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怡亨酒店(Eclat)下午茶

 

結婚前要單身狂歡派對,我入監服刑前我是說上班前也要來個感傷離別派對

太哀傷了,連出遠門都顯得難以承擔,那就敦化南路上的怡亨酒店好了

在敦化信義路口,LV旁邊,以前是小西華,閒置好久改成怡亨酒店

 

 

這裡的下午茶很恐怖,位子少少格調高雅,我從去年耶誕節就一直訂位訂不到

每個月的一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電話很難打啊~ ~~~

不過為了吃,我絕對有奪命追殺、攻城掠地、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決心!

 

 

這家酒店一向以頂級服務出名,一抵達高帥服務生連忙開車門、拿傘、開大門、慇勤問候

酒店內所有的藝術品也都價值不斐,隨便一個雕像就是幾百萬幾千萬,昏~

 

 

天花板超閃亮豪華的巨大水晶吊燈,深深淺淺的紫色,我愛死了

 

 

來的都是氣質貴婦、時尚名媛,就我跟朋友帽T+球鞋,一臉就是從隔壁過來找東西吃的

 

 

下午茶就在1F一進門的Eclat Lounge,連通往B1的樓梯也有粉紫色系的吊飾

整套杯盤組都是滿滿的玫瑰,天哪~~ 都是英國百年經典名牌瓷器公司特別開模訂做

最扯的是泡茶要用沙漏算時間,味道才不會過濃。沙漏也~ 小學二年級以後就沒看過了

 

 

這邊的餐點不定時都會換,scone的口味也每天不一樣,今天是巧克力碎片口味

 

 

還有現作的巧克力可麗餅,葬身不對埋葬不對¨¨在玫瑰叢中

(幫忙填個空,最近完全沒在用中文,突然想不到詞…)


 

精典三層英式下午茶。如果大家有印象,幾乎台北所有的三層下午茶的餐廳我都吃過了

 

 

沒辦法,我對豐富又精緻可愛的三層點心毫無抗拒能力

而且,目前吃到的,怡亨的最精緻用心好吃~



 

吃飽超開心的,可以放寬心入監服刑了。

臨走前,這位豬小姐彷彿在提醒我,再吃,就變成我這樣啦!

 

台北怡亨酒店,The Eclat Loung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

電話: 886-2-2784 8888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下午茶20103月調漲,一客好像是420+10% (一路從320 ð 390 ð 420 ­­­),消磨一整個下午,除了有頂級服務,還有一堆藝術品可以看,就算跟服務生要求要看安迪沃荷的作品,他們都會帶你去並且細心解說,這個價格,划算啦~

 

借來的單眼相機Olympus EP1越來越好玩了,嗯嗯,直接幹走好了

不過單眼真的不好用,需要點技術,尤其近拍要對焦對的準,真的很難,我技術真的很爛

 

32 則留言:

  1. 你是要說...."藏身"....於玫瑰花叢嗎?
    是說~~我的中文也沒好到哪裡去~~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這樣用的嗎? 嘖...

      刪除
  2. 躲在  =;  
    結尾ㄉ豬美眉真有驚人效果ㄚ
     

    回覆刪除
  3. 對焦多拍就會進步了啦
    一開始有時候對不好都很矇矓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單眼唯一讓我覺得美的,就是背景可以很糊...
      對我這種工作室很髒亂的人來說,非常好用,看不到恐怖的背景...

      刪除
  4. 摸呀~

    我很想問妳身材是怎麼維持的.....

    (拍這一堆照片是要饞死人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見過的不是嘛? 我那是什麼"身材"? 是"軀體"而已吧? :-S

      刪除
  5. 墜落在玫瑰叢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想是一片自殺的可麗餅... (愛惜生命,請多想三秒鐘...)

      刪除
  6. "置身"在玫瑰叢中嗎?
    一整個將可麗餅擬人化了 :P

    話說我也買了一台小鋼炮幾個月了~
    焦沒對準過ㄚ :))

    最近要來去拜師學藝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文真的很難...
      唉~ 妳竟然中了! 玩單眼是條不歸路,有夠花錢,我決定把罪惡單眼還回去,乖乖守著我的傻瓜就好~

      刪除
  7. 大魔女vs小魔女2010/3/21 凌晨4:00

    攻城掠地、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的決心~~~~~~~~吼  吼  吼   這是"必吃"ㄉ氣勢 B-)
    一抵達高帥服務生連忙開車門、拿傘、開大門、慇勤問候~~~~~~~~`這ㄍ比美食更吸引我 :x ㄋ




    美食~~~~~~~~~我一看最後放上ㄉ那張圖片     嚇死我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預約,過陣子換菜單,要再去吃一次,嘿嘿~
      對了,問問編輯,如果以後新書發表會可以辦在這裡,我願意把命拼了再來一本!

      刪除
  8. 有啊~我們見過呀~

    我覺得妳維持的不錯捏~~

    (依照妳的食記發的頻率來說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你這麼說,也是啦~ :P

      刪除
  9. 呵呵   我覺得用"隱身"於玫瑰花欉中 如何呢~~~~

    雖然中文也不好  但英文更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發奮努力好好重學中文,導正歪風!
      阿不過現在每天晚上都在K德文,工作賺錢比較重要  :P

      刪除
  10. 倘佯在玫瑰叢中如何呀 :D

    中文博大精深是學不完的唷
    摸呀最懂得享受生活了四處吃喝玩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倘佯... 感覺這塊可麗餅的命比我好 在地中海作日光浴的感覺...
      有沒有哪位格友是中文老師? 指導一下該讀什麼教科書來加強一下文學造詣?
      享受生活,才是活著的目的,不然那麼辛苦工作賺錢是賺心酸的喔...

      刪除
  11. 我最愛機械式單眼啦!從光圈、焦距都手調
    還要講求景深和構圖,我的相機還老到閃光燈外加﹝Nikon﹞
    如果拿去抓姦,時間足夠讓姦夫淫婦穿好衣服、擺好pose、雙手比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門還要扛大包小包一堆鏡頭腳架工具武器,粉累捏...
      這次去埃及,團員人手一隻大砲,一上車趕快噴啊吹啊擦啊,我本來還在笑他們,哪知道我的小傻瓜就身受重傷...

      刪除
  12. 沉浸...這2個字好像也不錯!!
    幸好我的單眼30D是跟老爸A的,不過還不太會用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沉浸? 我的可麗餅談戀愛了? 唉~ 一直講,好餓喔,我等一下要吃吃可麗餅當晚餐~

      刪除
  13. 哇~~那豬小姐太酷太傳神啦 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一整個當頭棒喝?

      刪除
  14. 吼。。。被妳的第一句嚇了一大跳。。。 :-O

    嗯。。。現在快活的,不要這麼早想不開啦。。。 :D

    那個豬小姐,真的是飯店的擺飾哦!? :-/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沒那麼想不開... 賴著老爸,幫我載貨收發,很好用的~

      刪除
  15. 請問[每個月的一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是幾點開始可以打電話?
    (超怕搶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一早就打了 妳... 拼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