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防水波士頓包

 

用去年買的英國防水布做的波士頓包。哈哈~ cute到全身無力

 

 

非常小巧可愛,顏色又花俏討喜,我真是捨不得賣出去~

 

 

袋型是最新20103月號Cotton Time裡的作品

 

 

手上有很多英國防水布,買了好幾個月了,儘管大戶一直催,卻沒有很滿意的想法

上禮拜手傷不能動,隨手亂翻新買的雜誌,突然手就癢了,腳踏板就給他踩下去

 

 

忘了這小花提把哪裡來的,沒想到一整個很搭,手傷咩,所以叫奴隸縫的~

用的是雙開的塑鋼拉鍊,唉唉唉~~~ 一整個可愛到腿軟啊~~~


 

裡面的布咳咳講了又要被罵了是過年前賣的春夏法蘭絨

因為那時候比較忙,沒空整理拍照貼文,所以只丟給老客戶認購,還沒上架就沒了

我最近很愛用法蘭絨,當裡袋完全不用燙襯,觸感又好,不過處理使用上要小心,比較容易起毛球

 

這批防水布是過年前幫VIP&批發客戶買整捲時一起訂進來的,只是當時有些顧慮所以沒拿出來,加上手傷&忙碌一直沒時間處理,最近突然冒出一堆人不分日夜瘋狂在push,那就順便清一下吧,我讓工讀生把剩下花色整理一下,晚點貼。每色都只有30~ 40,賣完我也不太想繼續淌這個渾水,我不是很愛追舊布

 

21 則留言:

  1. 早安ㄋ :x

    等依下就寄 ;)

    回覆刪除
  2. 包包真ㄉ漂亮 =D>

    手提袋粉優

    回覆刪除
  3. 我要這塊防水布~~~

    回覆刪除
  4. amy168 (ㄚ蓉)2010/3/24 凌晨1:42

    最近Moya的作品充滿可愛風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多變 才能留著住你們哪~

      刪除
  5. 連提把上的小花都跟布的小花~都互相搭配~
    好俏麗的一咖包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囉~ 平常敗家的成果 要隨時拿出來用啊!

      刪除
  6. 漂亮ㄋㄟ =P~

    會不會布布一po上,就又秒殺了?

    回覆刪除
  7. 你的手不會是裁布受傷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有客戶抱怨我布裁不齊 所以只好在那邊修修修 修到手

      刪除
  8. 手傷還做出這麼個可愛到手軟的包,
    真是~~~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完也真的是手軟腿軟 頭昏眼花!

      刪除
  9. cute到全身無力。。。形容得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知道多可愛 提出去多騷包嗎~ :P

      刪除
  10. 這次 我想要浮出水面~終於再也忍不住 一整個 可愛到爆~~
    我家妹妹會很喜歡呢~~~^^ 希望可以搶到這塊小紅花布~~~ :D

    回覆刪除
  11. :((    學妹 幫忙指點迷津一下啦....內理是怎樣車的 ...不然不能參加百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用嘴巴解釋也~~~ 妳外皮做好就好,不要拍裡面,拍照不要露出破綻 :))

      刪除
  12. 摸老闆
    你除了賣布外,拼布手作的功能才超好的,這個紅色包超亮,裡布用很優雅,這樣搭真的不錯。
    另外詢問英國布是不是要用比較好的縫紉機才能車縫呀!(我家是陽春的兄弟牌,不知會不會傷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