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發福漢堡

 

天哪,怎麼會有餐廳取這種自殺式的店名呢? 英文就叫做Bravo Burger

所以我們一票愛吃不怕肥的同事中午就殺到民權店去呷嘎烙A (真的大到會烙A)

 

 

一開始知道發福是在市民大道上,每天總有大批人潮在外面排隊

後來在民權也開了一家,離公司很近,中午就可以過去大啖美食,下午心情會好一點

價位不貴,加個飲料200元上下。店內非常小、加上名氣響亮,規定用餐時間為80分鐘

無所謂啦,因為店裡真的不是個聊天的好地方,埋頭猛吃就對了

 

每個口味的漢堡都是招牌

墨西哥辣味漢堡

這個辣椒是真的有道地的那種辣 (ㄚ到底是哪種辣? 自己去吃啦~~~)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酪梨醬牛肉堡

瘦巴巴的同事一直鬼叫酪梨醬熱量很高啊~~~ ! 打打打!!! 誰帶她來的!?

 

花生醬漢堡

哈哈哈~ 怪口味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我最~~~愛花生醬,沒想過跟漢堡抹在一起竟然是這麼的美味。鹹鹹甜甜的花生醬搭上牛肉跟cheese,讚! 沾生菜也讚! 沾薯條也讚!

 

傑克丹尼爾醬漢堡

我不懂什麼是傑克丹尼爾醬我只知道我還在英國混pub的那段荒唐歲月中,Jack Daniel是一種威士忌酒啊~~~ 所以第一次在TGI  Friday看到傑克丹尼爾醬肋排,還以為是透酒的,原來只是煙燻香辣甜烤醬

 

配菜可以選脆薯、黃金薯角、馬鈴薯沙拉


 

好像所有的美食部落格都要來個斷面秀屁啦~ 光顧著吃哪會記得這種鳥事

而且吃美食最忌諱中間一刀切下去,這樣肉汁會流光。這家的漢堡肉都5~6分熟而已

 

份量其實不會太大,只是跟所有美式漢堡一樣長的很高,肚子餓的時候一個人吃完一份很剛好

這幾天不是說台灣有疑似狂牛死亡病例嗎? 我到世界各地是從來沒在忌口啦

只是看到那個疑似病例住過英國嗜睡健忘記憶力減退,媽~ 我完蛋啦~~~

(所以如果我收了錢卻忘記出貨,不要罵我,去罵英國那群笨牛…)

(BUT 搞不好有可能是遺傳性腦殘基因在作怪因為土身土長的摸妹腦殘的更厲害…)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2 / 電話:02-2713-5923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 / 電話:02-8771-9787

 

然後,各位同學真的不要再誤以為我吃不胖or明明很瘦卻狂叫胖的女人 (不然你以為攝影師為什麼這麼值錢? 連厝邊隔壁在路上看到百吉也說他在書上比較緣投…) 我身高才160,體重已經非常非常非常逼近身高減掉100… (只差小數點) 但是對我來說,人生的樂趣就是玩布、旅遊、吃美食。這五年來體重一直在50~60之間震盪徘徊,只是年紀越大越靠近頂標,之前失戀曾一度暴衝到64…

人家說女兒老了會像媽媽,所以每次相親人家都是先看上我媽等看到我拔腿要跑的時候已經ㄇㄟˇ ㄏㄨˇ了我從來就不找那種一天到晚嚷著要節食減肥、出去吃飯算卡路里的女人當飯友。我到任何一個國家,絕對玩到哪吃到哪,從來不挑嘴,越稀奇古怪的東西我越愛吃! 我只跟和我一樣有口福又很能吃的人當朋友、出去玩,因為這樣才盡興!

大吃大喝瘋狂享受人生才符合我的享樂精神,你永遠不知道「意外」跟「明天」哪個比較先到。當然,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節制一點,最近就稍感臃腫氣喘行動不便,該減點肥吃喝玩樂之路才走的長久。曾經有個男朋友罵我不自愛,為了吃任由身材變形。老實說,只為了膚淺的表面美而不懂享受美食享受人生,那才叫不自愛。當個活的精采的真女人,比當個「斤斤」計較的小美人更痛快自在!

 

我吃,故我在

 

50 則留言:

  1. 沒想到我頭香柳~~~啊!!!晚餐吃到淹脖子了看到還是很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上次跟我說的那個內湖大漢堡,沒想到還沒吃我們兩個就都離開那個衰小的內湖了,哈哈哈~~~

      刪除
  2. 嗚 好想吃消夜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吃薑母鴨! 我愛冬天,因為冬天才有薑母鴨!!

      刪除
  3. 真感謝你為喜歡美食.
    而身材又不夠完美的朋友找到這麼好的理由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完美也是人啊~ 也是要過日子啊~ 每天電視看著那些完美的人,都忘了他們可能只佔人口的不到1%,回到現實我們只不過是那普通的99%,那又何必為難自己呢? 

      刪除
  4. 酪梨醬牛肉堡
    瘦巴巴的同事一直鬼叫酪梨醬熱量很高啊~~~ 吼! 打打打!!! 誰帶她來的!?

    吃東西的時候最討厭邊吃邊說會胖的人,一整個fu都被打壞.....好煩哦~~

    上面這個是我最愛吃的....流口水了. 真不該打開你這兒的....要也是明天再開,害我現在直流口水...真是.....

    我超愛美式的東西,最近我們家旁的牛排館瘋厚切.買一送一 44盎司厚切牛排才430元...天啊~ 到那去找吃的下的人呀.. 便宜而且好吃到爆....不加任何佐料,加些海鹽,原汁原味~~呼~真過癮哦~~~~
    其他的東西也吃不下了....


    我吃,故我在 這句話說的真好......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住哪? 我要去吃~~~~ 啊啊啊啊~~~~ (瘋狂抓頭~~~)

      刪除
  5.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跟「明天」哪個比較先到~
    A~~我和摸姐一樣都是這麼想的耶~~ :x
    摸姐真棒~做自己想做的人最幸福了~
    我也在朝這個方向努力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在手作會問我如何做自己? 怎樣走出自己的風格,我只想說:
      翅膀長在自己的肩頭上,太在意別人對於飛行姿勢的批評,就永遠飛不起來

      刪除
  6. 我吃故我在,說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上次一起去吃的那個月之義大利麵,很讚齁~

      刪除
  7. =P~ 花生醬很好吃ㄋㄟ.會不會太大球ㄚ.

    ;) 只要身體健康.享受美食不犯法又可以讓自己快樂有啥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很大球才吃的過癮啊~~~ 我最愛吃花生厚片吐司...

      刪除
  8. 沒錯~沒錯! 人生海海~
    能吃能玩就趕緊去~
    何必想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怎麼死我的不知道,管他那麼多

      刪除
  9. 好樣的!我可以和妳握手一起去吃透透!
    還記得將近十五年前,漢堡王Burger King才剛在台灣開連鎖,
    每個漢堡都超大,吃的好過癮;話才說完
    結果不只台灣,美國的Burger King都縮水了......
    妳照片的每一個口味我都喜歡.
    妳也喜歡花生醬?再握手!!!
    以前鄰居太太做了一道超好吃的怪菜:芹菜梗抹上厚厚的花生醬,
    再加上幾顆葡萄乾....粉好吃耶!
    我很了解妳的美食論點,是為了健康而節制,而不是為了外表身材.
    真希望有幸能成為妳的飯友,同好吃起來更美味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蒂漢堡沒了才真的是台灣最大的損失,那是我吃過最棒的速食漢堡啊~~~
      現在都得去日本才吃的到~
      花生醬,我一直是新竹福源花生醬的忠實粉絲~ 吼~ 肚子突然好餓、嘴好饞啊~~~

      刪除
  10. 看到我就暈了~~這種很好吃不過我吃不完阿~~偏偏又很愛去阿~~最後同事都不跟我去了~~你說內湖那家我有吃過~~回家看到薯條只有想吐...........哈

    回覆刪除
  11. "我只跟和我一樣有口福又很能吃的人當朋友、出去玩,因為這樣才盡興!"
    完全同意以上論點~~ ( (用力點頭))
    最怕跟小鳥胃的人一起吃飯好像我是來參加大胃王比賽的咧.....
    人生苦短當然要好好享受ㄚ~~
    我吃,故我在 B-)   ((讚!!))

    回覆刪除
  12. EB泡泡龍-晏媽2010/12/12 清晨5:29

    如果叫發紅包那可就恭喜發財了 :))

    回覆刪除
  13. 那個辣椒的看起來挺不錯的啊~~(我本來以為那是妳點的~)

    其實花生醬搭很多東西都很好吃喔~~~

    我們南部有的麻醬麵也加了花生醬, 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14. 吃吃吃,吃到地老天荒啊~~~

    回覆刪除
  15. 我讚同--(我吃,故我在)
    快快...要去...
    花生醬我也超愛的...雖然家裡有個食品科學系的常常盯著我,不過嘛...他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

    嗯~我也想打那個一邊吃一邊喊熱量很高的同事!我也有點壞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 我也是有點給他擔憂,黃麴毒素...

      刪除
  16. 的確!活的精彩最重要!!
    像我,現在就正在蘇州與朋友大啖美食,享受人生囉!
    我們有組成一個4人幫的"食"黨,也是超愛吃的,只要跟我們吃過飯的人,都會被我們的"食"力嚇到,甚至有人稱呼我們為"10"人幫呢~~~ :))

     

    回覆刪除
  17. 唉...
    等一下我要去吃泰國菜
    甚麼 月亮蝦餅...唉..
    回家就變 月亮臉...唉..
    唉....好吃
    還好 我有..減肥菜單我的腰瘦菜單~~七日瘦身湯

    有驚無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噢噢~~~~ 這篇文章你可千萬別刪啊~~~ 姐妹們! 煮啊~~~

      刪除
  18. 好一個我吃故我在!
    下次跟老公約會就去嚐嚐這家漢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別帶小孩去,不然你光忙就什麼都不用吃了'

      刪除
  19. EB泡泡龍-晏媽2010/12/12 下午2:50

    看到了,.....嗯~成份對了,
    這種的很清淡,適合發福後喝個三個月見效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吩咐一下摸媽... 不知道她煮不煮的出來,我真的很擔憂...

      刪除
  20. 賺錢是為了瘋狂玩樂.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這就是我的生活觀~

      刪除
  21. EB泡泡龍-晏媽2010/12/12 下午3:39

    要是摸媽也需要每年瘦二十公斤的話,
    晏媽還有很多招呢~ >:)

    BUT...摸媽實在也真夠腰瘦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虐待自己了吧?
      摸媽很早就把小孩一口氣全部生完了,所以恢復的快

      刪除
  22. EB泡泡龍-晏媽2010/12/12 下午4:14

    晏媽是吸空氣也會胖,
    所以...只能遠觀聞個香! :((

    回覆刪除
  23. 最後二段真是寫到心崁去了 :))

    我也是超愛怪口味的,只要是新口味、怪名字的食物一定是第一選擇,
    記得N年前有個辢味汽水,馬上買回來嚐嚐,
    結果只差沒給他噴出,一整個嗆!
    那口味真的是太特別了,我隔一星期去找完全不見蹤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怪的口味越要試試看,尤其出國,我絕對找最道地最有特色的風味來嚐嚐看~

      刪除
  24. 民權才是第一家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啊~~~ 民權這家真的很不起眼~~~

      刪除
  25. 說得好 ! 我吃故我在! 享受美食算什麼卡路里?!掃興~
    人生不過就這一遭~ 是吧!

    回覆刪除
  26. 份量大、熱量高,難怪店名叫發福!
    下次摸呀也介紹個可以讓荷包發福的訊息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識我怎麼可能荷包發福? 除非我們結夥去搶銀行

      刪除
  27. 一大早就是要看這個啦~~
    一邊吃摩斯一邊配Moya的漢堡...讚~~
    是說Moya失戀會胖
    ㄚ我以前失戀時怎麼爆瘦到47公斤...
    想想現在是在55~60之間徘徊ㄚ...... :((

    而且生完後食量更大
    現在Moya介紹的美食我都可以吃完了柳~~
    下次真的要一起去吃一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前我打算停工、然後不停吃吃喝喝彌補我這一年來的辛勞...

      刪除
  28. EB泡泡龍-晏媽2010/12/13 清晨5:10

    這篇要是刪掉了,我也要不在了 :D

    最近夜車遇到腦袋打結就是一頓宵夜,
    現在最好是看到飽就好了 :P .
    ...那個事業線真的是不福不發呀! :)) (攝影師的角度真是不知又造福了哪些同好們,小心一點,常來的我們可是都認得的 B-) )
     

    回覆刪除
  29. 好吃~~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30. 說的一點也沒錯~人生苦短就是要吃喝玩樂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