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我家的寶貝來拜年囉~

 

小帥哥 Bogi 少爺好久沒露面了,是我的錯,天氣有夠冷,我根本不想去樓下找他玩。

他來跟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拜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拼布拼不完!!!

(簡直是黃鼠狼給雞拜年,金色的Bogi 長的是不是很像黃鼠狼?)

 

 

Nico 有怪癖,只要有紙袋他就會鑽進去,打滾、翻轉、睡覺。

想像一下那個場景:我正在工作室瘋狂車袋子,聽到啪啪啪的怪聲走出來,

只見到一個拼布的紙袋在原地打轉,簡直跟「大法師」一樣恐怖咧~~~ 布買太多遭天譴了嗎?

忍耐走近一看,只看到屁股一坨白毛,還狐疑的想著,我最近沒有買棉花呀~!?

 

 

天氣太冷了,摸妹準備了一台烘被機,當然是給貓用。


 

吹著暖風昏昏欲睡,很舒服齁~ 身下還鋪著防寒外套保暖。真是好命貓。

我都只敢晚上幫他們偷開一下下,免得被摸爸發現,罵我們浪費電。

 

 

摸妹不在,兩隻壞貓認賊做母,把我當成主子每天跟前跟後,不停喵喵叫撒嬌要抱抱。

連睡覺都直接跳上我的床,鑽進我的被窩。

我買了一條電毯 (法蘭克大力推薦),兩隻貓咪試過一次之後,就上癮不走了。

我就這樣平白無故、莫名奇妙地被睡了好幾晚。還無法反抗。

單人床而已,很擠也!!! 而且他們有夠會打呼的~~~ 還二重奏,吵死啦~~~!!!

害我每天睡覺都很委屈,腳底躺一隻,懷裡窩一隻,不小心翻身動到他們還會被兇被踹。

 

 

過年為了討個吉祥喜氣,摸媽不知道去哪裡弄來了這個「招財聚寶水盆」,放在客廳裡養財。

每天起床摸媽都一直鬼叫:「神水怎麼不見了? 昨天晚上才加的,怎麼不見了? 神蹟嗎?

我跟摸爸都一直嘲笑她,說她神經緊張或是過度迷信疑神疑鬼,怎麼可能咧?

要是真有這麼神,我們馬上送兩桶給馬總統,股市馬上起死回生破萬點。

摸媽不堪受辱,熬夜不睡,果然被她抓到了,Nico 趁著半夜跳上矮櫃偷水喝。

看來這招財進寶水盆,果然比摸妹之前買的神奇魔法水碗,還要神奇。


 

「除夕守歲」是啥咪碗糕? 就愛睏ㄟ捏~~~


 

~ 我不行了啦~~~ Z... z... z...

 

17 則留言:

  1. :))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他們3個都很可愛柳.

    回覆刪除
  2. moya~
    來給你拜年來著, 祝新的一年,  "車"功猛進,  財源滾滾, 身體健康, 平安如意!
    你家的貓貓狗狗真的很可愛,  希望他們繼續娛樂大眾,  讓大家笑開懷, 呵呵!
    新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每天玩貓狗一個小時 那就很可愛
      可是如果要照顧一整天 24hr跟前跟後 那就真的很抓狂啦~~~
      新年快樂喔! 你的顯示照片真是養眼啊~!!!

      刪除
  3. winnie愛貓女2009/1/27 上午9:06

    看到妳每晚頭腳各一隻的狀況.今年莫名其妙充當寄養家庭的我也差不多ㄟ~ :-S

    看來.我找到事業的第二春了?但唯一好處就是不用暖爐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陪睡當事業第二春喔 說出去會害羞也~~~
      新年快樂啦~~~ :-*

      刪除
  4. 我家貓咪也愛鑽進袋子裡!!只要買東西回家,牠一定馬上過來鑽進去"檢查"!!超好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唉~~~ 真的會被他們氣死~!!
      舉凡紙箱紙盒紙袋他們都很愛窩 唯獨就是我做的木床木椅他們很不賞臉... :((

      刪除
  5. 帥哥永遠不嫌多, 是唄? 呵呵!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這幾張貓真是有逗趣又夢幻! :))

    如果不是你的搞笑旁白,袋子那張,粉紅色那張,還有後面兩張,
    這些貓照片都可以當成手記封面了,一定會很暢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的可愛真的讓人無力招架 他們只要用無辜可愛的眼神望著我
      我就全身都軟了 管他們做了什麼壞事還是賴在我床上不走 我都OKOK~~~
      過年期間我光照顧他們就忙的團團轉 :x

      刪除
  7. sed下雨天的鴿子2009/1/30 下午3:27

    晚安!
    好可愛的貓咪 :D

    我曾經碰到一個客人家.......養了5隻不同顏色的貓咪
    竟然在她家裡還有讓貓咪睡上下舖的空間 :))

    祝福~新春新希望 @};-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好可愛! :))

    他們都好可愛喔~~~
    moya的旁白也超好笑的~唉唷威呀~~~ :))

    天氣冷的時候抱著貓咪睡覺還蠻暖的,也只有這時候跟人特別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要再誇獎他們好可愛了! 他們已經跩到不把主人當人看了 嗚嗚嗚~~~ :((

      刪除
  9. 可愛.....小貓小狗好熱鬧啊!....我家只有兩隻小犬....每天忙把ㄇㄟ....

    回覆刪除
  10. 可愛的Bogi跟Moya~ :x

    這個像框是哪裡來的?
    好漂亮喔 =D>

    回覆刪除
  11. 哇! 表情好誠懇的黃鼠狼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