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Kakaós csiga

匈牙利的甜點糕餅文化水準真的比德國高非常多!

我目前最愛的是這個巧克力麵包捲,當然也有肉桂糖粉果醬跟其他變化口味。我早餐都買這個、公司會議活動有提供點心的話我也先拿這個。

我下面的經理笑著說,我跟他們家三歲小孩一樣,最愛吃這個。也跟我說叫我不要在咖啡廳買單個,去超市或是麵包店一次買一袋比較便宜,稍微加熱微波烤過更好吃!


我還是沒機會吃到煙囪捲啊~~~

去外面餐廳吃飯,我通常也會選個甜點,在德國我就很少因為真的都很單調無聊難吃也缺乏想像力,常常menu拿來看半天又蓋起來放回去。但是在英國跟匈牙利我真的都會點。我要開始慢慢收集匈牙利甜點。

(EsterházyDobos千層糕、Rákóczi túrós 起司蛋糕、 Rigó JancsiBejgli 罌粟子核桃捲、Palacsinta 可麗餅、還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甜點,同事知道我愛吃每天帶自己做的來餵我,所以各位觀光客不用告訴我該吃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