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保證你沒見過的… 門縫枕

 

我註定是要走拼布界的諧星路線的因為一直做包包不無聊嗎? (打滾+撞牆~~~~)

這個月要換口味! 精神壓力太大,我做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鬼東西,邊做邊笑自娛娛人

 

 

門縫枕就是擋住門縫的我真的不懂我為什麼要做這個詭異的東西功用是:

 

 

1.      防止冷氣、暖氣外洩。

有道理比較省電是吧? 問題是現在很多人家裡都用中央空調,裝笑為

再說,門縫是能有多大? 這個枕塞住門縫還可以幫助燒炭自殺成功咧~ 呸呸呸~~~

 

【珍愛生命、希望無限】、【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要自殺】、【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請幫幫-救救我) / 老師專線:1980

 

 

2.      遮光、隔絕噪音。

有道理我睡覺也不太喜歡門縫透光

本來想說還可以防止蟑螂爬進來,不過比較可能發生的是蟑螂會爬不出去

媽呀~ 太恐怖了~ 半夜跟一隻逃不出去在房間亂闖的蟑螂共處一室,簡直是史上最恐怖的密室殺人事件我一定會心臟病發死在房間沒人發現,屍臭被門縫枕擋住散不出去,十年後摸媽某天良心發現依稀記得她還生過我這個女兒怎麼好久不見,開門進來才發現我已經變成一具白骨~~~~~~   

 

 

3.      當作門擋 (Door Stop)

有道理不然用下圖這種傳統型的真的很醜也不小心踢到保證痛的靠北靠木

 

 

我們都是有品味的拼布人,當然要作跟大家都不一樣的個性用品~!

ㄚ不過這麼大條的門擋,絆倒才真的會靠北靠木

 

 

4.      順便給貓磨爪子。

有道理所以車了一堆毛毛球、亮晶晶的東西,保證勾的那兩隻胖貓心神蕩漾、晚節不保

(拍照這天貓不見了、狗失蹤了、家裡除了我沒有其他活人,只好派穿著內褲的大熊上場)

 

就這樣,我的人生哪~~

 

61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擺在門邊的啊??
    裡面塞什麼??棉花會被門推走吧???
    拿來看電視躺挺好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骨頭的PVC粒... 非常好用
      本來想拿來當沙發靠枕,可是車太多亂七八糟的裝飾品上去,靠了會勾衣服刮皮膚,真是一整個太愚蠢了...

      刪除
  2. 奇怪哩讓我聯想到卡夫卡的變形記但當然不是你變成甲蟲類啦~~是我自始自終都覺得那男主角是變成一隻咖爪
    熊哥抱抱枕相當帥氣啊!!!怎不見百吉弟來搶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百吉變身成胡蟑螂...
      就胡百吉現在恨死拍照了... 有感應到我可能又要整他,所以七早八早就不知道跟他哥哥躲哪去了...

      刪除
  3. 摸呀最近壓力真的很大,好好一個美美的抱枕,聽妳在胡講瞎講的 :))

    是說,內褲熊抱抱枕還滿好看的,牠舒服到頭還靠在抱枕上,看起來很享受呢

    噗~ 內褲熊這會兒比摸呀幸福,至少牠沒抓狂 :D

    摸呀加油,颱風再大,總有停的一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情不自禁耍白爛惡搞我的布... 我真的要發瘋了啦~~~ 忙到一整個吐血+掉毛...

      刪除
  4.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ㄋ"門縫枕" :D ,
    若嫌拆裝飾品太麻煩我願意為您效勞,
    累了"靠腰"很好用ㄋㄟ請不要累浪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會在部落格上一直靠腰... 唉~ 我要積極向上、正面陽光!!

      刪除
  5. 是浪費(打錯了 :P )

    回覆刪除
  6. 還可以給貓跟狗當枕頭~~ :D

    基本上這兩種動物都是走到哪靠到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兩種動物簡直跟無脊椎動物是同一門的...

      刪除
  7. 看起來比較像我家的"打貓棒"
    =.=我家的貓不乖時 我都拿~枕頭扁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根有點大根,打下去阿貓阿狗會腦震盪,然後我就真的會被關禁閉到變成一具白骨...

      刪除
  8. 好美的枕頭,給小孩抱著睡也不賴,可是你說會勾衣服刮皮膚,那給不乖的小孩抱著睡好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快要在社會新聞看到你了,記得上電視要跟我打招呼啊~~~

      刪除
  9. 啊啊啊啊啊~~~~ 烏鴉嘴啊~~~~~
    凌晨一點半一隻超過5cm的蟑螂在我頭頂狂飛,害我噴掉半瓶滅蟑
    我真的差點就要歸天了… 被嚇死&被毒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個作品來做【防爬蟲昆蟲各種蟲的斗笠+防護衣】
      (加班加到變成白癡了... 自己留言自己回覆...) :-&

      刪除
  10. 前天晚上剛要睡著 ;)

    也是被他吵起來 :P

    小之ㄉ >:)

    門縫枕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凌晨有點喊太大聲,今天早上騷聲騷聲的...

      刪除
  11. 還真的有像燒碳的輔助工具耶   哈.....   好好笑捏 這內文...   一大早的
    這枕功用很多  看起來好清爽  很有夏天的感覺.... 很有moya的配色風格唷
    這個這個好喜歡啦~  我也找時間去車一個  哈........(ps.我自己用.....   )
    話說回來  我家毛妹現在是一隻乾巴巴狗   毛都快掉光了
    我女兒說把它掉的毛全收起來 冬天給他車個狗毛內裡小被被  哈....  夏毛冬用  亏她想的出來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百吉也是在瘋狂掉毛,只要他走過,空氣中就一片金毛飛舞,可是溫阿母也很偏心,百吉掉毛他就甘願跟在屁股後面地板一直擦一直擦,我不過掉幾跟頭髮,就被她唸到臭頭...

      刪除
  12. Q媽-遇見幸福2010/8/11 凌晨2:17

    很美捏~
    沒想到會刮人~~
    當門檔會被踢來踢去~
    我想到~當練習拳擊的袋子也不錯~
    還能瘦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下次作個超大的拳擊沙袋!

      刪除
  13. Moya,
    你真的有點瘋了, 看來壓力真的很大喔, 那有這麼大的門縫枕啊~~~, 應該是給胡百吉專用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對體積比他大的東西都有點給他恐懼...

      刪除
  14. 給討厭的人當坐墊...........這樣他應該會早早離開不會逗留吧! 
    哈哈~~ :))

    是說....跨腳應該可以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人玩具齁? 我這種溫良恭儉讓的新時代女性是沒那麼多仇人啦...

      刪除
  15. 哈~哈~哈~妳實在很搞笑,但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兩眼發黑像熊貓,是真的很可愛...

      刪除
  16. 我想...看恐怖電影的時候可以抱....
    當門縫墊應該很容易被踢飛= =
    尤其像我這種走路很容易踢到東西的,放了這麼大的門檔
    我應該老是要去找它飛去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走路常常看不到路障... 踢到阿貓阿狗...

      刪除
  17. 摸小姐,妳把貴松松又那麼水的布丟在地上,會被老天處罰啦!最近的天象不太穩定常打雷閃電的,要小心喔!....^_^

    回覆刪除
  18. ㄚ~對啦~我家姐姐最近跟我說她睡覺喜歡抱的枕頭睡, :x

    這個好適合喔 :x ~ 剛好適合145公分的姐姐用啦~
    就覺得還有其他功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玩接龍好了,任何一種其他用途都比塞門縫有前途...

      刪除
  19. 呵...
    還有門縫枕這種東西啊!!!
    第一次聽到跟看到
    真是稀奇(應該是我孤陋寡聞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有就有... 我還可以做出上百種奇奇怪怪的枕... 哈哈哈~~~

      刪除
  20. 呸呸呸~~農曆七月的!!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的悲慘生活... 媽啊~~~ 我要回家睡覺啦~~~

      刪除
  21. 好喜歡Moya的配色,
    總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很協調,
    我覺得這個抱著睡覺一定也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的眼睛真的都被我弄壞了... 兩年前市場上覺得恐怖刺眼的配色,現在大家竟然會說舒服協調,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魔頭啊~~~~

      刪除
  22. 作品看了一整神清爽的配色 :x ,
    但看到內文馬上笑到岔氣 :))

    還釘這麼多氣眼與裝飾條啊 :-? 費工又重本也~~~ =D>

    說真的還蠻想靠上去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車的時候真的是滿腦子就想著要發洩壓力,眼睛所及看的到的東西,全部裝上去...

      刪除
  23. 配色很ok唷~~ :D

    不過

    :-?   覺得當睡覺抱枕比較合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經過大家的鼓勵,我這週末來重做一個睡覺的抱枕!

      刪除
  24. 嘆。。滅蟑噴整罐的也沒效啦。。 [-(

    要用水煙式除塵蹣的很有效。。全部髒東西都會死光。。人&狗離開屋子。。 :@)

    如果。。用防水布做門縫枕的隔音效果會更好吧?!我又有鄰居在裝璜震耳欲聾的。。 @-)

     
    啊。。幫moya想到idea。。颱風季的新作。。防進水。。可以用防水布車沙包。。 :>

    哈哈。。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 我真的要找你當合夥人!!! 3F以下的作沙包、3F以上的作汽艇~ 好好好~ 棒棒棒~ 你真的太聰明了~~~!!!

      刪除
  25. 哈哈~~~人生就是要找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忙到... 我要快樂快回來~~~

      刪除
  26. amy168 (ㄚ蓉)2010/8/11 凌晨4:56

    這麼好看的枕~
    會想拿來當枕頭睡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長枕,睡覺抱著夾著很舒服...

      刪除
  27. 很好看呀,也可以拿來當抱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繼續稱讚,我就會開始後悔丟地上~

      刪除
  28. 我覺的moya的配色我很呷意
    不知怎麼回事 我就是不愛傳統拼布那種配色~
    感覺好沉好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有眼光! 少年人,黑黑臭臭的像話嗎? 哈哈哈~~~

      刪除
  29. 這......門縫枕也太豪華了吧...... :-O

    吼....我對那些里里扣扣的裝飾很感興趣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種亂七八糟的小裝飾品都多少可以買買收藏一點,布都已經那麼花了,不差這點小裝飾品啦,加上去非常熱鬧可愛~

      刪除
  30. very creative :))

    回覆刪除
  31. 那裡有讚可以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光按讚就閃人,太沒誠意,一定要留言才行~

      刪除
  32. 超爆笑的! 靠北靠木 :))

    回覆刪除