩到上電台,不可思議呀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曉得,之前還有電視台邀約,談什麼副業出頭天,
      媽呀,我又不是活膩了... 給公司看到還得了?

      刪除
  9. 你一定是出門太久了, 身上連他的味道都沒了~~~~所以才不認你~~

    我家肥咪每次出門洗澡完回來, 小乖也都不認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你們都偏心,幫那隻笨狗說話... :((

      刪除
  10. moya剪短髮好漂亮喔 :x

    (書裡面的模樣好像是長髮)
    希望妳還會繼續出新書

    而不是只靠這一本吃一輩子
    因為我發覺妳格子裡還有很多很棒的包包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社&編輯聽到之後,不會跟我簽約出下一本了... :P

      刪除
  11. 那天不出門囉!準時收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妳真是不貼心 :((

      刪除
  12. 狂風暴雨,收訊不良? :-/

    那你下次要敲颱風前受訪比較有可能~~~ :D

    對了,我超討厭狂風暴雨的,
    如果3/16狂風暴雨,那......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啊~~~~ 不要啦~~~~ 我真的完全忘記我到底胡說八道了些什麼... :((

      刪除
  13. 沒想到忠犬小八你也看了兩遍,哈哈哈....
    那快拼過我,再三遍你就贏了!!!
    (哇喜你的埃及室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你害的啦~~~
      話說... 妳跟我一起睡了快兩個禮拜,也睡出感情來了~ 怎樣~ 意猶未盡啊?

      刪除
  14. :)) ~~~ :)) .......聽到妳的聲音囉!!! 收訊很好ㄝ...
    不錯!!不錯!! 還有抽書活動ㄛ!!  答案是機縫對吧!!~~~~快去留答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書還買的不夠多本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