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2/31之前要做的第二件事情–增產報國虎虎生風

這是在寫春聯嗎?

本人很有可能一輩子膝下無子,對於有勇氣增產報國的偉大女性們有莫高的崇拜與敬意

本書也是因為有人幫我生了兩個可愛的洋寶寶(這樣說怪怪的),才讓我的作品增色不少

兒童為國家民族的幼苗,30年後我變成破產獨居老人時還要靠這些幼苗繳稅繳健保費來養我

加上這一年來實在有很多位勁爆又很扯的媽咪們,懷孕生產坐月子都不忘照顧小舖生意

挺著肚子來送枕套、臨盆前先訂半年的貨、坐月子不忘半夜上網搶布、貨還直接寄到坐月子中心

(我要是婆婆絕對打斷妳們的手,噢~ 不行,那我就得自己帶孫子了…)

所以,今年出生的小baby ,注定是恁老母的Lucky Star ~ 摸老闆要來個感恩大放送

只要在12/31前,將我的兩本書您家小貝比合照連結公開貼在本篇的回應區

我讓最有老花眼光、最慈祥母愛、最會養小孩、最喜歡聽人家巴結拍馬屁摸媽

選出創意、古錐、搞怪、有明星相的6隻,贈送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嬰兒小禮物材料包

(記得告訴我們小baby的名字喔~)

現在生育率那麼低,也不知道湊不湊的到那麼多隻小娃娃。要是超過,我再加碼!

失去參加資格的同學,不要捶肚皮生氣、或揍小孩怪他們太早生出來啊~

那個材料包我完全沒拆開來看過,怎麼做不要來問我捏~ 我看不懂日文啊~~~

趕快去叫郭台銘他老婆來參加比賽啊~~~ 哇哈哈哈哈~~~

91 則留言:

  1. 只有屬虎的才可以喔! :-O ...昏...我們家這隻是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今年生的都可以啦~ 雖然我沒生過沒養過沒概念,不過不可以騙我喔~~~

      刪除
  2. RuYuh手作拼布2010/12/14 下午4:41

    這分明是變相的鼓勵增產報國啦 B-)

    政府應該好好感謝妳的宣導 :))

    明年再辦保證比今年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那大家農曆年前多努力奮力用力做點功課,我明年年底再來辦一次!!!

      刪除
  3. 請問乾的可以嗎?他娘懷他、生他,我進貢品一直都沒少,不抓來利用一下,很浪費我的錢耶(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對於我沒經驗的事情辦起活動來果然漏洞特多。。。
      不行!! 要自己生!!! 不然明天一堆人在路上認乾兒子乾女兒纏著要照像,那壹周刊就要來訪問我了...

      刪除
  4. 好啦~~~我認了!!!這麼偉大艱辛的條件我這輩子也是辦不到了失格我認了~~~~~~~勁爆又很扯的媽咪們,懷孕生產坐月子都不忘照顧小舖生意

    挺著肚子來送枕套、臨盆前先訂半年的貨、坐月子不忘半夜上網搶布、貨還直接寄到坐月子中心"了不起的馬麻們真的給你們拍拍手
    期待看到你們可愛寶寶跟兩本巨著的合照相信摸老闆一定會加碼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虎姑婆我也就到年底前這麼十幾天會裝一下慈祥,不好好把握... 就沒機會了...

      刪除
  5. 真糟糕,我還以為那小子可以抓來利用了。(吃我買的奶、用我做的被子......  很沒天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你的心情,摸妹還沒懷孕就已經這麼盤算著... 她可能巴不得我這輩子都不要生,這樣遺產全部可以留給她小孩...

      刪除
  6. 我家的是小猴子 :((

    來不及生小老虎了
     

    回覆刪除
  7. 我想把我家媚妹重塞回去,再生出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跟她說,免得傷害她幼小的心靈

      刪除
  8. 呃~   我這週第一次當二姑姑~這樣有資格嗎???
    厚~  我要去找小叮噹借縮小燈啦  :(( :((

    moya醬不行啦   要每個年齡層都照顧啦啦啦啦.......  
     (有沒有king size的baby組呢?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 不是自己肚皮裡蹦出來的都不行~ 那明年來個重陽敬老專案好了,妳這樣也不合格啊~

      刪除
  9. 送東西喔!來囉!
    兩本書?!有!   貝比?!有!
    蛤!要今年生ㄉ喔 :-O

    阿我最小ㄉ都高二ㄌ內! :-S

    moya妳等我嘿!         老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喂呀~ 接下來的事情就可以不用跟我報告柳~ 會害羞捏~

      刪除
  10. 兩本書我都有, 我也懂日文, 可是孩子都大了.
    抽獎無望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中的小男生轉回正面看有沒有機會遐到摸媽...

      刪除
  11. 等我!等我!
    今天下班就先飆回家拍照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刪除
  12. AND的手作天地2010/12/15 凌晨1:42

    哇哈哈哈哈~~~
    我我我可以參加咧!!! 飆淚中

    馬上把兒子拖過來擺POS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3. 呃~~能不能偷吃步,用電腦合成的,把大小胖小時候的照片和摸阿姨的書合成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們沒睡過,或許還有可能被你矇混過關,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刪除
  14. 阿~~我肚子裡這個,明年一月中,農曆年前才生,錯過了啦~~~
    沒關係,偶自己做!哼!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不逢時... 應該是這個時候用... 對吧?

      刪除
  15. 輪人沒有勇氣再生了啦!去年多了一頭牛,偶已經快...不行了,那敢再............

    機會留給阿摸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書 有!!寶寶 有!!!可是我不會弄連結啦~~~烙人去~~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好樣的,摸老闆果然與眾不同!不將這麼優秀的基因延續下去,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玩遊戲,而且每次都要整到人讓大家扼腕氣死這樣才好玩... 哇哈哈哈哈~~~

      刪除
  18. 可是我們來不及懷上的呢? >:) 可以塞枕頭充數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的不才,部落格人氣算旺、恩客算多,所以作弊的有99%的機率會被揪出來遊街示眾...

      刪除
  19. 我很~~~~想參加, :-S Bu~~~t,算了!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小孩,小惡魔已經長大,就別再給自己找碴! [-(

    回覆刪除
  20. Moya,
    我還真的是沒資格參加ㄌㄟ...不過有努力在調養身體. 希望明年拼出一個來 :)) .
    但是最近摔倒右手受傷比較嚴重, 什麼也不能做. 也不能去上班. 又不能縫拼布. 真的是無聊到爆啦 :(( ,
    所以我一定抽中那個縫紉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去上班已經是賺到了~~ 好好休息睡覺,我多羨幕妳啊!!! (所以這個時候就要鼓吹機縫的好處啦...)

      刪除
  21. 我家的小老虎愛吃書~
    我捨不得把我的愛書拿給他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買兩本,一本觀賞用、一本可食用...

      刪除
  22.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0/12/15 凌晨3:54

    我有我有合格捏!~ :D
    證據請看此!
    增產報國終於有回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爆了~~~ 感覺像是在抓周~~~ 嗚乎乎乎~~~ 入圍入圍!!!

      刪除
  23. 只有小baby~~沒有小朋友的嗎?~~好歹我也生了兩個漂亮女兒~~不管啦~~偏心 :-< ~~我也要禮物~~ :P

    回覆刪除
  24. ㄛ~ya~!!
    我有資格耶!!!!
    趕緊抓我們家那隻來多拍幾張~~嘿嘿嘿~~
    12月31之前真的是很忙耶....
    忙的沒時間更新部落格處理相片...
    但是Moya的活動是我手作的動力呀ㄚ~~~~
    一定不能錯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根本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綁標大贈獎咩~~~

      刪除
  25. 哇~~~我家的是去年出產的啦 :-O

    沒辦法參加了啦.....
    不過我超想那頂帽子的啦
    雖然是生兒子不過卻超想要給他惡搞一下的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兒子跟我家百吉落得同樣的命運,有個會手作的阿母阿姊,算他投胎眼睛沒張亮...

      刪除
  26. 我就知道自己太早生妹妹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以打小孩出氣啊~~~

      刪除
  27.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說到生小孩。。我對薑母鴨比較有興趣耶。。

    回覆刪除
  29. 哈哈~不這時整他要等何時ㄋ
    明年可能就整不了他囉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0. 沒小孩 X( 我也是N年後獨居破產老人會的成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要不要也捐點禮物來貢獻感恩一下?

      刪除
  31. 哭倒萬里長城的小孟2010/12/15 上午11:15

    人家不是說神仙老虎狗嗎?~我兒子屬狗的也不行喔~
    真是的~我不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百吉也要來爭獎品了... 還有誰比他cute嗎?

      刪除
  32. 兩本書我都有啦!我是忠實粉絲喔
    今年是虎年,我家也有虎子....

    :(( 可是大一輪(12年前出生的),雖然長得像羅志祥,還是沒機會拿獎品,真是太鬱卒了
    要獎品沒希望,還是等妳的新品上市,自己買必較快對吧! :D

    新布何時上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的像羅志祥? 怎麼沒帶到手作會來給我鑑定一下? 嘖...
      美國人要放假了,螺絲都鬆了,這個月出貨亂七八糟的,我已經等很久了貨都沒齊
      這週末開始賣

      刪除
  33. 一看標題就知道我條件不行~
    比較配服的是這些媽媽也太厲害了~還寄到做月子中心~
    我想我只有當阿姨的份啦~這些外甥巴不得我這輩子不要結婚不要生要有人叫我媽有點難~
    更強的是其中一個姐姐說我太會花了老了可能只剩下保險~叫我現在可以把保險受益人改他女兒名字了~要不然外甥太多了以後要分很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不要再一天到晚罵我們單身公害了... 我們很致力於社福公益咧~~~

      刪除
  34. 我來了!書與小孩

    送給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入圍入圍入圍~~~

      刪除
  35. 不老的傳說2010/12/15 下午3:26

    東西很可愛
    但是只能純欣賞
    可以建議摸老闆下次改辦個美食團之類的活動嗎?
    讓我們這些身分不符的人也有機會跟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要跟拼布有關才能賣書啊~~~

      刪除
  36. 有有有...為了獎品...說什麼也要浮上來"話聲"...
    照片拍一拍簡單啦!!
    可是...要上傳有困難...
    因為愛芯小老虎太難搞~
    害我只能偷上網但不能搞網頁啦!!怎摸辦??
    雖然還沒空作拼布~但好想要禮物~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寄到我信箱: moyasworkshop@gmail.com

      刪除
  37. http://tw.myblog.yahoo.com/jw!zYfVwiWfCR1irmHTILbASqXo/photo?pid=1
    拍謝~!不會弄連結...
    感謝小愛芯知道媽咪太想要禮物~~睡香香中~~
    好想車一卡媽媽袋哦!!不會等小孩大了才有空車吧?!
    啊另貼我的BBH網址佐證嘿!!http://www.babyhome.com.tw/Hebe

    回覆刪除
  38. take it super easy la..moya..
    看您照片桃花滿滿的.. :x

    原來"小威向前衝"還有這種好處喔..
    家裡的今年出生的姪子姪女,,您收嗎? :">

    回覆刪除
  39. 可愛、可愛、真可愛。。。
    but,關於生小孩拿獎品這件事。。。理智、理智啊! [-(

     
    摸,下次出個美食書吧~~~ ;;) ~~~挺令人期待地說。。。 :x

    回覆刪除
  40. 哇~~~想不到在家帶小孩也有這種福利~~ :))
    我家小女兒~筑筑~也來報到囉! :x
    http://tw.myblog.yahoo.com/jw!jZp1MuueEhRlYQwclH4-/article?mid=337&prev=-1&next=32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觀察,看以後要找誰幫我帶小孩,哈哈哈~~~

      刪除
  41. 偶來了~
    請看妹妹斯背秀http://tw.myblog.yahoo.com

    回覆刪除
  42. 又沒辦法連結~Moya請直接點我吧~!!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次派兩隻,這樣我怎麼招架的住啦~~

      刪除
  43. 我拍好了....這樣可以騙到材料包嗎?...

    http://tsaigagi.pixnet.net/blog/post/279315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可以可以~~~

      刪除
  44. 來了來了~徐虎寶濕背秀來了~

    特地挑再平安夜 00:00發文
    結果是變成2010/12/24 00:01 B-)

    回覆刪除
  45. 沒貼到連結的樣子XD

    http://tw.myblog.yahoo.com/liya_ko/article?mid=1449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會古錐成這個樣子!!! 大家都很會生啊~~~

      刪除
  46.  我要抽大獎,選我選我...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41524&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貼錯了,貼到我的文章連結啦

      刪除
  47. 來報名囉~

    回覆刪除
  48.   我也來湊熱鬧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lichin62063/2444856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 競爭真是太激烈啦~~~

      刪除
  49. AND的手作天地2010/12/30 凌晨3:32

    趕在倒數第二天完成了!!!
    小孩真的很不配合啊~~
    一定要成功啊!!!


    http://tw.myblog.yahoo.com/doreenart-doreenart/article?mid=275&prev=-1&next=268

    回覆刪除
  50. 嗚嗚~~~現在才看到....真是飲恨..我的書要星期一才到(1/3)....這樣我不就白生了我兒子嘛. :D ...
    不過我還是讓我兒子亮亮相(http://tw.myblog.yahoo.com/bone-or988/article?mid=577&prev=-1&next=565)...嘸差他長得這麼帥,又這麼會看鏡頭...唉....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囉...不過我想可能機會渺茫...因為帶孩子真的好累..累得我拼布都快停產了... :-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