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童話故事果實聖誕樹


今年耶誕節唯一一個非花圈作品,是棵可愛的果實耶誕樹
也是我在美麗村工作室報名的四個耶誕作品的最後一個~




葉材類只有雪松,全部都使用不凋材質,部份還有噴白粉
其他就是墊底用的木條,跟各類果實,然後還有一條LED燈泡~



其實我對樹真的沒轍,花藝考試圓錐形我也都插的很爛,所以一年頂多做一棵就夠了
老師手上真的有源源不絕的各種果實,即使每年用果實插耶誕樹,也能每年造型不同
噴白粉的雪松很有歐洲冬天下雪的fu



我的底座木頭故意選有個像門的切面當正面
放上一隻小鹿,就像個樹洞一樣,好可愛~



今年最後一次跟芳芳老師上課囉~ 明年見!

這棵耶誕樹一做完我馬上就拿進辦公室放我桌上了,讓溫暖的黃色燈光一直亮著
我公司現在在裝潢整修,所以暫時搬到一個毫無隔間、比日商還誇張的全開放辦公區
大家面對面排排坐,但這絲毫不會影響我就是要被花草圍繞的決心!

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聖誕樹哦…請問一下LED燈是裝電池那種的嗎?完全看不出來有開關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