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Coffee Break 雙面摺疊環保購物袋

 

你今天喝咖啡了沒?  (今天看拼布不看吐司大家應該都鬆了口氣吧? 哈哈~)

 

 

好友「咖啡豆」在週末親手烘焙了兩款美味的咖啡豆 耶加雪菲(Yirgacheffe) 葉門摩卡瑪妲莉(Mocha Mattari)。我們應該有五六年沒見面了,他還貼心的宅配到府,真是令人感動。所以我做了2個符合他特色形象的紀念品送給他。

 

 

這兩塊咖啡布是我去年在日本買的美國布 (呃... 去日本買美國布? 真是腦袋壞掉...),一直放著沒動久了也就忘了還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從布山中拉出來喘死我了簡易地作個可摺疊收納的環保購物袋,還可雙面使用,男生拎出去應該也比較不花俏彆扭吧

 

 

最近咖啡越喝越多,從一天一杯,到最近一天三五杯,晚上喝不但不會失眠還睡的更好應該真的是上癮了。去年健檢有點骨質疏鬆害我緊張忌口了一陣子,今年健檢沒做骨質檢測,我就皮皮地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沒發生,繼續狂喝。老實說,這麼棒的豆子給我喝,還真的是浪費了。我不管喝什麼咖啡,都會加很多牛奶,溫潤一點喝起來比較舒服。

 

 

~ 泡一點加在麵糰中作咖啡吐司吧~ 哇哈哈哈~~~ 現在管他吃到喝到什麼鬼東西都可以mix & match 丟進我的全自動麵包機裡搞條吐司出來咯咯咯~ 我愛我的新玩具~


 

除了豆子還收到三粒 (呃... ? ? ?) 自製英式鬆餅,好香好Q好好吃啊~~~ 還有天然的麵粉香味一定要要到配方才行不然再繼續吃吐司全家人連阿貓阿狗都要吐到胃抽筋了

 

p.s. 原來咖啡豆不能丟冰箱不然會變成活性碳除臭劑 好加在有先說不然一300元的極品咖啡差點被我給毀了

 

22 則留言:

  1. 好看吔!這兩塊咖啡布你有没有要清倉大拍賣呀!如果有要通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買回來的時候就被搶光了 我只各留了半碼 也忘了到底賣給誰了 哈哈~~~

      刪除
  2. 非常非常贊成樓上的提議,記得要偷偷的通知嘿(免得搶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倉是非常累的... 上次清兩批 整理+跑郵局 已經讓我少了半條命 :P

      刪除
  3. 我整篇文章看完後一直盯著那兩包咖啡豆看,流口水~~我愛咖啡~
    ㄜ~環保包當然是不賴~可是~哈哈~咖啡豆比較吸引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養豆中 豆主人說豆子還要養個幾天 而且我也還沒找到磨豆機...

      刪除
  4. 呵...換口味了...今天喝咖啡啊...
    那兩塊咖啡布還真適合愛喝咖啡的人,好美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可樂布 也有咖啡布 連我都很期待繼續往下挖 還可以挖到什麼布...
      我的布山哪... 吐司布? 豬腳布? :P

      刪除
  5. 喵也愛咖啡,不過,跟摸呀一樣要加很多鮮奶
    即使晚上喝,一樣倒頭就睡著了,

    :-? 應該不是上癮
    是......神經不夠纖細才對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我們應該都是這樣...
      咖啡+牛奶 應該可以把骨質疏鬆正負互相抵消掉吧 哈哈~ 

      刪除
  6. 什麼!!!!花了好一番功夫!!!! 布山!!!! 前面幾篇...做胖篇...沒讓我流口水... 但...但.....這一堆布山.......請問一下Moya 小姐...可媲美那一座山??? 這堆布山...花了妳多少財產????難道美麗大方的模媽....都不吭聲???? 模迷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喘口氣 下次工作室門打不開了 再來清倉~ B-)

      刪除
  7. 不會膩啦~~
    這樣就不用買吐司看moya po的就可以了 :))

    喝多了咖啡真的會骨質酥鬆ㄡ~~還是要克制點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摸爸聽到我晚上不烤吐司 真是鬆了一口氣... :P

      刪除
  8. 哈哈,今天沒看到吐司還真不習慣耶,連續看了那麼多天吐司,害我差點也去敗台麵包機,吼,還好你不當業務,不然搶人飯碗太罪過了。
    我也很愛咖啡呢,我們夏威夷這最有名的kona有喝過嗎?超讚呢。
    其實我也很想說你這二個購物包會不會太漂亮了點?!通常太漂亮的包是捨不得當購物包的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的計謀~~~
      咖啡豆先生說 他拿去公司到處現 引起一陣驚呼 所以我馬上要他去接單 弄個購物袋團購
      哇哈哈哈哈哈哈~~~~~ B-)

      刪除
  9. 布山唷  moya要不要考慮來個出清呀?
    連PO幾天的土司文 彷彿一直聞到鬆軟ㄉ麵包香  =P~

    害喵小婷也天天思思念念想要去敗一台回家
    現在又聞到咖啡香...  =P~

    冬天喵小婷最愛喝咖啡了    幾乎一天一杯
    不過喵小婷是窮學生 只喝的起7-11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出出出出... 清? 之前兩趟已經去掉半命了啦~~~
      7-11很好喝啊~~~ 我也常喝~ 反正我什麼咖啡都喝 很好嘴的~

      刪除
  10. Moya咖啡不要喝太多喔!這樣對身體不好,我都嚴格限制自己一天不可以喝超過兩杯,不然老了會很慘ㄋㄟ! [-(

    這兩卡環保購物袋真的很讚喔! =D> 我之前也做過一卡購物袋,可是因為雞婆兩面都貼了薄布襯,所以就太厚,結果折起來很大一包呢! :)) 我猜想,要做摺疊的購物袋應該不能貼襯對吧! :-? 可是這樣布料需不需要用厚一點的呢?一般的棉布會不會不耐裝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那卡沒燙襯 (還是只燙一面薄襯? 忘了) 大的兩面都燙薄襯的樣子 (還是一面厚襯? 我也忘了...)
      哎喲~ 反正自己看情況~ 哈哈~ 拼布是一種感覺 不是規則 其實布包還滿耐的 沒那麼容易爆炸啦
      而且購物袋只是出去巷口便利商店買東西用的 不至於裝到什麼多重的東西...

      刪除
  11. 這塊咖啡布很美呢!!
    我出國時也滿愛買布的說~ :">

    回覆刪除
  12. moya桑, 還是小心身體啊~~  像我筋骨不好,  得了指結關節炎,  得暫停手縫,  休養生息中...看你快手快腳又做了兩咖, 真是好生羨慕~~我現在是想快也快不了,  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