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腳踏車打氣


在英國,什麼都要錢,所以自行車店不像台灣的那麼友善,放條打氣的管子在外面讓你隨時去加到飽。



我的灰色捷安特其實還滿常騎出去的,一個禮拜至少一次。有時候是到鎮中心買東西辦事情天氣太熱懶得走,有時候就是騎去公園河邊運動吹吹風。

過了大半年輪胎有點消氣,只能自己上網買腳踩式的打氣機。我當然不知道要買哪款,是叫我台灣有在騎車環島、也騎過環法的工程師好朋友幫我推薦的。老老老網友應該記得他,當年我學開車的時候每個周末冒死陪我去開車練車的就是他。

好啦~ 如果他來騎環英自行車,我會開車相陪報答他啦~ 那要快點啊,我沒打算待太久啊~



我已經... 30年沒幫腳踏車輪胎打過氣了... 有點狼狽有點累... 搞了半天才弄好...

無法相信我的人生需要買這種東西...

(我覺得兩年後連我呼吸的空氣英國政府都會來跟我追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