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日本溫泉泡澡粉


現在白天都是五度左右,傍晚就會掉到零度,早上出門幾乎車子都要除霜除冰,很痛苦。😭

我盡量節省點不要浪費水,不過一個禮拜還是要泡一次澡暖手腳,增加氣血循環,不然一直發抖覺得冷。還好我海運有帶日本的溫泉泡澡粉,真的好舒服喔~ 我好想家啊~~~ 😩

現在起每天要應付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零下的低溫了。要是一直都很平均的冷那也就算了,每次都是從有暖氣的室內走出去,忽然寒風刺骨急速冰凍,我都會狂叫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同事都笑到不行說這樣就要死了妳12月到明年2月怎麼辦? (我有易死掉體質~ 🤧)

(我海運帶了一堆莫名其妙不重要的東西來,撇開那堆傢俱縫紉工具腳踏車,還有好幾盒手工皂、40盒隱形眼鏡、20個太陽能LED花園燈、40個綁花圈用籐圈、100組替代土壤塑料海綿、兩箱插花用海綿、200片面膜到現在只用掉一片、6盒溫泉粉、20組植栽掛袋、兩大箱各種常備藥品、跟一堆我還沒整理好不知道還有什麼的東西。我不是出國工作,我是移民火星啊~)

(我的整套簽證+找房子+搬家組裝+來回機票費用有點超支,正在對著鏡子練習怎樣裝可憐跟老闆撒嬌不要從我薪水扣~ 😛) ()

(最後大絕招是只好質問他那堆還擺在家裡沒拆封的200多箱是怎麼回事? 同是天涯淪落人要有同理心... 然後奉上一盒溫泉粉讓他帶回家給老婆泡泡看~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