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地圖包

 

因為摸弟精忠報國、過年期間要留守軍營,摸妹為愛私奔,到準婆家去實習,

所以這十多年來,我第一次待在台灣過年。

實在是無所是事啊,除了吃跟睡,就是狂車作包包囉~

 

 

用慣了亮麗高彩的美國布,換個顏色口味、洗一下眼睛吧!

挑了塊印有地圖圖案的麻布,今年不能出國玩樂,看看地圖也過癮。

 

 

作了個可手提可肩揹的兩用提包,用卯釘來固定提把跟自製皮環,超方便,不用縫的要死。

裡袋用永樂買的防水內裡布,方便啦,不用燙襯,非常好用,可惜只有黑白兩色,單調了點。

還好我家挺開明的,摸爸摸媽不忌諱過年期間敲敲打打,

樂的我趁著鄰居都不在的時候,一整天不停的作各種打洞打釘的包包。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好消息是,我的寶貝NX-400送修回來了,跟朋友借的450也沒還,

家裡有兩台縫紉機,真是讓我如虎添翼,輪流瘋狂車車車!!! (過完年就有QC-1000 ~)

不過,回來的這台400... 有點可疑... 非常的... 不熟悉... 我懷疑... 它不是我的!!!

因為... 太新、太乾淨、太好車、太安靜了,這不是我的車!! 這不是我的車!! 這不是我的車啦!!!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好啦~ 摸媽在呼喚我了,她難得母愛大發,準備了異常豐盛的年夜菜,我要去接受灌食了。

大家新年快樂、一切平安順心喔~!!! 哇哈哈哈哈~~~

 

1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喔!祝妳新的一年還是那麼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PPY NEW YEAR ~~~ 哞~哞~哞~~~ :-*

      刪除
  2. QC1000 真的非常棒 希望你能趕快達成你的新年願望 團購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唉唉~~~ 還差一點點哪~~~ 我連睡覺作夢都會夢到在玩QC-1000哪~~~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牛年行大運 哞~哞~哞~~~ :-*

      刪除
  3. 新年快樂嘿~~ :x

    過年別吃太猛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晚了... 我的肚子已經大起來了...
      新年快樂喔~~~ :-*

      刪除
  4. 親愛的Moya,這個包好看,只不過還真不彩色呢,新年來個大紅吧,哈哈哈~
    牛年行大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 應該來個大紅色才對~~~ 看團購會不會旺旺旺!!!
      還差一點點哪~!!!

      刪除
  5. 咳咳咳.......
    這台.......
    明明就是NX-6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應該乾脆送台QC-1000來讓我用用...

      刪除
  6. 這包樣子簡單可是確很有型也~~水~~ =D>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喔.我也好想自己車包包.可惜我不會.我只會一般裁縫機.好想DIY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間教室 報名個基礎的機縫課程 馬上就可以學會回家自己變化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