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Heather Bailey 的可愛午餐袋

 

神龜阿母Heather Bailey又出新的紙型了,我真的是她的忠實粉絲耶~ 每款紙型都買!

這次推出Lunch Bag午餐袋,有一大一小2款造型,真是太可愛了啦~~~

這陣子看到的防水布跟書不少,也有很多款午餐袋,不過這個真是我看過最可愛實用又有創意的

 

 

我是標準外食族,過著有老母如同沒老母的日子,從來沒帶過飯盒 (我家沒有電鍋也~)

可是!!!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管他用不用的到,買買買~~~ 作作作~~~ 賣賣賣~~~

【紙型在小舖販售,本篇不接受訂單啊~ ð HB可愛午餐袋紙型

 

 

這個包款屬於quilt-worth型的,趕快做給你的小孩老公啊~~~

(不過聽說現在中小學都有提供營養午餐 帶便當的大戶變成想省錢只能包菜尾的職業婦女)


 

我還用Heather Bailey 的布來作其中的一款,是不是很忠心呀~~~

另一款就是用我之前賣的夏威夷防水布作的,試試看兩款不同挺度的布作出來的差異

 

 

原作裡的布大家有印象嗎? 我之前賣過棉布款喔~ 還拿去做了Cotton Life 夏季號的小作品

這個包用的是laminated 防水布款,布我訂很久了,只是不知道運到哪個星球去了,真是氣死我了

去美國時一看到偶像也興奮到忘了要追問布的下落,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what?)

 

 

沒關係,我這次去還有找到一家超優質又有設計感的新布廠防水布,明年春天到喔~


 

溫老母一看到這麼可愛的小便當袋就想幹走

摸媽:「妳從小到大沒帶過便當,要這個袋子幹麻,給我!

摸呀:「我從小到大妳都沒幫我準備過便當,還好意思說嘴,不給!

 

BTW,很多人問摸媽為什麼都不提我做的包包? 是我光顧著賺錢、把摸媽列為not-quilt-worth ?

冤枉啊~~~ 摸媽喜歡的都是黑黑暗暗的先染布、花樣詭異的日本古布、蘇姑娘

這是在整我嗎? 我的櫃子裡沒有這種布啊~~~

 

承前,【not-quilt-worth】,有位朋友幫我翻的非常好 ð 毋猜工。哈哈哈~ 拍拍手~~~

 

13 則留言:

  1. 高級午餐袋來著,是吧!! :-?

    妳確定這是quilt-worth型?看起來不簡單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才是quilt-worth啊~ 值得幫您的家人做...

      刪除
  2. susan的布癡布玩2010/12/20 凌晨12:35

    =D> 真的超Quit又精簡的午餐袋~~ =D>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 但不能用在我家.
    我家老大一個學期可以給我搞丟三個參袋, 本來丟了兩個保溫瓶, 後來找回來一個.
    除了丟之外, 還天天給給搞的油膩膩的回家.
    爭扎要不要買紙型, 這做來送人應該也不錯.
    不過跟妳買了一些紙型, 全都囤在我家一角, 從來都沒動工過.
    公司與孩子不給我時間摸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用防水布作,好清洗。

      刪除
  4. 上篇有錯字 :)

    很喜歡, 但不能用在我家.
    我家老大一個學期可以給我搞丟三個餐袋, 本來丟了兩個保溫瓶, 後來找回來一個.
    除了丟之外, 還天天給給搞的油膩膩的回家.
    爭扎要不要買紙型, 這做來送人應該也不錯.
    不過跟妳買了一些紙型, 全都囤在我家一角, 從來都沒動工過.
     

    回覆刪除
  5. 這個包適合用之前的那些比較硬挺的英國防水布做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整個看完,心情超好
    not-quilt-worth,毋猜工~~~~我還要磕頭說讚呢!!! =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not-quilt-worth】 ð 毋猜工。

    我在Google裡找的答案更有趣---未被子的價值.(應該是不值得拼接吧!)
    午餐袋好像是紙製購物袋,不一樣的是花色繽紛多了!

    回覆刪除
  8. 哈~我的布櫃也沒有黑摸摸滴布色ㄟ~眼睛都自動跑去亮色和粉紅色..........真要配深色系的布還要特地買@@

    回覆刪除
  9. 看到這個
    就想到   從小到大   人家沒有帶過午餐耶!

    回覆刪除
  10. 【not-quilt-worth】= 毋猜工。  真是太傳神啦!   太贊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