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新年新氣象】 好運風車地墊 (加贈 好運風車小包!)


農曆年前除了清潔打掃,也來幫家裡換個新氣象吧!
利用特殊拼接兩次裁切作法完成的超級可愛亮麗地墊
捨不得放門口進門踩髒,那就跟我一樣放床邊,每天起床嫩腳就不會踩到冷冰冰的地板
除了好運轉轉來的風車地墊,老師再加碼多送【好運風車小包】課程!
兩個整天帶兩件作品回家~ 包您好運一整年啦!



(這是用10”風車尺另外作的示範作品,搭配工作室特殊的灰色&黑色浮水印布,非常出色喔~)

好運風車地墊【兩個整天】
時間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只收學費1500 (多教一款小包作品,其他材料自備見下文)
【完成尺寸約 地墊80cm x50cm、小包19cm x 19cm x 12cm



(同場加贈【好運風車小包】~)

【自備工具/材料】
用布量:
5吋布組1 (42) 裁布 12.5cm x 12.5cm x 32 (顏色無限制)
邊條布2尺、滾邊布9.5cm x 270cm (斜布or橫布紋)、後背布1

材料:
厚襯棉1
5”風車特殊裁尺 (如果沒有風車特殊裁尺,可使用膠版製作紙型。需帶細字油性筆、膠板剪刀、美工刀)

工具:
剪刀(布、線、紙)、裁刀裁尺裁墊、記號筆、尖錐、拆線器、珠針或強力夾、布用口紅膠
2.8cm裁刀、60番車線、1114號車針、疏縫針、疏縫線 (或拼布用別針或噴膠)

* 好運風車小包的材料準備第一堂課會連同講義發放~



三年前上過風車課程有購買5吋風車特殊裁尺的同學,可以將尺帶來上課,二度裁切比較快
沒有尺的同學也不用擔心,一樣可以製作版型裁切,完全沒影響啦~
工作室也有進風車尺販售 (30),真的有興趣再購買就好~
(*我之前賣過的風車尺有三種尺寸,本課程作品使用的是這款5吋風車尺。老師另外也利用10吋風車尺再做了一款更大尺寸的地墊)

本作品是直接使用美國已經裁好的5吋套布組,手上有這種布組的同學可以帶來使用
沒有的同學,下文有非常簡單的用布裁布指示,裁好帶來即可~
工作室也陸續會有少量多款5”布組販售,真的有興趣再購買就好~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以上多數基本工具皆可於工作室購買,物美價廉哪~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 三日內 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本作品只要全部使用老闆我之前賣出去的布來完成
參加Finished is better than Perfect專案】下次上課 (不含免費課程) 帶回來領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