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家中無魔女,百吉稱大王

 

各位疼愛我的姊姊、阿姨、大嬸、婆婆們,大家好~~~

我那個魔女姊姊休假10天出去玩了,所以現在換我當老大啦~

(聽說去一個什麼最接近天堂的靈修寶地,希望她早日金盆洗手看破紅塵遁入空門)

5/10~5/20,這個部落格改名為【百吉大王的狗窩】,呀呼~ 叫我大王!!!

 

我打滾~ 我昏睡~ 我撒野~

 

我偷穿姊姊的衣服~ (阿姊~ 妳該減肥了~)

 

我偷咬姊姊的玩偶~ (~ 可愛的小鳥都自己留著,只肯給我醜豬,沒良心~)

 

我偷睡姊姊的兔子~ (姊姊好幼稚,睡覺還要抱兔子~ 借我睡睡看~)

 

我偷啃姊姊的雞腳~ (媽媽比較疼我,給我沒有發霉的~)


我偷吃姊姊的零食~ (姊姊好幼稚,最愛吃花生豆花&乖乖)


我偷睡姊姊的床~ (糟糕,姊姊最愛看變態CSI,她一定會發現我掉毛 等一下去找媽媽來毀毛滅跡)


我脫離魔掌了好開心啊~~~ (~ ~ ~)

 

47 則留言:

  1. 你們居然趁我加班晚回家亂餵他東西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ooooooooooooooops! 被抓到了~~~

      刪除
  2. 胡百吉真的 好可愛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哈哈 百吉~~~~~口愛唷口愛啦~~

    回覆刪除
  4. 姥姥來查房了~~~ :>

    回覆刪除
  5. 哈哈~~ 百吉哥!!  你出運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姊姊回家就有人要遭殃了~

      刪除
  6. 一整個開心的呢!!不過...過沒二天應該就會很想姐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會咧~ 姊姊冰箱藏了一堆零食,我會在過期前全部幫她處理掉的

      刪除
  7. 呵呵呵..............
    百吉當道喔!
    小心moya回來找你算帳喔!
    呵呵....
    moya一人扮兩角喔!
    看來moya很疼這小子的。

    回覆刪除
  8. :)) :)) :))

    祝你玩得愉快
    還有要看現場報導喔 =D>

    回覆刪除
  9. 要記得回來,不要真的看破紅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說,周處除三害最後一害就是把自己給除了...

      刪除
  10. 會會會,摸老闆什麼不行,就是玩很行~~~

    回覆刪除
  11. 不要頓入空門啦!
    反正人都出去ㄌ總要做點外交
    和番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番你們就沒有摸老闆了~ (趕快放鞭炮!)

      刪除
  12. 穿衣服的那張超級可愛!(超呆...?)

    回覆刪除
  13. 百吉~~~好好把握這10天喔^^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 我收集百吉大王的照片破百張了! ;;) Y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百張換狗毛一坨,要嘛?

      刪除
  15. 大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卿平身。還不趕快把好吃的貢品端上來!?

      刪除
  16. 好多百吉 真古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把百吉抓去啃,不用太想摸老闆~

      刪除
  17. 台灣喜福會2011/5/10 上午8:25

    抱歉打擾一下!

    台灣喜福會徵求「為媽媽洗腳」志工數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幫妳阿母洗腳的趕快去報名參加喔~~~ (小的我要出國不克參加,sorry啦~~~)

      刪除
  18. 報告 Moya女皇~

    百吉企圖竄位之野心已在密切搜證當中
    請女皇放心出巡
    忍者貓沿路暗中保護女皇安全
    禁衛貓靜待女皇回宮,下令將小狗子捉拿歸案!
      忠心耿耿的諂媚貓報告完畢。over!!

    p.s  謝主隆恩!
    女皇賞賜之貓捉布紙板已收到
    公佈規定眾將官們每日必照三餐磨爪擦掌,
    隨時待女皇重用,以報皇恩吶~~~(轉團,灑花,放大炮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樣子,胡百吉快要落得拖出午門斬首示眾的下場了...

      刪除
  19. 收訊不良,後二通是回音音音音音..... 不必理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會......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人啊啊啊啊啊啊~~~ 拖出去仗打二十大板板板板板板板板~~~

      刪除
  20. 以專業的角度來說...百吉真的吃太多不該吃的了~ [-(

    但是以粉絲的角度來說...
    阿~~~百吉你終於搶到部落格場子了嗎?來蓋腳印!蓋腳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百吉的角度來看 - 姊姊還藏了什麼吃的? 趕快全部端上來!!

      刪除
  21. 可愛ㄋㄟ~~他會怕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只會對姊姊兇,對陌生人真是親熱到一個不行啊...

      刪除
  22. 唷齁..好爽阿...
     

    回覆刪除
  23. 我有個疑問
    百吉會不會很兇? 因為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兇? 他的字典裡沒有[兇]這個字... 也沒有[膽]這個字... 也沒有[man]這個字...
      他的字典好爛...

      刪除
  24. 花生豆花我也好愛。。 :x

    一盒二口。。一次可以吃掉一組。。以前還有再來一盒的活動說。。

    幫兇是moya & moya媽 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吃的說~~~ 我都買四盒一個包裝的,一口氣喀光~

      刪除
  25. 桃紅色阿福2011/5/16 凌晨3:38

    百吉大王,趁姊姊不在,把她的布都拿出來賤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跟你說,媽媽常常幹這種事情偷賣姊姊的布攢零用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