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我的母親節禮物&全家福

 

摸爸說,家人要相聚吃飯聯絡感情,不一定要等過年過節過生日,有心的話隨時都可以

所以我想要禮物的話,不一定要等生日or等小孩送,只要夠無恥隨時可以凹助理做給我

(我有誤解摸爸的意思嘛? 應該沒有吧? 我從小就是個很能夠舉一反三的聰明小孩哪~!)


 

之前提到我換了手機,跟我的助理同一台,原因就是:

        我這個電子白痴如果有使用上的問題,問助理就好;

        助理一定幫手機做件漂亮的衣服,就可以凹她「順便」幫我作,她還沒有藉口說不知道尺寸

 

 

粉口愛的法國兔齁~ 還兩個顏色都來一個,果然夠無恥 (很久沒女朋友的摸弟竟然說他要粉紅色的!!!)

我的手機吊飾是隻讓百吉很垂涎的雞腿,這隻賤狗常常為了偷咬雞腿而把整隻手機摔地上

我很討厭大螢幕手機就是因為即使貼了保護膜、螢幕常常會留指紋、臉上的粉or

會讓我看了全身「矮油」,所以一口氣買了一打的雞腿吊飾,一天到晚擦擦擦

 

 

我們全家人都異常忙碌,只有過年有空可以一起出遊、拍張全家福

 

 

摸妹嫁人之後,我們就常常「欠咖」,過年過節總是「遍插茱萸少一人」 (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所以應摸妹的要求,今年提早過母親節、順便拍拍全家福照片


 

說是全家福,我總覺得主角是那隻長金毛的小畜牲


 

可惜這個周末天氣很詭異,我們一到台大就開始下雨、還地震,只好匆匆十分鐘趕快拍完

一離開,馬上雨就停了,搞什麼鬼啊~~~!!!

 

所以,祝各位當媽的,母親節快樂!!!

 

45 則留言:

  1. 妳阿爸照像只有一個表情耶 ~~
    看得出來妳像他 .... ( 連個性都像吧 ?? 黃仙姑我可是超準的唷 ~ )
    說實話 , 妳阿爸最疼的就是妳吧 ??? ;;)   疼到妳阿木都吃醋了吧 ???
    因為我阿爸也是最疼我 , 疼到大家都說他上輩子不知道欠我多少 !! :-?

    但是 .... 我最近怎麼覺得我阿爸好像快還清了 ?? 因為最近都不夠疼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阿爸每天奮力裁布,就知道他上輩子虧欠辜負我很多...

      刪除
  2. 阿姐等等趁你睡著我要去偷手機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馬過來吧,you pinky chick!

      刪除
  3. 哇...模媽好年輕喔!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家有三姐妹耶!(模媽是小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她像不像壞心眼的狐狸精後母? B-)

      刪除
  4. 由圖可證摸爸應是百吉的第一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他們兩有多麼相知相惜 ->
      摸爸&百吉的屁股

      刪除
  5. Kueichao 嬌 Kuan2011/5/1 晚上7:44

    因為摸姐的關西~在加上我女兒愛兔子~我漸漸的也喜歡這隻法國兔了~~看到這個套子~就知道魔鬼氈一拉~手機就會乖乖出來的那種設計喔!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黑啊,我的助理是實用派路線的,跟我的花俏派不一樣,所以如果是我自己要用的,我都凹她做

      刪除
  6. 怎麼我覺得你媽變成配角了?  很重要配角!  ;)   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好不容易搶到前10名,...居然還有4仁和我一樣在這裡鬼混,..小孩明天要上學,...我家老爺要上班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我開了FB之後,這邊就超冷清的,現在要搶頭香or前十很容易...

      刪除
  7. 摸媽好年輕丫,你們看起來就像姐妹一樣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她知道會很爽,我就有好日子過了~

      刪除
  8. 模媽和百吉那張最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知道摸媽把有限的母愛都放在哪個小孩身上了...

      刪除
  9. 這次又請了專業攝影師吧!!
    怎麼每個都這麼美啊!! :D

    尤其是摸媽~怎麼這麼燦爛如花的模樣啊~~"
    (安捏摸媽會不會作夢都笑出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你們繼續稱讚,我這個月很窮,需要摸媽心情大好發揮母愛,幫我準備早晚餐...

      刪除
  10. 請專業攝影師的好處就是,保證修圖修到大家都滿意~

    回覆刪除
  11. 摸弟和百吉那張可以讓摸弟拿去相親,年輕有為又愛家愛小孩的帥哥....

    回覆刪除
  12. LuLu~小包子媽2011/5/2 清晨5:06

    摸媽居然折布到瘦成這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這樣折布的工作馬上會被丟回我這來...

      刪除
  13. 摸媽的臉好小喔!好羨慕(我是大餅臉)
    身材也很優,笑容很溫暖,好溫馨的全家福 :x

     

    回覆刪除
  14. 哇!好令羨慕的全家福哦~~! :x 仔細看照片中的人,發現妳們三姐弟都有遺傳到摸媽的那種爽朗的笑臉! ;;)

    啊~~~!我也該找時間來拍張全家福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遺傳到摸媽白爛的個性... 跟摸爸的啤酒肚...

      刪除
  15. 幸福洋溢的一家人~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家的腦袋裡都想著: 等一下要凹摸爸請我們吃頓好的!!!

      刪除
  16. 摸媽真的好年輕哦,之前在台北的簽書會就這麼覺得,本人很瘦而且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是多少
    摸弟那麼帥竟然沒有女朋友
    百吉更是討人喜歡,我最愛百吉了,看妳的blog總是期待著看百吉
    再加上妳的舌燦蓮花&搞笑功力 :)) ,每天必到此一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的部落格總是期待著看到百吉】!!?? 嗶嗶嗶~~~ 同學,去給我罰站@!!

      刪除
  17. 好棒的畫面,我也好想來拍全家福了. 摸呀~~像老爸 摸弟跟你像龍鳳胎,真像...
    也祝摸媽 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我確定我是撿來的...

      刪除
  18. 真幸福的全家照~~好羡慕 :x ~
    我家是不可能這樣照相,因為我跟兄弟都不熟,只有跟爸媽熟 :)) ~~
    所以我跟先生小孩出門時, :> 一定要求照幾張全家照,我可不想以後我的小孩都不熟,只跟父母熟吧 :)) ~~
    先培養著來,將來才有幸福可言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討厭照相,只願意跟家人照...

      刪除
  19. 很幸福的一家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因為我們都姓【胡】... (冷)

      刪除
  20. 摸妹出嫁以後,你家哪裡有少一人?? 明明就四咖剛剛好阿~~ 派胡百吉去倒水奉茶,賺分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麻將掛的說...

      刪除
  21. 那個雞腿看起來真不錯啊~來這邊看文章還可以增廣見聞~
    也想買一個給老公用~不過他可能覺得我很狗腿吧~哈哈~
     
    嗯~摸媽看起來真的好年輕啊~果然嬌小的人比較吃香~
     
    這幾天看新聞說張蘭來台灣都遇到地震~還說什麼自己很有能量帶給台灣地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1/143/2qrhm.html
    這樣摸家也是很有能量~還有祈雨的能力~所以天降甘霖?!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媽看了各位的留言,說,我好的都是遺傳她的,不好的都是遺傳她老公的... 我們一家都是雨神,一出門梅雨就來了~

      刪除
  22. 好開心的一家人
    模媽好年輕喔 ;;)

    回覆刪除
  23. 如如&伶伶媽咪2011/5/3 下午5:43

    幸福一家人!佳節愉快! @};-

    回覆刪除
  24. 好美麗的三姊妹,摸媽呢?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
  25. 好漂亮ㄉ三姐妹 @};- 摸媽真的好年輕喔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

    我給老公盧了好多年要拍全家福照片 B-)

    可是一直沒有拍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