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我的個性包 (2) – 蝴蝶款

 

你今天...了沒? (想不出台詞了...)

 

 

如果前一個幾何款太刺眼,希望這個會稍微撫慰一下大家受傷的眼睛。

 

 

這款用的是我之前介紹過也常用的Flutterby (翩翩起舞) 布組

顏色圖案豐富、題材有趣新穎,都是各種型態的蝴蝶、蜻蜓、瓢蟲等等,市面上少見

(後面架上一整排就是該系列布組,都是非常飽滿亮麗的顏色)

 

 

我用的是深淺不同的寶藍、灰藍、土耳其藍,加上圖騰、條紋、大圖案三款變化

一樣是用整套布中的三塊,裡外搭配成這個包,加上罕見的灰色手工皮把跟蝴蝶卯釘

美國布用多了眼睛閃過頭回頭去看日本布都覺得不是黑抹抹就是沒顏色


 

我非常喜歡這個配色,不過這個包是要拿去賣的。殘念...

朋友找我寄賣我一直沒空做,產量極低,害人家租的賣場空空的,挺不好意思的。

 

12/17 下午更新:還來不及拿給朋友寄賣,就又被網友買走了。呃啊~ 謝謝欣賞~

 

37 則留言:

  1. 第3個會是紅色嗎??
    紅通通應該會更"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了沒了沒了 再做就像工廠女工跟生產線了 我沒力了
      等你們作啊~~ B-)

      刪除
  2. 這色我喜歡 :x :x

     

    回覆刪除
  3. 美! 美! 美!  真得是很有個性的包 ! 配色 完全跳脫出來...
    一點都不受原作影響....忠於自己的品味...看的出您對
    包的堅持要求....以及付出... 果然是老薑 !!!!  =D>

    ps  薑是老的辣 !!!   嗯...嗯..請問一下提把可以全拆下來嗎? 換別款...例如像是單條側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提把是另外裝上去的 可以拆掉 可以換 可以做五個包輪流用同一條來省錢 哈哈哈哈~~~

      刪除
  4. 還以為Anna Sui出的新款包包呢! 在那裡賣呀!何時上架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蝴蝶咩... 在哪賣啊 我也不知道 呵呵 我的合夥人幫我拿去的

      刪除
  5. 好好看喔!請問會放在哪邊賣,想去給他買回家

    回覆刪除
  6. 是可以上架賣囉~~~
    水水水~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遠看還可以啦 哈哈哈哈~~~

      刪除
  7. 我來提供個簡單的台詞... 你今天到底看了沒? :))

    嗯.. 這款感覺較適合熟女耶~ ;;)

    應該還有 part III 吧~ 期待ㄋ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沒有part 3咧 一個包做兩遍已經超過我的極限啦 沒辦法了...
      除非有人要花錢來訂做啦~ 哈哈哈哈~~~

      刪除
  8. 溫馨~向日葵2008/12/17 凌晨3:46

    這個包好眼熟哦配色也很美

    回覆刪除
  9. 微笑飛行魚2008/12/17 凌晨4:27

    顏色很優雅哩~~好漂亮 :x

    灰色提把超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色提把不常見 但是真的非常優雅~ :>

      刪除
  10.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2/17 清晨7:08

    這ㄍ好美阿
    我喜歡 =P~

    提帶ㄉ部分是打洞ㄉㄇ
    灰色部分是棉布ㄇ 看起來好像是雞皮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把是整組手工提把 穿過雞眼扣別好而已 所以提把可以整個拆下來
      打洞的只有雞眼扣的部分 雞眼扣下灰色那塊是薄的酒袋布

      刪除
  11. 好好看哦 :x ...眼睛被布的光芒閃到耶....這個拿去一定會大賣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應該比較不閃了吧 如果要叫我再收斂一點 我可能沒辦法啦~

      刪除
  12. 又是一款很有質感的包包~
    雖然幾何款的也很好看,可是我比較喜歡蝴蝶款~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眼睛對於閃光的忍受程度是需要慢慢訓練的 哈哈~~~

      刪除
  13. =D> =D> 看起來很有"品味"的包!

    回覆刪除
  14. moya 的包配色都好漂亮唷~ =D>

    回覆刪除
  15. 你今天洗澡了沒 :)) :)) 我來亂的....
    這咖好美喔 :x 根本就是專櫃上的精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針腳還是有歪歪的啦~~~~

      刪除
  16. 這個讚這個讚,
    那個灰色提把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看很怪 越看越好看 哈哈~~~

      刪除
  17. 我看到後面的布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
  18. 這包的造型好像大隻"貓頭鷹"ㄛ~ ;;)

    回覆刪除
  19. 請問你的皮持手在那兒買的?很雅緻呢!謝謝!

    回覆刪除
  20. 哇ㄨ~~~好貴,還是謝謝妳!

    回覆刪除
  21. 請問有賣材料包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