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Flower Daily的羽毛耶誕花圈


這是固定周五晚上在我工作室開生活花藝課的Flower Daily筱芬老師今年的花圈
一整天連開兩堂都大爆滿,當我一走進工作室看到滿坑滿谷的各種松
我真想把所有學生老師通通趕出去、全部占為己有,哇哈哈哈~




打底圈就用了六種葉材三角尤加利南洋松諾貝松絲柏雪松日光柏
通常我耶誕圈真的很喜歡用諾貝松,不用諾貝松還能叫做耶誕圈嗎~?
但是這次我完全不計較,諾貝松反而用的很少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到三角尤加利跟南洋松來綁花圈啊~ 好特別喔~~~~



光把葉材剪段分好就花了有~~~夠久的時間,腳都酸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累,聞著這些松柏的香味,覺得一整年的最期待的真的就是12
即使下課之後滿地掉落的針葉怎麼掃都掃不完,幫忙掃地掃到10點半我也甘願~
(周末兩天都是滿班的大課,如果還是有沒掃乾淨的針葉,不好意思請見諒,我很久沒掃地了~)



我很喜歡打完底圈就先拍一張未經過任何裝飾的素顏照
說是檢查圓不圓,其實重點是要炫耀我怎麼綁都圓的很漂亮,哇哈哈哈~
而且這次整個底圈用了六種松柏葉,是真的可以直接掛起來不用裝飾了啦~!



一把裡面這麼多種口味,都比健達出奇蛋還神奇了~

諾貝松的胖手指很顯眼、雪松絲柏交疊很厚實能補空洞,日光柏點了明亮的highlight
三角尤加利跟南洋松獨特的線條讓整個綠色的底圈非常活潑
我真的好愛這麼豐富的層次跟質感~



陸續黏上老師從日本帶回來的綜合松果、切面松果、迷你冬青、香氛條
還有最重要的羽毛,光羽毛就五六款不同紋路造型的,輕盈可愛好特別喔~
老師給的材料真的有夠多,跟去年一樣,還有一大包的果實根本沒打開用不到
光這些果實我就可以再黏出一棵聖誕樹了~

最重要的是,老師一直說,材料很多,花圈愛綁多大就綁多大沒關係,高興就好
看看這麼特別又豐富的材料,我一直跟老師說,你學費真的算錯了,太便宜了~
而且我揪了朋友早鳥七月就團報了,打折下來我真的覺得老師應該是虧本了~



更扯的是,這是作品完成後的包裝盒,還加上包裝紙提回家,規格太高了吧?

這個圈在我工作室綁的,綁好當然馬上掛起來啊~
現在掛在門口,直徑超過55cm,拜託各位同學來上課的時候看到
請用力大聲讚嘆摸老闆好強! 摸老闆綁的花圈好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