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My Recipe:毒食譜書套+毒吐司小提袋

 

妳今天進廚房了沒?


 

好不容易盼到我的Tea Party 這塊布,跟眾格友分享、被朋友硬凹之後,我只剩下2

趁著很多人要補班的週六,終於開心(壞心)地提起興致進工作室車車車

冬眠了一個月,太久沒動工,天氣又冷全身僵硬,先弄點簡單的幫自己跟機器暖暖身

 

 

簡單地車了兩個布書套,為無印良品買來的筆記本穿新衣,以後就是傳家食譜寶典啦~

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提袋,可以拿來裝烤好的吐司甜點,親自宅配到白老鼠面前

摸爸一直哀號「毒食譜+毒吐司,太超過了啦~~~ 出事了馬上會被抓到啦!

 

我的「貓躺椅」果然不出大家所料,貓咪完全不賞臉,淪落為我的拍照背景工具

 

好啦~ 我要窩回被窩繼續冬眠了~

 

22 則留言:

  1. 哇! 哇! 哇! 美到不行...真厲害...就連做作品的速度也超快的...
    讚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誇張了 沒那麼漂亮啦 只是簡單大方而已 過獎過獎 :))

      刪除
  2. 哇...你手腳太快了...那塊布我都還沒拿到手...你已經做好成品了... :((

    你超速啦...我不管啦 :((

    這次的配色....粉潤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久沒做書套 一直失敗 算錯尺寸
      光這兩個小小的書套 竟然就浪費掉我一碼的布
      我要哭了........

      刪除
  3. 這布拿來做裝食物的袋子和書本
    真是太符合主題了

    ^^ 最近大家都買無印的手誌本
    聽說很好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不好用 我是覺得還好
      純粹是因為無印離我家很近 加上他的筆記本都沒有亂七八糟的顏色跟卡通圖案
      所以我覺得好看又方便 :P

      刪除
  4. 我收到布啦!~後悔了 :(( ....早知多買一碼~~太可愛的圖案了~~~~~~好愛喔! :x ~
    摸呀這咖吐司提袋很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也來做一卡啊 妳最近的吐司機很忙碌齁~~~ 我都沒時間做也~~

      刪除
  5. 啊~看不太過癮耶,以偶像你的功力做這些小物會不會太小case一點啊~
    這套布做起來的感覺好好耶,你的心最近變柔和了喲,怎麼配了這麼溫柔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暖身先~~~
      台灣這幾天冷爆了 我全身僵硬動彈不得 很難做出什麼高難度的東西
      而且轉眼農曆年連假又要到了 內心的火熱又要熄滅跟著休假去了... :P

      刪除
  6. 沒錯!沒錯!我就是問這個,謝謝妳解答了我的疑問!謝謝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偵探小說看的多的人 理解能力果然強!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寫啥... B-)

      刪除
  7. 美到不省人事,快叫救護車!
    看到茶杯茶壺系列,我整個人就被迷昏癡了!
    真是相見恨遲,等我知道時已經被快好手做成作品了!

    回覆刪除
  8. 好看~好看~ :x

    喜歡你的柔柔配色~
    奇怪的是我怎麼都沒跟上敗家的行列呢....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只能偷偷跟你說 MICA & Landy有搶到... 我也已經寄出去給他們了...
      看你... 要不要半路攔截... 我這邊一塊都不剩了... :P

      刪除
  9. Moya,
    您的手腳真是快啊~我還沈浸在布好美的喜悅中,沒空開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久沒動工 沒新東西 部落格人氣低落 每天都有人逼問我: 什麼時候貼新文章?
      只好先丟點簡單的出來撐一下場面... :-S

      刪除
  10. 你的作品都很棒...可惜我最爛的就是女紅...以前所有家政課打毛線..車抹布都是媽媽代勞...所以...不管多好看的布...都只能純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家政也很爛啊~~~ 誰曉得長大之後會來做拼布 哈哈
      多嘗試 真的熟能生巧啦 哈哈~~ ;;)

      刪除
  11. 簡單大方的設計
    真的很賞心悅目捏~
    雖然我沒敗到這塊美布
    看看Moya的作品也是不錯ㄋㄟ~~

    回覆刪除
  12. 這麼 [優] 的布書套及小提袋... :x

    被 [毒] 也甘願吧... :P

    回覆刪除
  13. 妳今天進廚房了沒?         沒耶~~ :-O

    我老公都說我們家的廚房最大的功能就是~~ 燒開水~~ :D

    我喜歡那個裝吐司的提袋.. 這麼可愛的袋子誰還管裡面裝的是什麼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