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徵求】迷你狗麻豆 Toy Dog Wanted (無償喔~)


應美國總編要求,胡百吉的寫真集裡還需要另外一隻可愛的小玩伴 (當他的寵物?)
所以摸老闆要徵求一隻迷你犬,越迷你越可愛越好,一定要比胡百吉小才行喔~ (重點是要免錢)
ð 胡百吉是小型犬,10公斤;我們需要只有他一半尺寸的~
因應拍照劇情需要,要能夠裝進袋子裡拎著一起去逛街的那種喔~ (放心,我會讓他的頭露出來的)


品種不拘,需住在大台北地區,能夠於十月的某周六早上配合拍照 (時間需視天候光線而作調整)
需乾淨清秀、毛色有光澤、個性穩定,一看就知道是備受疼愛妥善照顧的好命狗
拍照加上前置準備工作約需一個小時,在台大校園,會在木板地上or草地上也要視效果而定
希望主人也能夠陪同前來照顧哄騙,至於需不需要一起入鏡,就看主人有多正點了 (主人需著淺色衣褲)

有誰家狗狗願意無償為摸呀捐軀、紅到美國去的 (一定會在美國某本英文書裡露臉,只是不保證會紅)
請備妥一張生活近照 (300KB即可,至少要能夠清楚看到臉跟全身啊~)
連同狗狗的身長體重資料,於9/30前寄到moyasworkshop@gmail.com
徵選結果會於10月初馬上公布,就要開始搭配狗狗毛色製作袋物,準備拍照囉~

【萬一找不到小麻豆,就只好逼百吉減肥了… 順便剃毛易容換造型...


麻煩大家幫忙物色,路上有正點的狗狗就趕快抓來拍照慫恿主人捐軀~
要是主人也是陽光單身猛男,馬上把百吉的照片給他看,跟他說百吉的姊姊更正點、歡迎內洽
萬一對方抵死不從,直接打昏快遞送到我家,感謝各位大恩大德,我就在家靜候佳音 (&快遞) ~

38 則留言:

  1. 吉娃娃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就說不限品種啦~ 符合條件就寄照片過來囉~

      刪除
  2. 一定要住台北嗎?住新竹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你來一趟台北有點遠捏~ 因為拍照大概都是早上七八點左右,有光線、又不會太強,拍起來比較柔和
      如果您願意的話,我當然很樂意囉~ (是照片這隻嗎? 看起來像是有念過書的樣子,在沉思...)

      刪除
  3. 我要報名XDD
    摸老闆,你收件吧~哈哈
    我要來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收四隻腳的、不收兩隻腳的啊~

      刪除
  4. 哈哈 我沒有小型犬啦 只有暴力小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免了免了,我家馬上就要有了...

      刪除
  5. 沒有狗,穿狗衣服假裝成狗的人可以嗎?
    不過身形大概就沒辦法比胡百吉小
    光體重就是牠的九倍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太浪費我的布了... 噗!

      刪除
  6. 好期待喔~我家沒有狗狗可以出借~呆貓倒是有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呆】比較是個問題,哈哈哈哈~~~

      刪除
  7. 哈哈~~換造型的百吉,要不要燙個頭髮??
     

    回覆刪除
  8. 來問我朋友有沒有興趣,她家有隻可愛的小馬爾濟司,在台北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內容都有寫,台大校園!

      刪除
  9. 我家是拉拉
    體重38
    不符合規定
    但個性非常穩喔
     
     

    回覆刪除
  10. 我家多多&圓圓超速配 :D 可惜就是住的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可是又不能叫你快遞上來~~~

      刪除
  11. 我家snoopy小玩偶可以嗎~ 毛色純白~ 個性溫合絕對不動~  重點他的名氣比小百吉還要嗆~~~~
    ^^ .. 建議可以找柴犬的幼犬~ 去寵物店借~ 說免費出借免費幫他打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齁,我放隻snoopy進去...

      刪除
  12. 我家只有皮貓兩隻  沒有狗  嗚嗚  我也好想去看百吉拍照喔  可以去當路人甲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拍照不給看的,有保姆跟保鏢團團圍住撐傘遞水伺候...

      刪除
  13. 我家有3隻吉娃娃...1隻小馬...最胖的小吉..4公斤...
    小馬被關緊閉中
    要問狗爸爸願不願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 你說的是那個...馬!? 不會吧~~~

      刪除
  14. 下次如果有需要百吉二倍大的麻豆 
    我們再來報名 
    我家有兩隻可以 
    要號呆的 還是 耍酷的  任君選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他們聯手起來可以把百吉打趴...

      刪除
  15. 碧小妹 & 小P2011/9/27 下午2:02

    我家的瑪爾濟斯3kg~報名資料寄給你囉!

    回覆刪除
  16. 是四隻腳丫~ :))
    是因為我沒有清楚拍出有4隻腳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以為你要把自己打包送過來,哈哈哈哈~~~

      刪除
  17. 呃!!!!誤會大了 小馬是馬爾濟斯的簡稱啦:P

    回覆刪除
  18. 偶家的小犬~~~~~哈哈哈...

    就是偶的小女兒啦!放心!她只有12公斤放在一個大的旅行袋沒問題的,

    且她超會做公關的,跟狗玩更是在行的啦!

    (重點是要免錢…)真的不用coco啦!還免車馬費,傳張美麗的張片給你欣賞欣賞如何????

    別打偶.......................偶講真的

    回覆刪除
  19. 哎唷,我不敢啦 XD
    我鐵定被退貨的
    因為我不是型男也不是陽光猛男~"~

    不過我把我家那隻小宅男的照片E過去啦!
    是隻白博美唷 ^^
    分別寄了他長毛跟短毛時的樣子~ :))
    那個寄件的人就是我啦!

    回覆刪除
  20. 我也想讓我家的狗報名~可惜我家的狗不夠迷你啊 :> 一樣是柴犬

    回覆刪除
  21. Moya,你好,我家小瑪也想報名,我將她的照片及資料E過去囉,感恩!!

    回覆刪除
  22. 我家白目狗也來報名,
    牠的個性是人家所謂不像吉娃娃的吉娃娃
    有點色,對女性人類特別友好,
    不畏懼大狗,連拉不拉多.哈斯奇.都可玩瘋
    附上與我家另一隻柴犬(約12KG)之合照以茲參考!!
    更多相片部落格相簿有
    但願能獲選,就可玩一玩了
    本人非帥哥也非猛男會不會影響獲選機會ㄚ
                   JU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