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2/31之前一定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回函抽獎

 

各位有購買【Moya 超人氣手作禮】的朋友,不要忘了~~~

12/31前要把回函寄到出版社,才能參加抽獎啊~

 

現在出書越拼越兇、獎品越送越大、找來寫序的要比大咖、作者也都要有選美經驗

在出版社倒光、作者跑光、廠商死光之前,大家能撈就不要客氣趕快撈啊~

 

 

不要忘記啦~ 趕快把書末回函撕下來,隨便填一填,郵票口水沾一沾,趕快丟進郵筒裡啦~

獎品攏底加 ð 買好書送好禮

真歹勢啊~ 沒有教室資源也沒有豐厚家底,一點點小小禮物不成敬意啦~

 

出版社說,那些如同雪崩般滾去的回函已經讓他們嚇到尿褲子啦~~~

我也看到其中許多令人噴飯的意見與指教 (竟然有人要我教蘇姑娘的機縫貼布示範,好樣的啊~)

同學,你們都中計了我這麼愛記仇的人說客套話的時候能信嗎? 能信嗎? 能信嗎?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哇哈哈哈哈哈~~~

 

 

我不確定抽獎誰來抽啦~ 等出版社搞定中獎名單之後,我會再公佈在部落格上~

 

看標題,就知道12/31之前還有第二件好康的事情要做 (摸老闆說好康就絕對是超值好康)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整大家,所以各位先安心去過個好週末,待我想想,下禮拜再說~

 

52 則留言:

  1. 整大家??您忍心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來我這邊尋開心,我也靠整大家尋歡心,彼此彼此、互相互相~~~

      刪除
  2. 喔 ~~~~好樣的!!"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整大家,所以各位先安心去過個好週末,待我想想,下禮拜再說~"醬說已經先整到我了你也知道貓是怎麼死的~~~~~猴急加好奇好想知道啊~~~~~(捏碎滑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妳資格不符,不用參加了... :P

      (妳也知道獅子是怎麼死的... 太賤被亂石K死的...)

      刪除
  3. 每每來偷偷逛妳的文~老是會像白吃般痴痴笑好久勒 :))

    回涵是一定寄囉~那個..書有拿到摸老闆簽名...
    不知抽獎..可否能抽到...百吉簽名照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簽名照? 誰會要這種不值錢的東西啊~~~ 抽到的一定覺得很衰小...

      刪除
  4. 上課忙歸忙,但每天都會來笑一下…
    今天到是提醒我了,快寄回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這篇沒有埋笑點啊~ 還是妳看到百吉就心花怒放狂笑? 打打打!

      刪除
  5. 摸老闆如果萬一沒中講,我只要可以跟胡百吉合照就心滿意足了 :P

    回覆刪除
  6. 從我小時候
    抽獎總沒我的份
    所以不寄了啦
    祝福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我也是每個禮拜買樂透買了好多年了...

      刪除
  7. 瞧百吉一臉無辜的端坐模樣...
    抽獎讓百吉抽? :))

    回函鋪一地,水彩沾個右前腳讓他跑過去就是了~

    記得錄影阿~我好想看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獎通常不是作者、就是社長、或是大老板,叫隻狗像話嗎?

      刪除
  8. 可以得到百吉的小腳印就很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知道還那麼辛苦去跟廠商凹什麼縫紉機跟工具?

      刪除
  9. 還有第二件好康, Moya你這樣說我們怎麼能安心渡週末ㄌ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你八成也是資格不符...

      刪除
  10. 啥!!? :-O 作者要有選美經驗!!??
    百吉啥時參加選美我們怎麼都不豬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得名還拿出來說嘴?

      刪除
  11. 第一件事早就做了---寄出去囉~~,以我這種偶而會有小幸運,只能再加上 ,雖說....機會真的很小,比中樂透還難,因為那個玩布生活我連續寄了三次連小獎都沒中,但....不寄那會有機會,對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我,中樂透真的比較難... (我還窮愁潦倒蹲在路邊作著我的開店夢啊~~~)

      刪除
  12. 我如果手氣好到抽到頭獎,直接跟您換百吉桑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想的美~ 我還要靠他招搖撞騙吃香喝辣...

      刪除
  13. 我要美麗暢銷書作者的簽名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要求有點太模糊... 怕你收到林志玲的月曆...

      刪除
  14. 差點忘記~~回函我還沒寄出哩!!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 這麼漂亮的書任何一頁都捨不得撕對吧? 可以再買一本比較不心疼~ ㄎㄎㄎ...

      刪除
  15. MOYA沒PO文我還真忘了這檔事......
    感恩啦 :x

    我一定會附上最火辣的意見啦~
    (乾脆放張猛男圖好了 齁齁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萬一是正經八百的社長抽到...

      刪除
  16. 我會不會太早寄了,被壓在下面了啦!!佰吉幫我撥一撥,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嬌生慣養的蠢狗沒辦法做這種粗重活的,我去弄把鏟子來... 看來抽獎還是得我親自出馬幫大家監督控管一下才行啊... 誰叫老娘的工作是個controller呢... 就是個瘋狂控制狂... 我會跟出版社反應一下的! (編輯大人其實都有在看大家的意見)

      刪除
  17. 有有有,我寄了,參加手作會的隔天把他寄出的~~~~我要抽大獎~~
    1月22日的清倉,我也會盡量趕到,那時我也想說一個人去好了,
    我怕我買太瘋我老公會嚇到,他都不知價錢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暱稱接著會變成生完的喵、坐月子的喵、餵奶的喵、換尿布的喵、打小孩的喵...

      刪除
  18. 這些暱稱~~換尿布的喵、打小孩的喵...
    已經在經歷中,哈哈~~
    改天小孩長大我才會變成優閒的喵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你會變成【還是為小孩煩惱個沒完的喵】...

      刪除
  19. 哈哈哈~~~~~
    我也要改快寄出
    不然就搭不上囉 :P

    回覆刪除
  20. 雖然有說過很想抽到車子給我媽
    但我想還是用買的比較快...(已經等不到抽獎日先買了)
    但我還是有寄了2張回涵
    頭尖尖看看小獎會不會中我就很快樂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孝順的女兒一定會有善報的~ 搞不好抽到三根百吉毛,你就可以拿去複製一隻一樣呆的狗了... (這應該是報應吧...)

      刪除
  21. 人家很早就寄了啦!   :D

    可是......如同雪崩般滾去的回函


    :(( 那我的必定被壓在箱子最底下了啦!

    :(( ................................................
    再去買一本  12/31當天投郵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非常聰明的作法,沒錯沒錯,值得鼓勵,多買幾本吧!
      不過當天投喔? 是看郵戳還是看截止日啊?

      刪除
  22. 哈哈哈。。。聽起來(我)很變態。。。可是  真的還蠻期待 會是怎樣的整法  :D    週末愉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賽資格非常嚴峻,一定會讓99%的人氣死...

      刪除
  23. 手腳快一點啊~

    回覆刪除
  24. 謝謝提醒~~我還沒寄呢~~

    回覆刪除
  25. 哈哈~  那還真是 mission impossible 囉?!

    回覆刪除
  26. 早在500年前就寄出了
    而且還整面寫得滿滿的~用感情在寫耶
    大獎可不可以直接送我不用抽了
    緊來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知道就先串通好,你回函上面沾點肉汁,我派百吉去找...

      刪除
  27. 重點在書,不在得獎啦。。。
    有書沒獎,ok的啦。。。 ;;)

    (事實上是,每次投什麼,什麼都不中,不投也罷,多投多傷心啊~~~ :-< )

    回覆刪除
  28. 看來對蘇姑娘ㄧ事真的有怨念耶.....
    第ㄧ次跟人家見面就說了.....有人回函說.....蘇姑娘OOXXOOXX!!!!!
    害我差點笑死....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這肯定是2010年最重要的事..
    我潛水這麼久了...年終來浮出水面一下
    "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