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Good Night, Midnight

 

Midnight 是貓學姊的愛貓,日前不幸過世。

可恥的我,幫Midnight 印好照片好久了,卻一直放著沒動手。

沒想到,拖著拖著,Midnight 卻已經沒機會看到自己可愛的小臉印在主人的包包上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想說:「沒關係,明天再弄就好。沒關係,xxx可以等一下。」

等到一切都來不及的時候才想著:「早知道我當初就要先怎樣怎樣...

 

我不喜歡讓自己活在後悔裡,今年我要更照顧疼愛親近我的家人。

每天回家,一定先到老媽房間跟她瞎聊幾句,問問Bogi 今天又幹了什麼蠢事。

纏著老爸撒嬌,陪他看看電視磨著他跟他討茶喝。

每天都要親親抱抱我可愛的肥貓笨狗告訴他們我好愛他們

 

22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9/1/13 凌晨4:05

    一到這裡, 眼淚就沒停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 我能作的不多 這僅是我唯一能作的 :x

      刪除
  2. 可喜可賀!!

    moya長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是更稱職的當個吃爸媽住爸媽喝爸媽的啃老族~~~ :P

      刪除
  3. 所以說...女兒貼心....我也常回娘家陪爸媽玩13支...因為兩個兒子都只把我當提款機 :( ....沒人理我...還好爸還蠻愛我回去陪他的...乖...你這樣很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媽都有被小孩需要的需求 我最近常黏著他們說要吃這吃那 吃水果吃牛排什麼的
      吵著要逛大賣場 B&Q 他們都高高興興週末陪著我到處亂逛 哈哈~~~

      刪除
  4.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1/14 凌晨2:09

    說的好~~
    把握當下 大家都會說
    作不作的到 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年看了太多事情 我的觀念已經慢慢變了
      活在當下 不要後悔 讓每個今天都比昨天快樂滿足 :x

      刪除
  5. 沒錯!!愛要即時!未成為人婦時.好好當個女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我可能還得賴在家裡當好幾年的女兒... :P

      刪除
  6. 寒冬...
    大家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相信Midnight在天上也會感受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學姊又要哭了... :((

      刪除
  7. 好感傷哦~~ :(( 是啊~想做的要做的都要讓它實現~才不會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看到堆積如山的包包訂單... 我又懶了...
      請大家好好的活著 好嗎? 不要讓我內疚了...

      刪除
  8. 這個包可以一直陪伴學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姊又要哭了啦~~~ :((

      刪除
  9. 那、...我也要告訴妳,我喜歡妳...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急別急 我還會苟活賴活好一陣子 哈哈哈哈~~~ :-*

      刪除
  10. 嗚~我要去抱抱我的二隻愛狗了,自從我兒子出生後,他們就被我冷落了一陣子。
    乖~我的愛狗們,媽咪來抱你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們該不會互相吃醋吧 哈哈哈哈~~~

      刪除
  11. http://www.keepsakequilting.com/email2009/goldclub_winter09.aspx  Dear Moya, 這是這個網站最近寄來的email,有關拼布的memory。覺得你的文章發表後,大家的感想、大家的記憶都挖出來了。步入中年後,身邊生老病死的故事一件一件發生,會覺得周圍的人事物真的都是上天借給我們的,隨時都會被要回去。原來忙於日常生活的我,常常數月也沒回去探望自己的父母,最近半年,換個工作,讓自己星期一可以開車回去,賴著老媽煮飯給我吃,很幸福也很感傷。唉呀,不能再想。祝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的我鼻子酸酸眼睛紅紅的 討厭討厭~~~
      我也是慢慢感受到 年紀大了 以後要跟父母相處的機會真的越來越少了
      最近在看房子 也希望買在我家附近 可以常常回家看看爸媽 一起吃飯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