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人客ㄟ桌巾


 

之前做了一對 RJR 的桌旗 (Table Runner)我只買了一套材料包,做好就送人了。

朋友看了很喜歡,希望也能有一組,過年期間可以把家裡裝飾佈置一下。

上個月買了一支 RJRAfternoon Tea 回台灣,本想自己留一半,結果還是被凹光剩2

算一算,什麼都沒辦法做,剛好台灣拼布網有該系列的花框布&圖案布,就幫朋友作一組吧!

 

 

上次是鋪美國棉+壓線+滾邊,這次直接燙襯翻車。

做法很簡單,就花框布斜角對裁成1/4的三角形,跟圖案布組合就完成啦~

自己越看越喜歡,手邊剩的布剛好還可以再做個兩組,順便作些隔熱墊餐墊等等。

(工作室太亂,紙型講義已經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連結文章內有照片,自己參考囉~)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我的縫紉機不是爆炸了,怎麼還有作品? 呵呵~ 開玩笑,我是女流氓摸呀捏~

威脅+利誘+毒打,跟朋友借了台450來擋一擋。馬力比400強,好車好車真好車,捨不得還了。

古人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

我是三日不飆車,便覺四肢無力,全身麻痺。

 

13 則留言:

  1. 會長加油!!!如成團後要多po幾篇...QC-1000 教學篇哦!!! =D>

      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一真的成團 (快了快了 真的快了 趕快燒香拜拜禱告 厝邊隔壁 一個拉一個來加入) 我不只要狂車 還要抱著機器睡!!!
      我一定會努力好好研究QC-1000的各種功能 壓腳 花樣 基本的售後服務是一定要做到的啦!! :-* :-* :-*

      刪除
  2. 好讚喔
    收到的人一定很高興
    而且配分也不賴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也要人客的家裡有在佈置整理 擺起來才會好看
      像是放在我髒亂的狗窩 就真的浪費了 :P

      刪除
  3. 沒機子~也能變出東西來...真厲害呢 =D>

    好喜歡呢 :">

    順便一提...
    我新家快交屋喔~哈...你懂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我懂~~~ 下一波 搞不好是三年後 來團購Bernina 哈哈哈哈~~~

      刪除
  4. 太難得了吧,你過年竟然不出國,
    簡直是奇蹟,這會不會是你在台灣過的第一個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我家分崩離析 小的一個為國捐驅 一個為愛私奔 老的一個走唱天涯 一個留連牌桌 所以沒辦法全家一起出國度假
      這好像是長大之後第一次在台灣過年 還真是有點手足無措 不知道要幹麻...

      刪除
  5. 你真的很有趣呢,
    在台灣也不錯,一家人在一塊,在哪兒都好,不是嗎?
    祝妳新年快樂喔,過完年我再幫你搞定小蘇吊飾! :x

    回覆刪除
  6. 喔~~這桌巾真美!!! :x

    (好想喝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嗨~ 你們新年好嗎? 要快樂喔~!!!

      刪除
  7. cindy太祖婆2009/2/9 清晨7:06

    先前有看過您使用助燙劑,請問用了之後,多久會再回復成原本的樣子?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也 噴上去之後馬上燙 就死死硬硬的了
      除非噴水重燙 不然不會變形不會回復 就跟衣服上漿一樣 挺挺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