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焦糖耶誕圈


老闆規定要把年假休完,所以我下午休假去公司後面的小花店綁個焦糖口味的耶誕圈
我有四個手下,三個女生都會各自找我帶她們去上課綁花圈
剩下那個手拙的男生很可憐,所以我就把這個漂亮熱鬧的耶誕圈送給他拿回家孝敬老婆
報答他們夫妻倆今年夏天在合歡山的救命之恩
如果不是他們陪著我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去,我可能就(被德國那個猴死囝仔實習生害)死在山上了
(這對夫妻就是去年被我揪去克羅埃西亞一起度蜜月 & 下個禮拜要陪我去北海道滑雪再度一次蜜月的倒楣鬼)




這次我發誓底圈要縮小變薄不要浪費材料! 所以沒什麼好拍的 (結果不意外還是全班最澎湃厚實的!)
但是我要做得非常喜氣熱鬧很有耶誕節慶氣氛,所以我要大量使用人工材料!



整個圈滿滿的都是金屬彩球! 亮面的霧面的大大小小幾十顆塞滿滿!
色調就是搭配焦糖棉花的咖啡色系,然後加上喜氣的紅色果實跟紅色彩球



最後點綴一些粉紅色的彩球,咖啡跟粉紅穿身上看起來濁、但是金屬系卻很搭!



最特別的是德國帶回來的染色菩提葉,非常細緻透明就像薄紗
弄成一捲補花圈,很有景深效果、也立體搶眼! 第一次有人用,很讚!!



肉桂棒上還有一隻可愛的金色小馴鹿~
整個圈就是我要的熱鬧紅色喜氣節慶,送給小夫妻掛家裡真的很開心浪漫呀~
他們很珍惜我送的圈,去年給的掛了一年都捨不得丟,今年幫他們換新色!



這個花圈都沒用到松果,加上今天我老闆送全部門的員工自己家烤的耶誕餅乾
所以我拿這個超級大松果吊飾送給我老闆,希望他健康快樂 (+聽到我的願望加薪&年終獎金發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